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五十種韓式小菜吃到飽!

01

台中不但美食吃不完,有時候走的還是高C/P值路線的!像是這間「韓鄉韓國料理」,主打韓式料理,重點是他們有提供多達五十多種的小菜,可以免費供應、無限吃到飽,每個人只要低消170元加一成即可享用!他們的餐點選擇還不少,份量也都頗多,尤其是韓式黑麵讓大口最為喜愛,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韓鄉韓國料理」到底有哪些美味的好料呢!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韓鄉韓國料理」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街二段上,大大的招牌頗為明顯,對面都是路邊停車格,如果是騎乘機車的話停門口也很方便唷!

02

▼一進到裡頭,空間相當寬敞,座位還不少,重點是裡頭冷氣還滿涼的啊!因為平常每到用餐時刻人都還滿多的,大口特別選在中午前來訪,人還不會太多,剛好可以好好品嘗一下!

03

▼菜單,餐點選擇還不少,有韓國烤肉(銅盤、鐵盤)、經濟套餐、麵類、鍋類、湯類、煎餅、快炒、涼拌、飲料等,有辣的餐點前方都會用小辣椒做標示,十分貼心啊!因為這裡有提供小菜吃到飽服務,所以每個人低消是170元加一成,也就是平均每人幾乎都要點一道主餐唷!

04

▼這裡的小菜是無限供應的,採用自取的方式。大口到櫃檯一看,滿滿的小菜鋪成一大排,看起來就好有氣勢!

05

▼不管是韓式特色泡菜、辣蘿蔔、馬鈴薯,還是有些偏台式的小魚干、小黃瓜等,這裡應有盡有!

06

▼還有多樣蔬菜類的小菜可供選擇,在夏天來上一盤盤清涼小菜真的是相當清爽啊!

07

▼泡菜是必拿的熱門小菜,所以店家多準備了不少,搭配拌飯或煎餅吃都很適合唷!

08

▼接著我們點的餐點來囉!首先上桌的是韓式黑麵(170元),採用特製的韓式黑醬搭配麵條、洋蔥、黃瓜絲、蛋絲、馬鈴薯等配料,也就是所謂的韓式炸醬麵啦!一旁附有一碗海帶湯!

09

▼經攪拌後,黑嚕嚕的醬汁完整吸附在麵條上,頓時香味四溢,讓人好想立馬吃吃看!

10

▼原本以為醬汁黑黑的味道會很重,其實吃起來不會太鹹,反而帶點微微的甘甜味,讓人越吃越涮嘴呢!微粗的麵條相當Q彈有口感,搭配配料與滿滿的醬汁吃起來香氣十足,微微鹹甜頗為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但這碗黑麵的份量還不少,女孩兒一個人吃都覺得太飽呢!

11

▼海鮮煎餅(190元),一上桌便讓我們驚呼怎麼這麼大一份!

12

▼連厚度也是相當驚人的厚啊!看起來應該有1~1.5公分,感覺吃了超有飽足感的!

13

▼厚度都比一根指頭還厚了,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14

▼海鮮煎餅都已經分切好一塊一塊的,沾附一旁所附的特製沾醬即可!吃起來口感頗為紮實Q彈,有厚厚的麵衣與花枝、蝦仁、青菜等配料,鹹鹹甜甜的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15

▼大口更喜歡搭配泡菜一起享用,吃起來味道更重更過癮!搭配泡菜吃起來爽脆中帶點微微酸辣,還可以適時解膩,讓人越吃越涮嘴!

16

▼這樣滿滿一桌吃下來我們兩人都大呼過癮啊!話說他們家的餐點份量實在是多到有點吃不完,下次應該多揪幾個人一起來挑戰一下!

17

▼小菜雖然是種類繁多,但每樣口味上做的都還算滿夠味的,這次大口才挑戰六種左右,就已經飽到爆炸了,下次再去挑戰其他不同口味的小菜吧!

18  

「韓鄉韓國料理」的餐點選擇多多,不管是想吃飯類、湯類、鍋類、韓國烤肉、煎餅等,想吃什麼應有盡有;搭配多達五十多種小菜,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看到什麼喜歡吃的給它拿下去就對了,前提是不要浪費就好!在炎炎夏日來上一份韓式黑麵,搭配清爽的韓式小菜吃到飽,包準胃口大開,讓人吃得既飽足又滿足唷!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