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今天來開箱 就是愛團購 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開箱】Solac 迷你氣炸鍋.簡約外型+超省空間!氣炸、煎烤一機完成!

Solac 迷你氣炸鍋

Solac 迷你氣炸鍋

說到氣炸鍋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迷你氣炸鍋就很少見啦!!「Solac迷你空氣烤炸鍋」不僅簡約美型、超省空間,而且氣炸、煎烤還能一機搞定,沒有過多的配件,清洗上也很方便,可說是單身族、租屋族、小家庭的最佳幫手!這台迷你氣炸鍋採直立式透風炸籃,不僅受熱更均勻,而且不用拿出來翻面再氣炸,加熱效率也不錯,而且還有透明玻璃罩,可以清楚看見裡頭食物的變化,既療癒又可以掌握料理狀況~~像我們最常拿來做早餐、宵夜,快速方便又不會有太多負擔,一秒變身鹹酥雞老闆就靠它了(笑)!!文中也有一些我們的料理心得,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7/29(五)-8/7(日)  大口開團 x 【sOlac】迷你空氣烤炸鍋 >>https://bit.ly/3zA9Al6

(如有本篇沒介紹到的細節或是產品資訊、出貨問題,都可以透過上方連結內的客服LINE、FB來提問喔! )

▼「Solac迷你氣炸鍋」的尺寸為335 mm x 180 mm,大概是電子鍋一半的大小,真的很迷你啊~~而且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它不太佔空間,功能又強大,不管是想要氣炸或煎烤都沒問題!

Solac 迷你氣炸鍋

▼外型簡約小巧又有質感,跟任何居家風格都很好搭配!

Solac 迷你氣炸鍋

▼收到的時候是用專用紙箱包裝,包裝得也很仔細~~不會因運送過程而有所損壞!

Solac 迷你氣炸鍋

▼盒側有產品規格、功能介紹等,也有製造公司的資訊~~用起來更加安心!

Solac 迷你氣炸鍋

▼裡頭的主機、配件有仔細包裝好,細節都很用心!

▼solac迷你氣炸鍋包含主機、玻璃罩、304不銹鋼炸籃、鋁合金氣炸盤、鋁合金煎烤盤、接油盤、接油盒等,配件也不會很複雜!

Solac 迷你氣炸鍋

▼上頭還有簡易的安裝指引,算是清楚明瞭!

▼背面還有附上清洗小技巧,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迷你氣炸鍋也有附上使用說明書、食譜等,讓大家更快速上手!(氣炸溫度65~200度C,時間可調1~45分鐘;煎烤溫度105~220度C,時間可調1~90分鐘)

▼像是很常吃到的氣炸薯條、烤番薯、雞翅、烤排骨,食譜裡頭通通有~~

Solac 迷你氣炸鍋

▼食譜裡頭還有更多好吃的餐點~~很適合氣炸新手或是不知道要料理什麼的朋友,裡頭也有詳細的介紹!

▼加熱管在主機裡頭,底層還有一個下置式發熱風扇,就可以依循自然熱對流,讓熱量由下而上循環,食材更能均勻加熱~~傳統氣炸鍋是頂置發熱電扇,內部無法造成對流,導致受熱不夠均勻,所以氣炸一半的時候往往要拿出來翻面,這台完全不用!

▼氣炸盤下方還有一個接油盤,不用擔心油會直接滴到加熱管~~

▼氣炸盤旁邊還有貼心設置矽膠把手,隔熱設計取出更方便!

▼炸籃是採用304不銹鋼製成,直接放上氣炸盤即可使用~~

▼另外還有一個煎烤盤,不管是氣炸、煎烤都能一機搞定~~不用換鍋具或是其他燒烤機器就是方便啊!

▼後方還有一個小接油盒,料理完再一併清潔即可~~

▼炸籃、煎烤盤、接油盤因為上頭有保護層,簡單用海綿或是百潔布清洗即可~~

▼這台採用智能觸控面板,使用上相當直覺又方便~~而且更能精準控溫!

▼這台迷你氣炸鍋不僅不佔空間,而且外型簡約、美觀、耐看,質感也不錯,每次看到都想拿出來玩一下(笑)!

▼玻璃罩上頭也有常見食材的溫度、時間,就算沒有看食譜也能輕鬆料理!

▼按下開關鍵即會開始運作,接下來再調整模式、溫度、時間即可!

▼首先來玩玩最近很夯的氣炸鱈魚香絲吧~~我們直接去全聯買一小包寬版的鱈魚香絲,口感會比較像餅乾,想要試試看細版也沒問題喔!

▼一整包鱈魚香絲倒下去份量剛剛好~~

▼放在直立式炸籃也挺剛好的,如果使用一般氣炸鍋還要用網子壓住鱈魚香絲才不會飛起來,這台完全沒有這問題(笑)!

▼接著蓋上玻璃罩,就可以開始氣炸啦~~我們是設定200度3分鐘,不過吃起來我們覺得還不夠脆,後來追加到五分鐘比較剛好!

▼這台迷你氣炸鍋也有附上吊鉤,方便將炸籃取出!

▼接著將鱈魚香絲直接倒出即可~~不用另外用隔熱手套也挺方便的!

▼氣炸過的鱈魚香絲根本是另外一道食物!!吃起來酥脆又帶點微微辛香微鹹的滋味,整個好涮嘴~~可以當作追劇或下酒的零食了!(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接下來要來試試氣炸甜不辣~~有時候晚上想來點邪惡的小零嘴又懶得買鹹酥雞,就可以拿來氣炸一下;剛好家裡有鹹酥雞椒鹽粉,在家也可以變成鹹酥雞攤老闆(笑)!

▼首先將甜不辣切成1公分寬左右~~比較有口感!如果是冷凍甜不辣的話也沒關係,不需要解凍也能直接下去氣炸喔~~

▼接著將切好的甜不辣放進去炸籃裡~~

▼我們用3塊半左右的甜不辣只放了五分滿,所以可以氣炸個6~7片也沒問題!

▼設定200度8分鐘開始氣炸囉~~時間可以隨個人喜好來自行增減,喜歡酥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設定10分鐘!

▼不得不說這台小歸小,但是運轉效率滿好的~~而且沒有太大的雜音,真的很不錯用!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氣炸完的甜不辣變的白膨膨的好可愛啊!

▼盛盤後再撒上一些椒鹽粉就完成啦~~吃起來帶點微酥香Q的口感,還有鮮美的滋味,重點是完全不油膩,感覺吃起來對身體負擔也較小一點!

▼還有我們家冰箱必囤的薯餅也可以拿來煎烤~~很適合來做早餐啊!

▼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丟下去氣炸,完全不用顧很方便啊!我們放了兩塊薯餅,設定200度13分鐘~~

▼採用透明玻璃罩真的很方便,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熟成狀況,隨時都可以調整溫度、時間!

▼上頭樹枝狀的防燙造型把手也很可愛,拿起來溫潤又順手!

▼氣炸薯餅完成啦~~可以看見它的受熱非常均勻,不會有一面特別焦的狀況發生!

▼吃起來酥香美味,不用跑早餐店或麥當勞也能吃到酥脆好吃的薯餅~~簡單搭配番茄醬小孩就很買單了(笑)!

▼像我們也很愛吃IKEA肉丸,有去逛的話也會買幾包放冰箱慢慢吃,也很適合拿出來氣炸!

▼蓋上玻璃罩後,我們設定好氣炸180度15分鐘~~就可以去做別的事了!

▼可以從玻璃罩看見食物氣炸的過程,真的滿療癒的~~哈!

▼氣炸完成啦!看起來還挺多汁的樣子~~

▼簡單淋上一點胡麻醬,放上迷迭香裝飾,在家吃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吃起來外頭微酥,裡頭軟Q濕潤,鹹香又開胃,一口一顆好滿足啊!

▼想要來點炸蔬菜也沒問題,將花椰菜洗淨後切成小朵,瀝乾後放進塑膠袋內,加入少許橄欖油、鹽巴,搖晃均勻即可!

▼我們設定200度10分鐘,氣炸完的花椰菜還是很脆綠耶!

▼吃起來爽脆中還帶點水份,還能吃到花椰菜甜美的滋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另外再撒點胡椒也不錯~~宵夜吃這個清爽又不會有罪惡感!

▼接下來要氣炸的是我們也很常吃的雞翅~~醃漬方法也很簡單,可以使用醬油、米酒、糖、蒜頭簡單醃漬,或是做成蜂蜜蠔油雞翅豆乳雞翅都不錯!

▼接著將醃好的雞翅放進炸籃裡~~我們這次買的是土雞翅,所以有比較大隻一點,但放5隻還是綽綽有餘!

▼我們依照上頭說的直接設定200度25分鐘~~

▼但氣炸到15分鐘我們就覺得差不多了~~

▼每一隻雞翅都是均勻上色,整個受熱很均勻啊~~

▼吃起來也是一級棒~~微酥的表皮搭配細嫩的肉質,裡頭還保有肉汁,啃食起來好過癮!

▼清洗上也很簡單,將炸籃放至熱水+洗潔精浸泡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氣炸盤上頭的油汙也不多,可以先用廚房紙巾擦拭一下,再用海綿清洗即可!

▼接油盒裡頭的油也不會太多,等到冷卻後再倒掉清洗即可~~

▼接下來要挑戰煎牛排啦~~有了這台家裡真的可以秒變身餐酒館,想要吃炸的、煎的都沒問題!牛排是在全聯買的,前一天先用胡椒、少許鹽巴醃漬,隔天就可以拿出來氣炸或煎烤啦!

▼首先先將煎烤盤溫度設定為220度,等到溫度變高後就可以將牛排、蒜片放下去煎囉!

▼一開始煎烤預設的時間為60分鐘,大家也可以自行調整使用~~

▼用煎烤盤料理牛排,上頭就會出現迷人的烙痕,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結果我們只花了七分鐘就煎好牛排了~~真的是很有效率啊(給讚)!

▼等到兩面都帶點微焦的感覺,就差不多可以起鍋啦~~整個空氣中都瀰漫一股牛肉香氣!

▼盛盤後簡單放上迷迭香、蒜片,就完成啦~~因為我們已經有用鹽巴、胡椒醃漬,所以就沒有再加其他調味料了!

▼切開一看,裡頭還帶點討喜的粉嫩色,飽滿的肉質還帶有水嫩的感覺,吃起來好滿足啊!

「Solac迷你氣炸鍋」不僅外型好看,而且不會佔據廚房太多空間,操作方便、使用直覺,清洗上也很輕鬆,還能氣炸、煎烤一次搞定,真的很方便~~我們玩一次就上癮了,後來幾乎每天都會拿出來氣炸個點心吃吃,或者是當作宵夜也不錯!重點是這台迷你氣炸鍋買起來也不會太貴,料理出來的份量也挺剛好,很適合一般小家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

7/29(五)-8/7(日)  大口開團 x 【sOlac】迷你空氣烤炸鍋 >>https://bit.ly/3zA9Al6

 

【延伸閱讀】

【馬鈴薯料理】氣炸鍋薯塊做法.簡單又美味的早午餐食譜!

【食譜】韓式炸雞做法.氣炸鍋版快速又方便,在家也能優雅吃炸雞!

【食譜】氣炸鍋蝴蝶酥做法.超簡單親子DIY料理,成就感爆棚!

【馬鈴薯料理】烤洋芋片做法.鍋煎、微波、氣炸三種方式簡單快速又好吃!

【食譜】豆乳雞翅做法! 台式經典炸雞自己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