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輕壽司.電話預訂才吃得到的外帶美味!

輕壽司

輕壽司

隱身在桃園區民富二街的「輕壽司」招牌小小的,門口簡單擺放一個日式攤位,但通常都沒人在(笑)~~原來這裡只接受電話預訂,沒預約很容易就吃不到!「輕壽司」提供多達20幾款的美味壽司,此外也有茶碗蒸、味噌湯等,價位從30~180元不等,也有不少公司團體、野餐直接預訂他們家,拿出來真的是面子裡子都顧到了;其中招牌的焦糖龍蝦壽司更是百元有找,豪華綜合壽司10貫也只要110元,算是CP值滿不錯的,此外鮭魚控想要來份炙燒鮭魚卷也沒問題~~原本小口愛只想吃玉子燒壽司,吃完他們家之後說以後去壽司店也可以吃這樣的壽司嗎~~哈!

【相關資訊】
輕壽司(採電話預約外帶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二街65號
電話:0908-960948(預約時間為9:00~19: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00(週一固定公休,不定期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ushi/

▼「輕壽司」就隱身在桃園區民富二街上,從大業路一段全家轉進來沒多久就會看到囉!招牌小小的並不顯眼,我們完全是靠騎樓這個日式攤位發現它的存在~~來到現場完全沒人不要懷疑,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在裡頭努力做壽司,等到預約時間快到看到客人來才會探出頭來(笑)!現在只有外帶服務,沒有提供內用,而且一定要電話預約取餐,臨時來的客人都要耐心等候,有時候訂單滿了也不會接現場購買,所以大家不要白跑一趟,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輕壽司

▼店面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一旁也有提供椅凳讓等候的朋友可以稍作休息!

輕壽司

▼輕壽司菜單,目前有提供超過20種口味的壽司,另外也有小朋友最愛的茶碗蒸、味噌湯,通通都是銅板價起跳,價位從30~180元不等,也有提供公司機關、團體、會議餐盒、野餐等多種需求,不過都要提前訂購唷!

輕壽司

▼我們當天早上11點打電話預訂,12點半才能取餐,好加在還有順利訂到餐,可惜味噌湯賣完了(殘念)!

輕壽司

▼登愣~~我們一共買了炙燒鮭魚卷壽司、豪華綜合壽司、焦糖龍蝦壽司三種口味壽司及茶碗蒸,外盒看起來挺有質感的,難怪很多朋友都會直接預訂帶去野餐更方便!

輕壽司

▼豪華綜合壽司,看起來華麗又豐富,不管自己享用或拿來宴客都沒問題!

▼茶碗蒸,裡頭有香菇、毛豆、蟳味棒等配料,拿到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

▼吃起來相當滑嫩,我們只有吃到一口,其他瞬間就被小口愛秒殺了~~口味應該是挺不錯的!

▼打開一看也是挺不錯的,兼具視覺與味蕾雙重饗宴!不過他們家壽司個頭不算大,原本以為會吃不飽,但吃完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焦糖龍蝦壽司,這款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八顆不到100元也算是很超值!壽司捲上頭加上龍蝦沙拉,撒上砂糖炙燒後再淋上特調芥末醬,看起來也挺有畫面的!

▼吃起來帶有糖粒的微脆香甜感,搭配鮮美的龍蝦沙拉、微微辛香的芥末醬,層次頗為多元!他們家的芥末醬味道不會過於濃重,單純只是提點作用,如果是小朋友要吃的話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加唷~

▼炙燒鮭魚卷壽司,這款是裡頭最貴的~~不過因為有鮭魚算起來一貫20出頭也還可以接受!!有點類似加州捲的做法,上頭除了有炙燒過的鮭魚片之外,還有加上蝦卵、芥末醬、蔥花等配料,視覺上也挺豐富的!

▼壽司飯裡頭包裹著小黃瓜、蟳味棒、玉子燒等基本配料,搭配鮭魚吃起來香嫩甜美又清爽,帶有討喜的炙烤香氣,一口吃下很是過癮!

▼他們家的炙燒鮭魚加上調味剛好的醋飯,不會過酸過甜,整體味蕾很平衡!

▼豪華綜合壽司,這款算是CP值挺高,裡頭一共有10貫只要100出頭,還可以吃到五種不同的壽司,真的很可以啊!其中豆皮壽司有加入多樣堅果、葡萄乾等配料,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些,比較沒這麼甜膩~~可惜小口愛不賞臉,只好把堅果挑掉再給她吃,也是通通吃光光(笑)!

▼紫色的是紫蘇蘋果壽司,原本擔心味道會不會很衝突,沒想到意外的合拍~~淡雅的紫蘇香氣搭配蘋果、小黃瓜、玉子燒等配料,相當爽口宜人,女孩兒應該會很愛!另外一款沙拉壽司甜滋滋的,搭配簡單的壽司順口又美味~~

▼炙燒起司火腿壽司,帶有起司與炙烤香氣,搭配玉子燒、火腿、小黃瓜、乳酪等配料,吃起來香濃順口又好吃,喜愛起司的朋友一定很愛~~也是我們家小口愛的最愛!!

「輕壽司」算是平價又美味的外帶壽司首選,難怪很多朋友野餐都會直接訂他們家~~只是大家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才吃得到唷!之後還想試試其他口味,有機會再來買買看~~

【相關資訊】
輕壽司(採電話預約外帶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二街65號
電話:0908-960948(預約時間為9:00~19: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00(週一固定公休,不定期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ushi/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桃園平鎮】多米鹹酥雞.起司包餡雞排邪惡度爆表,大份量起司瀑布!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