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美味食記 韓國釜山

【釜山美食】Isaac Toast & Coffee 韓國超人氣早餐! 必吃的美味吐司!

Isaac

說他是韓國版的美而美我覺得不太公平,因為這家Isaac Toast & Coffee吐司論格調與口味都不是美而美可以比擬的啊! 大口這次到釜山本來沒有安排品嘗這家早餐,因為很多人說他就是韓版的美而美,之前聽大家這麼一說,我真的興趣缺缺,心想說:不就是美而美!? 不過幸好在口咩的堅持下,我們第三天要從西面往南浦洞換飯店的路上,就順道來吃了! 事實證明,真的超級好吃啊! 後來還發現台灣也已經有了分店,後來回台灣再吃到也是很不錯,值得推薦,所以這篇文章就這麼生出來了!

【店家資訊】
Isaac Toast & Coffee西面樂天店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釜田洞486-30 부산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 779-2(西面站9號出口,星巴克旁約十公尺)
電話:051-816-0430
營業時間:9:00~21: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板橋大遠百】Isaac Toast & Coffee.韓國超人氣吐司專賣,來台一樣美味!

▼Isaac西面樂天店就位於釜山西面站9號旁,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但因為店內座位區位置並不多,大概5~6個座位,所以我們就外帶到一旁的人行道座位區享用也很悠閒!

▼菜單,選擇還不少,上面也有簡單的中文翻譯可供參考!我們點的是人氣第一的Bacon best培根吐司(3000韓元,約台幣84元)、超熱門的Bulgalbi MvpBBQ(台灣翻成:烤豬排MVP三明治,3600韓元,約台幣101元)及草莓香蕉奶昔(3000韓元,約台幣84元),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有小等一下,大概10分鐘XD

▼一旁也有熱門推薦的前三名口味,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也可以照著點(笑~)

▼我們點了兩個三明治加一杯飲品共9600韓元(約台幣269元)!

▼等待的同時就開始看他們的製作過程啦~他們感覺是走慢工出細活的路線,跟台灣早餐店那種戰場的感覺不太一樣!

▼左邊是煎台,負責煎蛋、火腿、培根、肉片等食材,右邊則是負責塗奶油、烤土司及將食材組合起來,算是分工的滿不錯的!

▼大口在一旁偷偷她們製作過程,其實還滿療癒的XD先塗上一層奶油後再放上吐司,吐司上頭塗上一層半透明的沙拉醬,再放上起司片及其他配料,最上面會放上厚厚的高麗菜絲及醬料,最後再蓋上一片吐司,感覺一整個很澎湃啊!

▼大口也有錄製一段製作過程跟大家分享一下,看起來是忙中有序,一點也不混亂!

▼沒多久就拿到囉!如果沒有要立即享用的話,服務人員還會給你一個提袋方便帶走唷!

▼草莓香蕉奶昔,喝起來有草莓的酸香與香蕉的香甜,還有微微的顆粒口感,冰涼又滑順,搭配起來還滿對味的耶!

▼三明治外頭也有用特製的油紙袋盛裝,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沾手!

▼登愣!出現啦~看起來份量還不小,熱騰騰的好誘人啊!

▼烤至金黃微酥的吐司裡頭夾著厚厚的嫩蛋、高麗菜絲、起司與醬料,另外還有主食材培根與豬排,搭配起來口味層次多元又順口!

▼我們也很喜歡它的吐司,吃起來微酥又帶點彈性,搭配沙拉吃起來甜甜的很開胃好吃!

▼烤豬排MVP三明治,吃起來厚實又飽滿,裡頭搭配嫩蛋、豬排、BBQ醬、酸黃瓜片、高麗菜絲、起司、甜沙拉醬等,一整個好料滿滿啊!

▼一口咬下,香甜軟嫩又爽口,醬料不僅更為提味好吃,高麗菜絲更是適時扮演解膩的角色,加上奶油烤過的吐司與甜甜的沙拉醬更為香氣迷人啊!

▼培根吐司也不賴,他們的培根是走軟Q而不是硬脆路線,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帶點微微鹹香搭配高麗菜絲、嫩蛋與起司整體吃起來鹹甜不膩,也是滿順口的一款!

Isaac西面樂天店就在西面站樂天百貨對面、西站面9號出口旁,很多台灣朋友都會選擇在西面站住宿,這時候千萬要放棄飯店的早餐,來吃Isaac才不會後悔啊!吃完真的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後來回到台灣還特地去買Isaac來回味一下呢!推薦給大家,去韓國玩耍必吃、必吃啊!

【店家資訊】
Isaac Toast & Coffee西面樂天店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釜田洞486-30 부산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 779-2(西面站9號出口,星巴克旁)
電話:051-816-0430
營業時間:9:00~21:00(週日公休)

【關於美食類延伸閱讀】

【板橋大遠百】Isaac Toast & Coffee.韓國超人氣吐司專賣,來台一樣美味!

【四家韓國必吃炸雞】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口味、價位與外送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