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美食】仁山肉包.肉包只要銅板價,真材實料、飽滿又美味!

仁山肉包

仁山肉包

現在竟然還有14元的包子、饅頭,也太佛心了吧!位於台中西屯區青海路一段上的「仁山肉包」,老闆早期經營了30多年的自助餐,後來才決定改做祖傳的肉包,不僅肉包、饅頭通通只要銅板價,而且嚴選食材、真材實料,肉包吃起來肥瘦適中,外皮軟Q有嚼勁,肉餡紮實又飽滿,就連冷掉也好吃,吃起來很是滿足啊!

【相關資訊】
仁山肉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號(青海路、漢口路交叉路口,路邊車格)
電話:04-23134928
營業時間:6:10~11:30,14:30~18:10

▼「仁山肉包」就位於台中西屯區青海路一段上、黛安芬內衣隔壁,應該是滿好找的啦(笑)!

▼據說老闆以前開了30多年的自助餐,後來才決定要傳承家族祖傳的肉包,所以就改行賣起肉包來;老闆同樣秉持著做餐飲最高原則,也就是良心事業、真材實料,雖然肉包、饅頭只賣銅板價,但用料一點也不馬虎,雖然成本較高,但客人也能吃得更加安心!

仁山肉包

▼這裡販售的品項很簡單,有肉包、黑糖饅頭、芋頭饅頭、南瓜饅頭等,飲品則是有紅茶、奶茶兩種,通通都是20元有找,比起之前才小漲1元,但還是超級便宜,真的很佛心啊!

仁山肉包

▼他們家的肉包雖然只要14元,但個頭還不小,大概手掌心這麼大顆,看起來白泡泡的,渾圓又飽滿,外型也做得滿細膩的!

仁山肉包

▼底部看得出手作的痕跡,表皮也跟一般包子不太一樣,吃起來軟Q有嚼勁,就連冷掉也不會因為內餡過於濕潤而影響包子口感!

仁山肉包

▼肉包的外皮蓬鬆又帶點Q勁,厚實又有咀嚼口感,我們還滿喜歡的!

仁山肉包

▼他們家的肉餡肥瘦比例剛剛好,不是屬於會大噴汁的那種,內餡比較偏紮實的口感,所以很像在吃肉塊的感覺,所以就算麵皮吸附了些微肉餡湯汁,也不太會過於軟爛,算是滿耐吃的口味!

▼肉餡紮實又飽滿,不會有奇怪的豬癬味,搭配胡椒及獨家配料提味,帶點微微鹹香滋味,還有著豬肉的自然香甜,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仁山肉包」雖然只要14元的銅板價就能吃到包子、饅頭,但是用料一點也不馬虎,吃起來紮實、Q彈又飽滿,味道也滿不錯的,是會讓人想再回購的肉包;現場也有販售冷藏包子(一包5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蒸來當早餐吃!據說他們家的饅頭也不錯,裡頭還有芋頭、南瓜的顆粒,有機會再來試試,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仁山肉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號(青海路、漢口路交叉路口,路邊車格)
電話:04-23134928
營業時間:6:10~11:30,14:30~18:10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東海何媽媽冰店.大份量芒果草莓牛奶冰,季節交會限定!

【台中美食】旱溪人鋒涼麵.蒜香麻醬花生粉涼麵,加辣粉更夠味!(也有素食涼麵)

【台中美食】鹿港老堯師肉包.師傳鹿港老龍師的好味道!

【台中美食】墨竹亭 燃麵本家.超美味的文青風麵食館!紅油口水雞也推薦!

【台中】正苑茗茶.古早味鋁箔飲料包10元有找,懷舊又消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