彰化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彰化美食】扇形車庫旁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在地朋友推薦!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

彰化扇形車庫美食還不少,像是肉圓王、玉華珍麻糬、樂茶米都在附近,其中這間位於彰化市彰美路一段上、扇形車庫旁的「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就是在地人激推的銅板下午茶,不僅有販售小時候大餅,還有水煎包、各種鹹甜炸物包等,很適合路過來買一下XD我們當天買了小時候大餅、高麗菜及韭菜水煎包,其中以韭菜水煎包最讓我們喜愛,不僅料多實在口味好,外皮更是輕薄Q彈,冷掉都好吃;小時候大餅則是很耐吃的口味,在嘴裡越嚼越甜,都是很平價的下午茶首選!

【相關資訊】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79號(魔力茶坊前,扇形車庫附近)
營業時間:14:00~17:45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就位於彰化市彰美路一段上、魔力茶坊前,鄰近扇形車庫,是許多在地人會來買的下午茶!

▼一旁就是彰美路一段77巷,如果車子停在扇形車庫停車場的話,沿著辭修路走再從這條路右轉出來,很快就會到扇形車庫啦!

▼這裡的水煎包都是新鮮現包,老闆娘說她們大概下午1點多就開始擺攤,但比較有東西賣就要等2點之後囉~~然後一路賣到17:45收工,這是什麼謎樣的時間啦(笑)!

▼前方擺著製作好的餐點,有小時候大餅、甜甜圈、炸紅豆包、炸咖哩包、炸酸菜包、水煎包等,選擇還不少!

▼我們對水煎包比較有興趣,高麗菜、韭菜就各來一顆吧!另外還買了一個小時候大餅,三樣總共45元!

▼小時候大餅個頭還不小,側面看起來也頗為厚實,目測約有兩公分左右!

▼一口咬下,外皮微帶韌性,裡頭鬆軟又帶有彈性,吃起來有討喜的麵香,在嘴裡越嚼越香甜,是款很耐吃的點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韭菜包,裡頭料多實在,除了有大量韭菜之外,還有冬粉、豆干等配料,吃起來鹹香又帶有水份,還有微微的胡椒提味,整個香氣十足,連冷掉都好吃!

▼他的外皮非常的輕薄Q彈,帶點微微嚼感及麵香,這不就像是小時候大餅的外皮啊!?搭配內餡頗讓人喜愛!

▼另外一款則是高麗菜口味,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絞肉、胡蘿蔔等配料,同樣料多實在,吃起來清甜又飽滿,但調味相較於韭菜來說我們還是比較偏愛韭菜多一點!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是在地朋友跟我們推薦的,沒有具體的店名、地址,我們也是靠著微薄的線索去找,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找到啦~~吃起來果然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相關資訊】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79號(魔力茶坊前,扇形車庫附近)
營業時間:14:00~17:45

【延伸閱讀】

【彰化一日遊】扇形車庫、超過10家必吃美食、小吃、伴手禮整理!

【彰化茶飲】樂茶米La Chummy.現泡台灣茶主題飲品,扇形車庫美食推薦!

【彰化美食】老朱爌肉飯.三民市場人氣爆棚的美味小吃!

【彰化美食】古月館糯米炸.傳承50多年的古早味,平凡卻驚奇的美味!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外皮酥脆、包有北海道干貝的超狂肉圓!

【彰化美食】車路口肉羹、麵線糊.人氣排隊銅板價小吃!

【彰化美食】過溝仔肉圓王.扇形車庫旁傳承80年的銅板美味!

【彰化景點】台灣穀堡親子友善觀光工廠(免費參觀)‧ 超好玩的DIY爆米香!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