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林口美食】鼎級prime鐵板燒.珍貴少見的活體藍龍蝦,兩人同行即可自動升級!無菜單料理推薦,道道精彩美味!

鼎級prime鐵板燒

位於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上的「鼎級prime鐵板燒」,不僅在2018年獲得全台十大鐵板燒肯定,無菜單的用餐方式搭配創意手法,深受不少老饕喜愛!目前一共分為1780元、2500元兩種價位,每人只要1780元(需兩人同行)主餐就會自動升級為法國北部的布列塔尼藍龍蝦;另外每人只要2500元(需兩人同行)主餐則會升級為日本和牛,真的是超級划算!大家或許很常吃到龍蝦,但要吃到活體藍龍蝦可是非常難得,在法國只有二星或三星級的餐廳才有可能出現在桌上;一般火鍋店更是動輒2~4千以上才能享用的到,在這裡每人只要1780元就能吃到新鮮美味的藍龍蝦,真的非常超值,有機會一定要品嘗看看啊!這次我們點的是每人1780元x2的套餐,主餐除了藍龍蝦之外,還有肋眼心牛排、小羔羊排,另外還有前菜、餐點麵包、湯品、沙拉、主食、飲料與甜點,包準可以吃得滿足又飽足!

【店家資訊】
鼎級prime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38號(林口昕境廣場旁,附近有路邊車格、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6083777(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3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meTeppanyaki/

▼「鼎級prime鐵板燒」就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上,不僅距離林口昕境廣場、三井Outlet都很近,且停車方便,像是路邊車格或是對面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就算是開車來也超便利!「鼎級prime鐵板燒」在2018年更獲得全台十大美味鐵板燒,感覺就很厲害啊!

鼎級prime鐵板燒

▼這裡一共有兩個煎台,通常會先開放靠窗的這一區,不僅能欣賞到師傅精湛的廚藝,還能同時享受美食、欣賞窗外的街景,悠然又自在!

鼎級prime鐵板燒

▼這裡的用餐環境明亮又優雅,坐起來寬敞舒適,一旁還有一整面的酒牆,也可以請店家幫忙挑選搭餐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鼎級prime鐵板燒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即會送上水杯、開胃小菜,水是採用知名品牌,無需額外付費,喝完還會再補,只能說店家真是太大器啦!開胃小菜則是洋蔥佐日式醬油,不僅甘醇不辛口,還有種開胃解膩的作用,單吃或是搭配餐點都不賴!

鼎級prime鐵板燒

▼這裡採用的是無菜單料理的出餐方式,所以每次來享用到的餐點都不盡相同,建議先預訂比較保險!當天享用到的前菜是櫻桃鴨胸佐焦糖蘋果,一旁搭配的是紅地瓜泥及生菜!

▼櫻桃鴨胸佐焦糖蘋果吃起來柔軟又帶點嚼感,但一點也不韌口,焦糖蘋果適時襯出肉汁香甜,吃起來更加清爽順口!一旁的地瓜泥可以搭配生菜一起享用,甜美的滋味相當開胃!

▼湯品,當天享用到的是洋蔥濃湯搭配乳酪絲,這裡的高湯、醬料大多是師傅自行熬製,所以可以安心享用!

▼採用雞骨下去熬製高湯,再搭配洋蔥、乳酪絲等配料,吃起來香濃甜美又帶點起司香氣,濃醇美味!

▼餐前麵包,也是每次大口非常期待的一道,法式麵包先在煎台上煎至金黃香酥,再塗上特調明太子醬下去炙燒而成,頓時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好期待啊!

▼看似平凡無奇的法式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搭配特調的明太子醬料更顯鮮香甜美,柔滑又酥口的滋味讓人好愛!

▼主角出現了!師傅特別採用來自法國北部的布列塔尼藍龍蝦,重點還是活跳跳剛、剛處理好的藍龍蝦,擺上煎台的時候還在動啊動的,真的是鮮度滿滿!這裡只要預訂1780元無菜單料理兩人份(1780×2)就能自動升級藍龍蝦為主餐,真是太威啦!(單人就無法升級藍龍蝦因為每個人都是直接享用半隻龍蝦,所以都要以兩人為單位才能升級唷!)

▼藍龍蝦不僅身價不凡,而且保存不易,就連在法國巴黎的高級餐廳也不容易吃到活體,更別說死了之後身價更會大跌!這裡不僅可以吃到新鮮肥美的活體藍龍蝦美味,還相當考驗師傅的烹調功夫、火候及料理手法,都得靠師傅的經驗累積與創意手法才能將藍龍蝦的美味展露無遺!另外像是好友是單人來訪,當天吃到的就是現流大明蝦、活體大鮑魚,也是相當滿足啊!

▼藍龍蝦上桌啦!一旁搭配的是玉米筍、小番茄、特調蜂蜜芥末醬,大口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再搭配醬料享用!

▼整隻龍蝦飽滿又多汁,還有滿滿的蝦膏,整個龍蝦頭都是湯汁精華,讓我們忍不住拿起來用力吸光它,那滋味真的只有鮮甜美妙可以形容啊!

▼玉米筍還帶點爽脆的口感,搭配蜂蜜芥末醬更是提味好吃!

▼活體藍龍蝦果真不一樣,蝦身輕輕一挑就能輕鬆拉起,吃起來肉質香嫩軟Q、紮實又肥美,鮮美的程度自不在話下;搭配蜂蜜芥末醬帶點甜蜜香甜,加上微微辛口的滋味更為提味解膩,讓龍蝦的口感更加多元有層次!

▼蝦螯的部分也會隨盤附上,重點是服務人員還會先幫忙去蝦殼,不太需要沾手就能優雅享用!蝦螯的部分吃起來肉質更加柔軟嫩口,鮮香甜美的肉汁緊緊包裹在肉質裡頭,一口吃下大大滿足,吃完半隻龍蝦真是爽度滿滿,好吃到都想轉圈圈了!

▼接下來就是鮮魚料理啦!只見師傅先在煎台上香煎,之後再燜煮一下,讓魚肉更加軟Q紮實!

▼最後再使用白酒提香,就差不多可以起鍋裝盤囉!

▼這次享用的是圓鱈下巴,不僅個頭還不小,一旁附有金桔、胡椒鹽都可以搭配享用!

▼之前我們有吃過圓鱈,但下巴部位可是第一次享用,感覺很有新鮮感!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吃起來外酥內嫩,還帶點軟Q口感,鮮彈多汁的滋味讓人好愛~尤其灰色的部位不是不新鮮,而是靠近臉頰的位置,吃起來更加Q嫩美味,好吃到覺得當天相當圓滿、可以直接回家睡覺啦(笑)!

▼也可以搭配金桔享用,吃起來更加清爽順口!

▼師傅特別選擇圓鱈下巴是因為能吃到豐富油脂與膠質口感,軟嫩香Q又鮮美,搭配胡椒鹽更加增添鹹香滋味,讓魚肉的油脂肉香更為甘甜!

▼生菜佐千島沙拉醬,採用的是貝比生菜搭配季節水果、特調千島醬,吃起來清爽又解膩,讓濃重的味蕾可以暫時舒緩一下!

▼貝比生菜果真柔嫩的不得了,搭配酸甜開胃的千島醬更是超合拍,味蕾也清新不少!

▼大家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此時師傅又拿出牛排,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的肋眼心牛排上桌啦~一旁搭配蒜片、辣椒還有胡椒鹽,讓大家自行搭配享用!

▼所謂的肋眼心也就是上蓋肉旁邊被筋分開那一塊,吃起來香嫩多汁、軟嫩香甜,帶點微微嚼感,在嘴裡越嚼越香!

▼肋眼心果然也是非常好吃,不僅有滿滿的牛肉香甜,口感軟嫩、香Q多汁,鮮美的肉汁在嘴裡滿溢,不管是搭配蒜片、辣椒或是胡椒鹽都非常適合,風味各有不同!

▼另一道則是羊排,師傅選用的是小羔羊,還特別將羊肉、羊骨分開料理,因為帶骨跟純肉部分需要烹調的時間不一樣,吃起來才不會過生或過熟!一旁同樣有搭配蒜片、胡椒鹽,讓大家可以自由搭配享用!

▼羊肉煎至外酥內嫩,吃起來柔嫩香Q,帶有羊油的香氣而無羊肉的羶味,柔滑的美味在嘴裡化開來,真是太銷魂、太美味啦!

▼接下來上桌的是胡麻豆腐佐水蓮,豆腐吃起來軟Q滑嫩,有種在吃麻糬的錯覺,帶點微微花生香氣、胡麻香味更是提味好吃!水蓮搭配胡麻醬意外的爽口又合拍,讓原本沒什麼氣味的水蓮化身成一道美味佳餚!

▼副食是法式烏龍麵,特別採用日式烏龍麵融入法式做法,高湯還是採用雞骨熬製而成,再加入泡菜、魚卵、海苔絲下去提味,看起來跟一般鐵板燒截然不同啊!

▼吃起來香Q滑順,除了有濃郁的奶香之外,搭配酸香甜美、爽脆甘甜的泡菜及魚卵、海苔絲讓口感層次更加多元,滋味豐富和諧,吃起來滿足又飽足!

▼飯後飲品與甜點,我們選擇的是冰紅茶搭配白蘭地焦糖布蕾,冰紅茶喝起來微甜又有淡雅的茶香,帶點決明子香氣,清涼又爽口!

▼自行熬製的白蘭地焦糖布蕾吃起來帶點微微酒香,Q嫩又香甜的口感讓人喜愛!

「鼎級prime鐵板燒」不僅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從前菜到甜點都是不定期會更換內容,主菜給的更是超大器,不管是海鮮、肉品都只採用師傅嚴選的食材,讓你免出國就能吃到頂級料理,加上知名品牌的水都可以讓客人免費享用,真是太大心啦!大口來過這麼多次,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度,師傅融合創意、料理手法與多年累積的經驗,讓大家可以吃到異於一般鐵板燒的特色料理,真的非常值得一吃,尤其很適合犒賞自己、另一半及家人、好友一起來品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試看,但記得要事先預約唷!

【店家資訊】
鼎級prime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38號(林口昕境廣場旁,附近有路邊車格、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6083777(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3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meTeppanyaki/

【台北美食】2019大台北捷運地圖美食懶人包整理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