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宅配】揚鳴食品.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老口味,覆熱方便又好吃!

揚鳴食品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揚鳴食品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宅配美食「揚鳴食品」來自於台南永康開業20多年的王家牛肉麵,第二代傳承爸爸的用心堅持與好手藝、媽媽待客如親的熱情,將老口味以小清新的方式重新包裝,讓更多人都能吃到父親的拿手菜;他們家推出多款冷凍料理包,不管是湯品、功夫菜、熱炒類都能在家輕鬆享用,覆熱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隔水加熱就能盛盤享用,真是加菜的好幫手~~而且我們特別熱愛他們家的紅燒牛肉爐,軟嫩又大塊的牛腱心隨便都能打趴一堆牛肉麵店,是真材實料又好吃的那種,接下來趕快來看看他們家還有推出哪些好料吧!

【相關資訊】
揚鳴食品
官網:https://linktr.ee/susan0981502266
蝦皮賣場:https://shp.ee/yvaf77y

揚鳴食品 冷凍料理包 開箱

▼冷凍料理包是以特製外盒、低溫宅配到府,而且現在免出門,動動手指就能宅配到府,不管是在家吃飯、加菜、親友團聚或是送禮都相當方便好看!

揚鳴食品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餐點都是獨立包裝好,冷凍宅配到府,裡頭也有附上調理方式,想吃的時候覆熱即可享用!

覆熱方式

▼他們家的覆熱方式很簡單,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隔水加熱,或者是使用電鍋、微波加熱也可以,部份湯品需要加水稀釋,算是很簡單易懂!

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包裝上頭也會貼上內容物,讓大家更容易辨識!

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另外湯品跟固形物也會分開包裝,覆熱起來更方便!

台南永康王家牛肉麵

▼盒側也有詳細的成份、營養標示、保存日期、製造商資訊,讓人享用起來更加安心不少!

▼成份也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物,算是很安心可靠!

▼我們把大部份的餐點都拿去隔水加熱,只要5~10分鐘就能輕鬆上菜!

揚鳴食品

▼牛腱心加熱後盛盤再淋上湯汁,整個香氣四溢啊!

揚鳴食品

▼用蒸的同樣方便有效率,如果家裡沒有電鍋或蒸氣烘烤爐的朋友,直接微波也沒問題!

餐點介紹

▼沒多久一桌好料就輕鬆搞定啦~~不管是湯品、功夫菜或者是熱炒都能享用得到,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媲美餐廳等級的美味!

▼每一道都是好料滿滿,份量十足,約為2~3人份,對於一般小家庭來說算是很充足,吃起來很過癮啊!

紅燒牛肉爐

▼紅燒牛肉爐,同樣採用紐西蘭牛腱心,搭配多種中藥材、香料等下去熬煮而成~~不過這道湯品是濃縮湯頭,湯與水的比例可以用1:1.5加水進去稀釋(可依個人口味調整),就可以成功還原熟悉的老味道囉!

▼這款紅燒牛肉爐可以自行加點青菜或配料,我們加了蛋餃、竹輪,看起來更豐富了~~牛肉給得也很大器,每塊都有一定厚度,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牛腱心吃起來柔嫩又帶點軟Q的筋性,吃起來相當入味,每一口都是銷魂的美味!

▼牛肉最怕吃到乾柴的口感,他們家的肉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每一塊都是鮮嫩好咬,隨便都打趴一堆牛肉麵店,吃起來好過癮啊!

▼湯頭也很厲害,帶有濃郁的番茄香氣、中藥底蘊與多種香料香味,鹹香又帶點甘醇的尾韻,還喝得到蔬菜熬煮出來的甜美,讓人回味無窮!

▼因為稀釋後份量還不少,我們後來又煮了一餐,這次加的是花椰菜、玉米筍搭配麵條,就變成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啦!

▼麵條吸附湯頭的香氣,吃起來香Q順口,帶有蔬果的甘甜與牛肉的鮮美滋味,整個很涮嘴!

滷牛肉切盤

▼滷牛肉切盤,不僅滷牛腱心的份量給得很足,另外還有附上湯汁、 酸菜、油潑辣子讓大家搭配享用~~講究一點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自己撒上蔥花就更完美了!

▼這道特別採用紐西蘭牛腱心,搭配多種香料、調味料下去滷製而成,一吃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牛腱心吃起來柔軟又帶點嚼感,既能吃到牛肉的軟嫩,還能享用得到筋肉的軟Q,搭配濃郁的香料香氣,單吃就很夠味,搭配微微辣度的油潑辣子更是提襯不少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三杯羊排

▼三杯羊排,採用紐西蘭羔羊羊小排搭配多種中藥材、黑麻油、米酒、甜豆腐乳等配料下去拌炒而成,在家也能享受到美味的熱炒料理!

▼吃起來甘香入味,帶有麻油的香氣與甘甜的味蕾,羊排不會過韌不好咬,還吃得到羊油香氣與多種香料香味,堆疊起來層次相當分明!

麻油藥膳羊排爐

▼麻油藥膳羊排爐,以純黑芝麻製作的黑麻油搭配多種中藥材下去熬製而成,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溫補,我們另外煮了麵線,搭配湯頭根本絕配!

▼湯頭帶有中藥材的香氣,溫潤甘醇又帶點自然的甜味,喝完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這道湯品同樣採用紐西蘭羔羊羊小排,吃起來口感軟嫩有嚼感又不會過硬,也不會有什麼羊羶味!

▼每一塊都是柔軟香Q又帶有羊肉獨特的香味,不會過韌不好咬,搭配湯頭很可以!

▼用筷子一剝就能輕鬆分離,看得出來羊排燉煮得有多軟嫩吧~~吃他們家的羊排不用考驗牙口好不好,整個拿來啃最過癮了!

翡翠龍膽石斑魚湯

▼翡翠龍膽石斑魚湯,以澎湖龍膽石斑搭配蛤蜊、海菜、山藥、薑及多種蔬菜下去熬煮,看似簡單的魚湯但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龍膽石斑的肉質鮮嫩微彈、魚皮軟Q,加熱後魚肉還是很完整,並保留原有口感,加上已經去刺處理,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放心享用!

▼裡頭還有加入蛤蜊提鮮,加上滑溜爽脆的山藥,吃起來清爽又順口!湯頭看似清淡,喝起來鮮甜有味,搭配海菜更是有滿滿的海味!

揚鳴食品 冷凍料理包 評價

「揚鳴食品」推出的冷凍料理包每一款都真材實料,用心製作,且覆熱簡單,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吃起來媲美餐廳等級的美味,真的是方便又有效率;很適合買回來囤在冰箱慢慢吃,隨時想吃就能加熱享用,也是加菜、團聚、送禮的好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揚鳴食品
官網:https://linktr.ee/susan0981502266
蝦皮賣場:https://shp.ee/yvaf77y

【延伸閱讀】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重乳酪、萊姆乳酪推薦,可宅配!

【台北美食】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麻辣鴨血、椒麻牛肉拌麵推薦!宅配網購也方便!

【伴手禮推薦】網路6家人氣禮盒評比!小潘、三統、裕珍馨、犁記、佳德、糖村!

【網購】八豆聯軍.花生、堅果、宮膳田豆酥、莊園咖啡禮盒推薦!

【銀耳露】5家網購白木耳露比較推薦! 谷溜谷溜、8MORE、光茵樂活、O卡桑、朵朵雪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