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美味食記 離島 離島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 金門首創乾式熟成酒糟牛 鮮甜好吃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金門美食 喬安牧場 有推出各式各樣的牛肉料理,金門旅遊我們來到距離金門機場6分鐘車程的喬安牧場伯玉旗艦店,除了有鮮沖牛肉麵之外,還有推出牛骨火鍋及多種牛肉料理,人多人少都適合~~更首創金門唯一乾式熟成酒糟牛肉,以炙燒的吃法更邪惡,喜愛牛肉的朋友來這裡準沒錯;另外也有推出多款熱炒料理,人多的話也可以直接點合菜就能吃到多種招牌組合,合菜有全牛料理、牛肉料理、非牛料理的選擇,就連不吃牛的朋友也能吃得很開心!

【店家資訊】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97號(附停車場)
電話:082-32659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位置、停車

▼這次跟好友來金門旅遊,第一站來到「喬安牧場牛肉料理」伯玉旗艦店,從機場開車過來只要6分鐘車程,又有超大停車場,算是非常適合用餐的好地方。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是聖祖貢糖的關係企業,除了餐廳本身就有販售牛肉乾、豬肉乾,隔壁還有聖祖貢糖門市,吃飽就能順路買伴手禮超方便。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一進到餐廳就先被他們家的伴手禮給吸引,這裡有牛肉乾、豬肉乾、貢糖等等,包裝也很精美。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這裡除了伴手禮好買之外,連門口都很好拍,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用餐環境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除了有4~6人桌之外,也有可容納12~15人的大圓桌,人多人少都適合!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這裡也有提供四個包廂,適合注重隱私或不喜歡被打擾的朋友,有的獨立包廂裡頭還附有洗手間,整個很有尊榮感啊!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餐點介紹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跟好友點了幾道想吃的料理,瞬間擺滿一整桌啊!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鴛鴦火鍋(麻辣牛骨鍋底+昆布海鮮鍋底),湯底都有附精緻菜盤,再單點其他肉品即可!麻辣牛骨鍋底湯頭香麻帶有辣勁,加上牛骨的香氣,香氣十足;昆布海鮮鍋底清甜爽口,烹煮蔬菜或是海鮮都很適合。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金門酒糟牛,採用新鮮牛肉熟成,未經冷凍更能提升牛肉的嫩度與風味,採用里肌肉部位再手工去除筋膜,只要涮煮2~3秒呈現粉嫩色即可食用。

▼吃起來果真軟嫩甘甜,帶點軟Q的口感,單吃就能吃到牛肉的鮮美。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均勻分佈的油花與鮮紅的肉色,光看就很迷人,稍微涮煮幾秒就可享用,吃起來同樣香嫩可口,搭配麻辣湯頭很可以!

▼綜合海鮮盤,裡頭有美國干貝、鱸魚、草蝦、蛤蜊、軟絲、鮮石蚵,一次就能吃到多種海味,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

▼炙燒酒糟金門牛,採用兩種熟成方式,先濕式再乾式,經由21天熟成,製程相當繁瑣。

▼炙烤前先用刷一層牛油避免沾黏、增添香氣,燒烤程度可依照個人喜好而定。

▼牛肉片一放到烤爐上就開始滋滋作響,香氣不斷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胃口大開;炙烤後的酒糟金門牛簡單搭配玫瑰鹽就很美味,更能提出牛肉的鮮甜與香氣,一口吃下好迷人啊!

▼鮮沖牛肉麵,採用拉麵鋪底,搭配和牛上桌,來到這裡一次就能吃到多種不同地區的牛肉,真的很過癮啊!

▼高湯加熱後直接淋到和牛上頭,和牛由鮮紅轉粉嫩的過程,整個好療癒~~吃起來鮮嫩美味,搭配Q彈滑順的拉麵很順口。

▼此外還點了蔥爆牛肉、菠菜牛肉、筍香東坡肉、糖醋魚片、蔥油餅、爆炒大白蝦,其中牛肉料理的牛肉都給得非常大器,算是物超所值,蔥爆牛肉帶有蔥香與微微鹹香,波菜牛肉則是帶有淡淡的沙茶香氣(蔬菜依照季節出菜,如有空心菜會換成空心菜牛肉),兩種都非常開胃,突然想來碗白飯啦!糖醋魚片酸甜軟嫩,吃起來沒有魚刺干擾很順口,非常適合長輩、小孩食用~~蔥油餅,有點像是炸蛋蔥油餅的做法,吃起來蓬鬆酥香,單吃就很涮嘴!東坡肉、白蝦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每道都好吃!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評價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不僅餐點選擇多元,還有多種熱炒、火鍋、牛肉料理可供點選,既能吃到金門在地的牛肉,也能吃到不同產區、不同部位的牛肉,一次就能吃好吃滿~~吃飽喝足還可以順道買伴手禮也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97號(附停車場)
電話:082-32659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09Ra2M

【延伸閱讀】

金門三天兩夜自由行.好朋友出遊必訪景點.租車、民宿、伴手禮、美食行程整理!

成功鍋貼館 | 金門在地人氣美食 淋上蛋液的招牌鍋貼 香酥排骨推薦!

雨川食堂 | 金門人氣文青風小吃店 高粱肉燥飯 一條根雞湯推薦!

【金門民宿】日玥居.古典舒適的古厝民宿!免出門就有在地早餐吃!

金門有趣的點心.金門蛋捲創始店、源林閩南式燒餅好滋味!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 伯玉旗艦店 菜單

▼喬安牧場牛肉料理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除了可以單點之外,合菜也有分全牛料理、牛肉料理及非牛料理,讓不吃牛的朋友也能吃得很開心唷!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