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早餐】漢口飯糰.超人氣排隊飯糰,份量十足又平價!招牌蛋餅也推薦!

漢口飯糰

漢口飯糰 

台中早餐選擇也相當多元,尤其位於台中西屯區漢口路一段上、在地經營20餘年的「漢口飯糰」更是人氣紅不讓,連平日都大排長龍,我們也趁某天來台中出任務時趕快來試試!他們家的飯糰個頭還不小,價位也很平實,原味就已經能吃到滷蛋,還有老油條、酸菜、菜脯、海苔肉鬆等配料,加上辣油更是提味不少,開胃又順口;招牌蛋餅更是一絕,軟Q帶點酥脆的餅皮包裹著嫩蛋及飯糰的配料,吃起來意外合拍,好吃耶!

【相關資訊】
漢口飯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53號(漢口國中斜對面,青海路交叉路口)
電話:0916-111896
營業時間:6:30~11:30(公休日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請點我

▼「漢口飯糰」就位於台中西屯區漢口路、青海路交叉路口附近,漢口國中斜對面,小小的攤子不是很起眼,但路過看到排隊的人潮跟著排就對啦(笑)!

漢口飯糰

▼當天來的時候已經10點半多了,還是陸陸續續有不少朋友來買,我們還小排了一下隊呢!

漢口飯糰

▼菜單,主要有飯糰、蛋餅跟吐司三大類的品項,另外還有飲品,價格也相當平實!雖然需要排隊,但服務人員動作很快速,所以不太需要久候!

漢口飯糰

▼一旁柱子上頭也掛有菜單讓大家參考,排隊的同時可以先研究一下!

漢口飯糰

▼我們點了原味飯糰加辣、招牌蛋餅,拿起來頗有重量,份量十足的感覺!

▼豆漿,帶有微微豆香,甜度不會太高,喝起來還算是滿清爽的!

▼淋上辣油的原味飯糰,讓飯糰美味更加升級不少,而且他們家辣油不會太辣,咪咪阿辣更增添不少香氣,必加必加啊!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但沒有傳統飯糰那種硬Q的糯米口感,吃起來米香倒是滿濃烈的!

▼他們家的飯糰看起來有點像是米漢堡的造型,先舖上一層米飯,放上配料後再加上米飯,所以可以看見配料從旁邊探出頭來,跟傳統一般飯糰包成圓滾滾的方式不太一樣!而且原味飯糰就已經有滷蛋可以享用,真是太開心啦~~也可以加價換成蔥蛋或荷包蛋,但我們覺得滷蛋就很不錯吃了!

▼裡頭的配料相當豐富,有老油條、酸菜、海苔肉鬆、菜脯、滷蛋等,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多種配料的香氣與美味,搭配起來很是順口!

▼老油條酥脆、酸菜帶點鹹香酸甜、菜脯爽脆鹹香、海苔肉鬆更是多了一股海苔香氣與肉的甜香,搭配滷至入味的滷蛋,加上米飯真是超合拍,淋上辣油更是開胃,有種在吃握便當的感覺,越吃越過癮!

▼招牌蛋餅,也就是網路上人稱的綜合蛋餅,裡頭包的正是飯糰的配料,讓我們很好奇吃起來的滋味究竟如何!

▼只見軟Q的餅皮包裹著軟嫩的蛋皮、整根油條與海苔肉鬆,可惜當天去的時候菜脯賣完了,所以少了一味(哭哭),但還是很好吃!

▼一口咬下,軟Q又帶點微酥的麵皮包裹著嫩蛋、酥脆的油條與香氣十足的海苔肉鬆,沒想到搭配起來意外的合拍,口感層次多元又好吃,是款讓人驚喜的美味,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漢口飯糰」不僅份量十足,價格平實,而且原味飯糰就能吃到滷蛋及其他配料,一顆只要30元,CP值頗高,女孩兒吃完一顆就能飽到中午!招牌蛋餅更是讓我們覺得很驚喜,口味好、層次多元,很適合想吃飯糰又不想吃這麼飽的朋友享用,是款下次來還會想再點的美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漢口飯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53號(漢口國中斜對面,青海路交叉路口)
電話:0916-111896
營業時間:6:30~11:30(公休日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仁山肉包.肉包只要銅板價,真材實料、飽滿又美味!

【台中美食】旱溪人鋒涼麵.蒜香麻醬花生粉涼麵,加辣粉更夠味!(也有素食涼麵)

【台中飲料】紅茶伯古早味紅茶冰.傳承近60年的好味道!古早味紅茶推薦!

【台中美食】東海何媽媽冰店.大份量芒果草莓牛奶冰,季節交會限定!

【台中美食】鹿港老堯師肉包.師傳鹿港老龍師的好味道!

【台中美食】墨竹亭 燃麵本家.超美味的文青風麵食館!紅油口水雞也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