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離島

成功鍋貼館 | 金門在地人氣美食 淋上蛋液的招牌鍋貼 香酥排骨推薦!

成功鍋貼

成功鍋貼

金門美食 成功鍋貼館 位於金湖鎮,附近正是知名的陳景蘭洋樓,不僅是小有名氣的在地美食,也是許多老兵的共同回憶;招牌鍋貼皮Q酥脆,起鍋前還會淋上蛋液,大顆飽滿,肉餡鮮美多汁,吃起來超過癮~此外還有融合山東口味的大菜,選擇多元豐富,像是海蚵煎蛋、香酥排骨等餐點都很推薦,人多人少都適合!

【相關資訊】
成功鍋貼館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成功99之4號
電話:082-3339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二公休)

成功鍋貼館 位置、停車

▼成功鍋貼館始於1963年,由第一代陳允南師傅所創立,現今已傳承至第二代,在金門也是非常熱門的餐廳,我們第一次來點沒幾樣就投降了,這次人多來訪也比較好點餐;這裡沒有專屬停車場,大多是停在路邊白線位置,以不擋道為原則。

成功鍋貼

用餐空間

▼用餐環境帶點歷史的居家感,座位以圓桌為主,如果客滿也會開放二樓座席。

成功鍋貼

▼牆面上講述了成功鍋貼的歷史,也有不少朋友來訪簽名的字跡。

成功鍋貼

成功鍋貼館 菜單

▼菜單,這裡有提供單點、合菜,人多的話可以直接考慮合菜,就能吃到多道店內招牌料理啦!

成功鍋貼

▼店內低消每人100元,還算是滿容易達到的,因為菜色都有分大、中、小份,人多人少都適合;這裡的餐點選擇多元,前方有”推”字樣的都是推薦菜色。

成功鍋貼

成功鍋貼館 餐點介紹

▼鍋貼可說是他們家的招牌,雖然店家規定一次起鍋是30顆,如果點不滿的話就要等其他桌一起湊,但我們這次人多戰力十足,一次點了45顆超過癮啊!

成功鍋貼

▼這一盤鍋貼堆得跟小山一般高,底部金黃微焦的模樣好誘人。

成功鍋貼

成功鍋貼

▼雖然說是鍋貼但更像是煎餃的概念,起鍋前還會淋上蛋液,又酥又Q的模樣,光看就很迷人!

成功鍋貼

▼鍋貼個頭還不小,女孩兒應該吃個5、6顆就飽了~~

成功鍋貼

▼富有彈性的餃子皮又帶點滑潤的蛋香,搭配帶有胡椒調味的鮮美肉餡頗為合拍,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成功鍋貼

▼我們最喜歡底部恰恰的口感,加上帶點Q勁的餃子皮更是層次多元。

▼吃起來外皮微酥帶點Q勁,肉餡飽滿多汁,一口咬下要小心噴汁,同時也要留意燙口!

成功鍋貼館

▼除了鍋貼之外,還能吃到幾道融合山東口味的菜色,我們另外還點了海蚵煎蛋、香酥排骨、酸辣湯、當季時蔬炒白菜,很快就擺了滿滿一桌。

成功鍋貼館

▼香酥排骨可說是店內另一道招牌餐點,炸至金黃酥脆的排骨外酥內多汁,帶點甘甜的醃料香氣,啃食起來很涮嘴~~

成功鍋貼館

▼香酥排骨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吃起來調味挺剛好的,原本以為會有點乾柴,但吃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旁也有搭配台式泡菜解膩!

成功鍋貼館

▼海蚵煎蛋,裡頭放了滿滿石蚵,每一口都能吃到石蚵的鮮美,搭配蛋香與微酥的口感很美味。

▼酸辣湯,可說是店內的特色湯品,十足的底料搭配重口味湯頭,喝起來帶有酸勁與辛香口感,跟平常喝的酸辣湯不太一樣,我們是覺得味道偏重吃不太習慣,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很愛!

成功鍋貼館

▼當季時蔬,我們點的是炒白菜,吃起來清甜美味,很適合用來轉換味蕾!

成功鍋貼館

評價

成功鍋貼館的鍋貼確實好吃,讓人回味無窮,我們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建議人多較好點餐,搭配其他熱炒菜色,就是豐盛飽足的一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成功鍋貼館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成功99之4號
電話:082-3339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dLvVND

【延伸閱讀】

金門三天兩夜自由行.好朋友出遊必訪景點.租車、民宿、伴手禮、美食行程整理!

雨川食堂 | 金門人氣文青風小吃店 高粱肉燥飯 一條根雞湯推薦!

金門有趣的點心.金門蛋捲創始店、源林閩南式燒餅好滋味!

【金門民宿】日玥居.古典舒適的古厝民宿!免出門就有在地早餐吃!

【金門】長榮山西拌麵‧一碗回味無窮的簡單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