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韓國釜山

【韓國釜山美食】雪冰설빙(海雲台店).鬆軟細膩的綿綿冰口感,搭配QQ麻糬超對味!

來韓國玩耍之前就聽過人氣超夯的「雪冰설빙」,愛吃冰的口咩怎麼可能放過它XD所以第一次釜山自由行我們就把「雪冰설빙」排入行程囉!「雪冰설빙」在全韓國也有不少分店,海雲台站附近也有一間,所以吃完魚糕再來個冰品剛剛好(笑)!「雪冰설빙」除了有招牌的黃豆粉麻糬雪冰之外,也有因應時節推出不少季節水果的雪冰,吃起來很像綿綿冰的口感但再細膩一些,就像雪一樣鬆軟滑順,甜度也不會太高,搭配軟Q的麻糬年糕很可以啊!

【店家資訊】
雪冰설빙(海雲台站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1동 구남로 20(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佑洞542-12 2樓)(距離海雲台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0:30~22:30

▼「雪冰설빙」海雲台分店就在地鐵站海雲台站5號出口出來直直走,過了釜山名產「古來思魚糕」的下一個路口右手邊大樓就是囉!

雪冰

▼沒錯!「雪冰설빙」海雲台分店就是在這棟複合型商業大樓的2樓,沒有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因為我們兩個就來回走了兩三次才確認原來是這棟無誤(笑)!

雪冰

▼這裡有電梯可供搭乘,所以如果是帶著小朋友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來享用也沒問題!

雪冰

▼一進到裡頭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裡頭其實就是個咖啡廳的樣子,帶點輕工業風搭配木質感及一些特色擺飾,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空間一整個還滿悠閒的!

雪冰

▼當天吃冰的朋友並不算多,大部份的客人都坐在靠窗的座位區,就能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冰囉!另外也有沙發座位區,座位數還不少!

雪冰

▼櫥窗內也有一些吐司類商品,可惜我們才剛被魚糕給餵飽,所以只能下次找機會再吃了!

▼菜單,雖然沒有中文,但上頭都有簡單的圖文範例可供參考,所以點起餐來不會很困難!另外這裡是採取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選好座位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後就會拿到一個震動器,等到震動器響起就能去取餐囉~吃完再自己將餐具拿到回收台即可!

▼這次的重點就是雪冰啦~我們點了一個黃豆粉麻糬雪冰(7900韓元,約台幣204元)及一個抹茶巧克力麻糬雪冰(10500韓元,約台幣272元),等了一會沒多久雪冰就準備好囉!

▼登愣!抹茶巧克力麻糬雪冰份量還不小,除了採用原味雪冰再撒上巧克力粉之外,上頭還放了兩球抹茶冰淇淋,再搭配抹茶粉及巧克力醬裝飾,一旁還有QQ的黑糖麻糬,看起來根本可以兩個人享用!

▼沒想到抹茶跟巧克力也可以當好朋友,看起來讓人想立馬吃上一口啊!

▼雪冰上頭覆蓋了一層滿滿的巧克力粉,看起來有點類似台灣的盆栽甜點一樣~要來準備吃土啦(笑)!

▼雪冰的質感有點像是台灣的綿綿冰,但是比較像是雪的顆粒感,細膩滑順、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迷人!

▼單吃會有種粉粉、卡卡的感覺,也可以搭配煉乳,口感也會更加柔滑順口!沒想到抹茶、巧克力搭配起來意外的合拍,微甜的巧克力搭配微苦的抹茶,甜度降低也不少,連平常很少吃巧克力的口咩也能接受!雪冰再加上一旁的黑糖麻糬,帶點冰涼軟Q的口感,層次更加鮮明多元,好吃耶!

▼招牌的黃豆粉麻糬雪冰,採用原味雪冰再撒上滿滿黃豆粉、杏仁片,還有小塊的麻糬年糕,看起來很樸實但很耐吃!

▼大口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煉乳享用,就能一次吃到兩種不同風味的雪冰囉!不過因為單吃比較乾,容易被黃豆粉嗆到,所以建議大家享用時要稍微注意一下,或是加上煉乳會比較滑順一點!

▼吃起來沒有過於濃重的甜味,取而代之的是淡雅的黃豆粉香氣,有點類似台灣麵茶冰的感覺,加上杏仁片更增添脆口的層次感!

▼裡頭的雪冰看起來真的好像雪一樣,非常細膩又鬆軟,也不會像雪花冰一樣瞬間就融化;搭配QQ的麻糬年糕,其實口感還滿不錯的,難怪會紅這麼久!

「雪冰설빙」海雲台分店雖然隱身在大樓的2樓,但寬敞的用餐空間加上明亮採光與良好視野,在這裡放空吃冰也是個不錯的享受,吃飽喝足還可以去海水浴場走走晃晃,也算是一個順遊的美食景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進去唷!

【店家資訊】
雪冰설빙(海雲台站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1동 구남로 20(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佑洞542-12 2樓)(距離海雲台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0:30~22:30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釜山烤豬肋排부산쪽쪽갈비.西面站必吃美食!

【韓國釜山】南浦洞樂天百貨攻略.好吃好逛好買的雨天備案,逛一整天也逛不完!觀景台必去,還可俯瞰釜山塔、影島大橋!

【韓國釜山】樂天超市.真心推薦必買零食伴手禮TOP10!

【釜山料理教室】來去釜山學道地韓國菜! 逛札嘎其市場買食材、海鮮煎餅、韓式炸醬麵、泡菜湯、生章魚、辣炒雞肉湯、雪冰

【四家必吃韓式炸雞】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口味、價位與外送服務!

【釜山南浦洞美食】cultwo炸雞(cultwo chicken컬투치킨).搞笑團體cultwo開的美味炸雞店!

【釜山西面美食】凡胎手工炸醬麵.麵條Q彈、鹹甜開胃的醬料搭配滿滿海鮮超好吃!糖醋肉、煎餃也推薦!(附中文菜單、價錢)

【釜山美食】Isaac Toast & Coffee 韓國超人氣早餐! 必吃的美味吐司!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