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排餐+Buffet吃到飽!高CP值聚餐首選!

01.jpg

台中美食何其多,且眾多美食都聚集在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像這次大口要介紹的「潘朵拉之宴」就是位於公益路二段上頭!「潘朵拉之宴」座位多多,明亮又寬敞,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排餐,還有無限享用的自助Buffet吃到飽,真是太划算啦!這裡不僅有提供平日經濟排餐,另外還有自助沙拉吧可供單點,平假日都有提供唷!他們平日的經濟排餐最低240元起,算是非常實惠啊!如果想要單點自助沙拉吧也沒問題,平假日都只要200多元,餐點選擇還滿多元的,吃起來也能非常飽足又滿足!

【店家資訊】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附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滿額可折抵停車費)
電話:04-23201880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15:00~17:00僅提供自助沙拉吧)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torasteak/

▼「潘朵拉之宴」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這裡也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啊!外表看起來壯觀有氣勢,質感也不錯!

02.JPG

▼價位清楚的寫在門口,平日的話有經濟排餐240元起,除了排餐之外還附沙拉、酥皮濃湯、餐包、甜點、飲料吧(沙拉吧費用另計),再加收一成服務費,一整個超划算!另外平日跟假日都可以選擇自助Buffet吃到飽,價位也都相當親民唷!此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也都含在自助吧裡頭,真的是揪甘心啊!

DSC04394.JPG

▼另外還有提供特約停車場,消費滿額的話都可以折抵唷!

04.JPG

▼大口當天是平日中午前就到了,所以還能拍到空景,12點一到馬上座位就被坐滿啦!他們的用餐環境非常優雅舒適,其中像是六人桌如果人太多需要併桌的話也會將隔板立起,就不用擔心用餐會不自在啦!

05.JPG

▼用餐區的一旁就是超豐盛的自助沙拉吧,走道設計得頗為寬敞好走,也不用擔心人太多的時候會人擠人!

06.JPG

▼中午一到果然瞬間就爆滿了,生意超級好!另外假日或人多的時候也會開放二樓的座位區,用餐起來也會更寬闊舒適!

07.jpg

▼MENU,平日除了可享用BUFFET自助沙拉吧外,週一~週五還可單選經濟套餐,對於平日的上班族的朋友來說是很有彈性的設計。

S__20152350.jpg

▼若您BUFFET自助沙拉吧與排餐都想吃的話,下面這BUFFET+排餐的組合就是您的首選了! 前方有”讚”的都是推薦餐點!除了風味排餐,還有頂級排餐可以選擇,我們直接點了法式羊肩排(520元)、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9oz/680元),然後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就是進攻自助沙拉吧的好時機啦! 

08.jpg

▼他們自助沙拉吧的餐點分為兩大區,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看起來就好像一般高級餐廳的自助吧一樣,感覺一點也不馬虎啊~

09.JPG

▼首先看到大口相當喜愛的生菜沙拉區,他們的生菜種類還不少,吃起來也滿新鮮的,另外還有附上和風醬、柳橙醬、千島醬、葡萄乾跟花生粉,算是滿用心的!另外還有明智的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享用真是太棒了!

10.jpg

▼這裡竟然還有提供刨好的起司粉,可以加在沙拉上頭,真是太專業啦!

11.JPG

▼另外還有多種涼菜,選擇還不少!

12.JPG

▼像是小章魚、魷魚、淡菜、馬鈴薯沙拉、海蜇皮、毛豆、豬耳朵等等,不管是海鮮還是涼拌這裡應有盡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啊!

13.jpg

▼另外還有提供玉米濃湯、四物雞湯等兩種湯品,不管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通通顧到了,真是太棒啦!

14.jpg

▼另外還有多種麵包,都可以在一旁加熱後享用!此外也有提供多款熱飲,像是美式咖啡、熱可可、奶茶或是其他沖泡飲品,選擇同樣不少!

15.jpg

▼此外還有各式甜點跟巧克力塔,一旁還有準備多種配料,真是太專業啦!

16.jpg

▼接著還有熟食區,像是炒時蔬、義大利麵、炒飯、花枝丸、紅燒肉等,一整個也太高級了!吃完自助吧也差不多快飽了XD

17.jpg

▼另外還有超多甜點跟手工蘆薈凍露,看起來繽紛又美味,一整個超誘人!此外還有各式冷飲,像是果汁、可爾必思、水果醋等,也夠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18.jpg

▼飲料最貼心的地方是一旁還附有冰塊可以自行取用,對於怕熱的我們來說非常實用啊!沒多久酥皮濃湯就上桌了,乍看之下跟一般酥皮濃湯沒兩樣,輕輕一舀才發現裡頭有蝦仁、珠貝、魚刺等好料,喝起來香醇鮮美,料好實在啊!

19.jpg

▼主菜上桌囉!一送上桌鐵板上頭的肉排還在滋滋作響,肉排的底層鋪有洋蔥增加甜美口感,一旁還有青菜、蛋等配料,看起來份量還不少!重點是他們沒有使用鐵板麵來餵飽大家,胃就有更多空間可以去享用自助沙拉吧,這點真是不錯啊!

20.JPG

▼法式羊肩排(520元),採用迷迭香佐多種法式香料醃漬,搭配上頭的網狀烙紋,一上桌便香氣十足啊!

21.JPG

▼我們自行搭配了雙醬,也就是黑胡椒醬加蘑菇醬,吃起來更均衡提味!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享用原味羊肩排,吃起來一點羊羶味也沒有,口感非常軟嫩香甜,讓人意想不到原來羊肩排也可以如此美味!

22.JPG

▼搭配雙醬後吃起來微微香辣又帶點甜美口感,軟嫩中帶有炭烤的特殊香氣,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啊!

23.JPG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680元),這一份可是足足有9oz,特別採用嚴選安格斯黑牛,包含網狀油脂、經烤箱400度爐烤而成,看起來格外誘人啊!

24.JPG

▼同樣淋上雙醬提味,一旁也有提供玫瑰鹽可搭配享用!

25.JPG

▼大口建議同樣可以先享用原味,再搭配玫瑰鹽或醬料享用更能提襯風味!因為我們選擇的是七分熟,所以吃起來外酥內嫩,雖然有點厚度但吃起來不但一點也不乾柴,爐烤的效果反而更能鎖住肉汁,吃進嘴裡軟嫩香甜,越嚼越香!

26.JPG

▼大口最喜歡呈現粉嫩色澤的牛肉了,吃進嘴裡不僅能品嚐到牛肉的鮮嫩多汁,飽滿又帶點嚼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重點是香嫩可口又不會過於韌口,不管是口感還是口味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啊!

27.JPG

「潘朵拉之宴」的環境優雅又寬敞,挑高的空間更是讓人覺得不這麼吵雜,座位數多,非常適合各式大小聚會!排餐選擇還不少,且只要花420元起就能享用到美味的排餐外加自助沙拉吧吃到飽,真的是相當划算!重點是他們的排餐吃起來不管是口味還是口感都不錯,採用的肉品也有一定的品質,光是排餐就能讓人大大滿足;另外自助沙拉吧的餐點選擇多多,且一點也不馬虎,從生菜、涼菜、熟食、甜點、水果、冷飲、熱飲、冰淇淋等,不僅料好又精緻,吃起來包準開心又滿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附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滿額可折抵停車費)
電話:04-23201880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15:00~17:00僅提供自助沙拉吧)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torasteak/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Magdo
    2016-11-17 at 04:08:04

    這間我常去吃,他家主餐都好吃,我大多都ㄔ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或鮭魚排,松板豬排,雞肉捲,羊肩排都不錯,,,

  • Reply
    伺服驅動器維修
    2017-05-17 at 13:46:56

    怎麼看起來那麼美味崇排餐到Buffet看起來每衣到都很好吃的樣子.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去品嘗.謝謝分享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