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未分類 美味食記

【台中美食】阿坤黑粉圓.濃濃古早味的袋裝粉圓冰,大顆Q彈又清涼!

阿坤黑粉圓

阿坤黑粉圓

台中在地30多年老攤「阿坤黑粉圓」就位於北屯市場入口、進化北路上,這裡除了有大顆飽滿的黑粉圓及古早味冰品之外,外帶的袋裝粉圓冰更是超級吸睛,在IG上也大受歡迎,加上特製的粗吸管更是方便享用,夏天喝起來非常透心涼啊!招牌黑粉圓可以任選三種配料,不僅份量十足,而且保證可以滿足瘋狂咀嚼的口感,喝一份就飽一半啦!

【相關資訊】
阿坤黑粉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1號(北屯市場入口、北屯國小斜對面,路邊車格)
電話:04-22367123
營業時間:9:30~17:00
FB粉絲團:請點我

▼「阿坤黑粉圓」就位於台中北屯市場入口、北屯國小斜對面,雖然扛棒小小的,但是前往買冰的客人絡繹不絕,所以其實也滿好找的!

阿坤黑粉圓

▼「阿坤黑粉圓」是一間在地老店,簡單擺著一台小攤車,還有提供幾個內用的座位,不管外帶、內用都沒問題!

阿坤黑粉圓

▼菜單,這裡的冰品種類還不少,其中招牌的黑粉圓可以任選三種配料40元,不管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唷!

阿坤黑粉圓

▼桌上擺放多種配料,感覺充滿濃濃的古早味,尤其粗大的吸管更是吸引我們的注意啊!

阿坤黑粉圓

▼外帶可以選擇要袋裝還是杯裝,我們選擇的是袋裝,每一包都會用塑膠袋裝起來,這樣也比較好拿!杯裝要多加5元,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方便享用的方式!

阿坤黑粉圓

▼左邊選的是黑粉圓、山粉圓、QQ圓,右邊搭配的是黑粉圓、仙草、薏仁,裡頭除了糖水之外還有小碎冰,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有份量!原本以為碎冰太多會不會不好吸,但其實一下子就融化了,大家不用擔心(笑)!

▼袋裝感覺真的好復古啊~~~大家有注意到他們家的吸管嗎?比一般的珍珠奶茶吸管還要粗上許多,應該是為了他們家黑粉圓特製的尺寸吧XD這也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我們請店家幫我們直接插吸管包起來,吸管也可以不插進去另外放唷!

▼黑粉圓、仙草、薏仁的組合喝起來滿清爽的,甜度也不會太高,咬起來軟Q軟Q,帶有薏仁的香氣及咕溜的仙草口感,糖水也是熟悉的那種古早味,喝起來清涼又順口!不過喝起來滿有飽足感的,小鳥胃的朋友應該喝一包都不用吃飯了(笑)!

▼黑粉圓、山粉圓、QQ圓這組喝起來就比較需要咀嚼,他們家的黑粉圓非常飽滿大顆,軟Q又帶有嚼感,外頭甜滋滋裡頭其實沒什麼甜味,乍喝之下有點甜,等碎冰稍微融化一點就沒這麼甜了~~QQ圓也是外軟內Q,還帶點微香蕉水的香氣,很是特別!山粉圓滑溜又帶點檸檬清香,搭配在一起滿爽口的!

「阿坤黑粉圓」不僅包裝很復古,連口味也都很古早味,喝起來大顆飽滿又滿意,帶點熟悉的甜味更是讓人回味無窮啊!此外也有多種古早味冰品,很多都是店家自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阿坤黑粉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1號(北屯市場入口、北屯國小斜對面,路邊車格)
電話:04-22367123
營業時間:9:30~17:00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水電工鮮肉包.爆料又噴汁的實在美味!

【台中美食】半早手作蛋餅.自製餅皮、多達18種口味蛋餅!

【台中早餐】漢口飯糰.超人氣排隊飯糰,份量十足又平價!招牌蛋餅也推薦!

【台中美食】東海何媽媽冰店.大份量芒果草莓牛奶冰,季節交會限定!

【台中美食】旱溪人鋒涼麵.蒜香麻醬花生粉涼麵,加辣粉更夠味!(也有素食涼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