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彰化美食】車路口肉羹、麵線糊.人氣排隊銅板價小吃!

車路口肉羹

車路口肉羹

彰化美食再一發!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上的「車路口肉羹、麵線糊」,是許多在地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只有簡單販售肉羹、麵線糊、綜合三種,但每樣都是銅板價,不僅份量十足、料多實在,而且肉羹簡直快比湯還要多,吃起來彈牙又滿足!當天是平日下午前往,早上我們去吃老朱爌肉飯的時候還巧遇老闆,真是太有默契啦XD這裡不僅外帶比內用還多,而且幾乎九成九都是在地人去買,很多朋友都是買回家加麵、加飯享用,真的是很有智慧啊(笑)!

【相關資訊】
車路口肉羹、麵線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14號(民生市場入口旁)
電話:04-7262999
營業時間:14:00~22:00

▼「車路口肉羹、麵線糊」就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一段上、民生公有市場入口旁,斜對面就是知名的不二坊啦~~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中秋前一週,今年沒有開放現場購買,所以只能聞到濃濃的餅香啊XD但這次的重點是肉羹,我們還是來乖乖排隊吧!

車路口肉羹

▼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沒想到已經有一堆人在吃,而且外帶的朋友還越排越長,真的是超受歡迎耶!

車路口肉羹

▼看這長長的人龍就知道,幾乎都是在地人來買,而且很多朋友都是買回去加麵、加飯一起吃,突然想來碗肉羹飯啦(笑)~~這裡的用餐方式比較特別,內用是自己先找位子坐再點餐,外帶才需要排隊,不過大部份在地人都是排外帶居多,而且都是戴著安全帽就來買啦!

車路口肉羹

▼菜單,這裡只有簡單販售三種餐點,那就是肉羹、麵線糊、綜合,通通都只要銅板價,不想吃太多又想兩種都吃吃看的朋友點綜合就對啦(笑)!

車路口肉羹

▼桌上擺有辣椒醬、烏醋及胡椒粉,大家可以視個人喜愛來搭配享用!

車路口肉羹

▼我們點了一碗肉羹、一碗綜合,沒多久就上桌啦!

車路口肉羹

▼肉羹湯,湯頭採用大骨湯底熬煮,搭配高麗菜、油蔥酥提味,裡頭的肉羹給得相當大器,毫不手軟啊!

車路口肉羹

▼肉羹不僅份量十足,沒什麼腥味,彈牙又滑順,吃起來很過癮啊!

車路口肉羹

▼帶點微沙茶味道的肉羹湯頭,加上鮮Q滑順又飽滿的肉羹,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綜合也就是麵線糊加肉羹的組合,特別的是這裡加上的是薑末而非蒜末,另外還會加上烏醋提香!

▼麵線糊非常柔滑順口,帶點微勾芡的口感,很容易咕溜幾口就下肚~~

▼麵線糊的口感比較清淡,湯頭來說我們還是喜歡肉羹多一點;肉羹就躲在麵線糊裡頭,吃起來也算是很有滿足感!

▼裡頭同樣放有高麗菜,整體口味偏清爽,我們自行加了胡椒、烏醋提味,吃起來香氣較足!

「車路口肉羹、麵線糊」不僅用料實在,價格平實,也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尤其他們家肉羹更是給得很大器,吃起來Q彈滑順又涮嘴,整個很過癮啊!有興趣來彰化玩耍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安排一下唷~~

【相關資訊】
車路口肉羹、麵線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14號(民生市場入口旁)
電話:04-7262999
營業時間:14:00~22:00

【延伸閱讀】

【彰化一日遊】扇形車庫、超過10家必吃美食、小吃、伴手禮整理!

【彰化茶飲】樂茶米La Chummy.現泡台灣茶主題飲品,扇形車庫美食推薦!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外皮酥脆、包有北海道干貝的超狂肉圓!

【彰化美食】老朱爌肉飯.三民市場人氣爆棚的美味小吃!

【彰化美食】古月館糯米炸.傳承50多年的古早味,平凡卻驚奇的美味!

【彰化美食】扇形車庫旁 無名水煎包、小時候大餅.在地朋友推薦!

【彰化美食】北門口肉圓.包裹干貝及鳥蛋,飄香60多年的脆皮肉圓!

【彰化美食】過溝仔肉圓王.扇形車庫旁傳承80年的銅板美味!

【彰化伴手禮】大元麻糬.招牌鹹麻糬,熱賣50多年的好味道!

【彰化伴手禮】玉華珍麻糬.皮薄Q餡滿溢,傳承50多年好味道!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