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美味食記 韓國釜山

【韓國釜山】釜山烤豬肋排부산쪽쪽갈비.西面站必吃美食!

釜山烤豬肋排

之前去釜山玩耍回來後,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美食之一就是「釜山烤豬肋排」啦!位於西面站7號出口附近、樂天飯店後方的「釜山烤肋排」,不僅醃漬入味又好吃,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尤其BBQ口味更是邪惡到一個爆炸,直接套上手套啃食起來真是過癮啊!不過他們的辣度也沒在開玩笑的,我們點中等辣度還是邊飆淚邊吃,然後還是瞬間就秒殺啦(笑)!

【店家資訊】
釜山烤豬肋排
地址: 釜山 釜山鎮區 中央大路691街32(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32)(釜山地鐵2號線西面站7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電話: 051-816 8803
營業時間: 17:00~2:00

▼「釜山烤豬肋排」就位於樂天飯店後方的巷弄內,距離西面站7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也可以安排在逛完樂天百貨去吃剛剛好!

釜山烤豬肋排

▼「釜山烤豬肋排」的店面長這樣,其實我們那幾天來來回回好幾次,但也沒有特別注意它,只覺得它生意很好XD但這間「釜山烤豬肋排」一直都是我們這次釜山自由行的口袋名單,終於有空檔想起它要去吃的時候,發現它就在我們常走來走去的巷子裡……(笑)!

釜山烤豬肋排

▼我們去的那一天剛好是晚上五點多,所以裡頭已經坐了滿滿人潮,我們就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區,後來吃飽出來發現已經在排隊了,生意超級好啊!

釜山烤豬肋排

▼菜單,上頭也有附上中文,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看不懂!這裡的烤肋排最少就是三人份起跳,而且鹽燒、BBQ兩種口味可以混搭,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吃混搭再加點自己喜愛的口味!不過三人份其實不算多,大口一個人也能吃得完,所以想要一個人來享用也沒問題喔~

▼我們點的是比較受歡迎的BBQ口味,一共有Mild(溫和)、Normal(中等)、Spicy(辣味)等三種辣度,天真無邪的我們聽信店員說Normal算是小辣(對他們來說可能真的是小辣XD),一口氣就點了三人份(27000韓元,約台幣698元),還多加了一罐可樂(2000韓元,約台幣52元),後來好慶幸還好有點可樂啊(大笑)!!!!

▼沒多久小菜就上桌啦~有紅蘿蔔、洋蔥絲x2、沙拉、醃黃瓜、海帶湯等,跟一般烤肉店大同小異!

▼小菜吃起來滿清爽開胃的,可以搭配烤肋排一起享用更加解膩!海帶湯更是我們在等待肋排上桌前就秒殺,畢竟在寒冷的天氣中來上一碗熱湯真是療癒啊~

▼奶油玉米是現烤的,甜滋滋的奶油香氣更是深得我們歡心,尤其它又兼具了解辣的功能……只可惜不能續盤,一桌只有一份喔!

▼沒多久,BBQ烤肋排上桌啦!這裡的烤肋排是秤重的,所以每次上來的根數不見得一樣,像這樣三人份大概14根左右,真的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啦!

▼烤肋排已經在廚房都料理好了,放上烤網只為了用炭火保溫,再順道將醬汁收乾一些,還可以增添炭香味!

▼每一根豬肋排都刷上特調的BBQ醬料,看起來真的很誘人,不管是單吃或是下酒都很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裡都會附上兩種手套,防燙又不沾手,先套上厚的工作手套再套上透明的手扒雞手套就能開動啦!

▼大口也準備好了~看我眼神的殺氣就知道這些烤肋排活不久,一下就被消滅了!!!

▼先醃後烤的烤肋排香氣十足,肉質非常細膩軟嫩,幾乎是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每一根都相當入味好吃,讓人啃食到停不下來!

▼我們喜歡烤到帶點微焦的口感,吃起來層次更加多元!如果不想吃這麼焦的朋友,也可以像當地人一樣,將豬肋排放到烤網周圍保溫即可,就不會烤得太過頭囉!

▼烤肋排的肉還不少,吃起來很是過癮!可惜我們點的是中等辣度,對於平常只敢吃小辣的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太辣~我們一邊喊著好辣一邊飆汗,但還是覺得超好吃耶(好矛盾的感覺XDD)!!如果真的不敢吃辣的朋友,記得點溫和口味就好,免得被辣到了~~~

▼我們就在一邊好辣好辣、一邊好吃好吃中將這些豬肋排通通秒殺了,吃完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真的是吮指回味耶!

▼大家也可以搭配洋蔥絲享用,更清爽解膩不少,搭配可樂也是一招啦(笑)!!!

「釜山烤肋排」算是我們第一次釜山行就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間美味,尤其是整根肋排拿起來啃食,那爽度就超高高啦~雖然我們不小心點到中等辣度,但還是覺得超好吃,如果辣度再降低一點的話大概就會無限加點吧(笑)!!推薦給大家,有去釜山玩耍的朋友,別忘了安排一下,好吃又過癮的「釜山烤肋排」,包準會讓你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
釜山烤肋排
地址: 釜山 釜山鎮區 中央大路691街32(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32)(釜山地鐵2號線西面站7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電話: 051-816 8803
營業時間: 17:00~2:00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南浦洞樂天百貨攻略.好吃好逛好買的雨天備案,逛一整天也逛不完!觀景台必去,還可俯瞰釜山塔、影島大橋!

【釜山西面美食】凡胎手工炸醬麵.麵條Q彈、鹹甜開胃的醬料搭配滿滿海鮮超好吃!糖醋肉、煎餃也推薦!(附中文菜單、價錢)

【釜山料理教室】來去釜山學道地韓國菜! 逛札嘎其市場買食材、海鮮煎餅、韓式炸醬麵、泡菜湯、生章魚、辣炒雞肉湯、雪冰

【釜山美食】Isaac Toast & Coffee 韓國超人氣早餐! 必吃的美味吐司!

【釜山南浦洞美食】cultwo炸雞(cultwo chicken컬투치킨).搞笑團體cultwo開的美味炸雞店!

【四家必吃韓式炸雞】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口味、價位與外送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