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西區】hot 7新鐵板料理(台中金典綠園道店)‧平價鐵板燒的美味料理!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大口一樣很喜歡吃鐵板料理,有時候吃個鐵板料理感覺也是種小確幸呢!話說王品集團旗下的「hot 7新鐵板料理」一直都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可惜一直沒機會品嚐!前陣子來到台中金典綠園道逛街,偶然間發現三樓竟然有一間分店而且還沒有排隊人潮,我們速速進去問問有沒有座位,沒想到運氣很好完全不需等候就有位子,就可以一嚐為快啦!他們家的套餐目前是均一價299元,一次可以享用到飲品、沙拉、湯品、副食、甜點及主食等餐點,算是CP值滿高的~另外也有提供209元的小小鐵板餐,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享用唷!

【店家資訊】
hot 7新鐵板料理(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金典綠園道三樓)
電話:04-2328-633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7.tw/
官網:http://www.hot-7.com/

▼當天中午逛了一圈肚子突然有點餓了,看到一直想吃卻苦無機會吃到的「hot 7新鐵板料理」竟然沒有排隊,就趕快衝進去問還有沒有座位!

▼當天運氣不錯,不需要久候就有位子!他們的座位區還不少,有分為鐵板區跟一般座位區,我們則是被分配到鐵板區的位子!座位底下還有貼心放有置物籃,可以放置包包!

▼走道還頗為寬敞,採用木質感搭配紅、綠色鐵椅,感覺時尚又活潑!

▼如果想一睹師傅料理的英姿,那麼坐鐵板區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如果想跟三五好友、家人好好聊天用餐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一旁的一般座位區囉!

▼坐定位後,桌上已經放置好餐具,竟然還有貼心準備筷子啊~真是太適合台灣人啦!此外也有菜單、DM可供參考!

▼套餐都是均一價299元,可以選擇飲品、沙拉、湯品、副食、甜點及主食,種類還不少!此外也有單點跟小小鐵板餐,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家長們點選!

▼另外也有附上圖片可供點餐參考!

▼另外也有提供多國語言的菜單,像是英文、日文及韓文通通沒問題唷!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享用~

▼這裡大多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肉品也是使用原塊肉,讓人享用起來更為安心!

▼首先上桌的是飲品,我們選擇的是檸檬薄荷冰鑽,喝起來酸香微甜,搭配薄荷更顯清涼口感,一整個腦門都醒了的感覺!

▼蔓越莓堅果沙拉,搭配的是和風香草醬,吃起來新鮮又清爽,加上蔓越莓果乾、杏仁片讓整體口感層次更加多元!

▼剝皮辣椒雞湯、五目蒸飯,湯品裡頭除了有剝皮辣椒、枸杞、蘿蔔之外,還有小翅腿,看起來頗為清爽!

▼洋蔥雪花牛湯、五目蒸飯,湯品選用的是洋蔥、牛五花肉片搭配牛骨高湯蒸煮而成,看得出來肉片給得頗為大方,一整個好料滿滿!

▼洋蔥雪花牛湯喝起來頗為清甜,肉片香滑軟Q,一整個還滿順口的;剝皮辣椒雞湯喝起來帶點鹹甜微辣的口感,加上爽脆的剝皮辣椒與鮮嫩香Q的小翅腿肉,喝起來清爽又開胃!和風漬物則是黃金泡菜,搭配香氣十足的蒸飯還滿合拍的!

▼沒多久主餐上桌啦!香蒜炙燒牛排,一旁搭配海鹽、金黃蒜片與綠胡椒醬!

▼選用的是澳洲板腱牛肉,香煎至外酥內嫩的口感,再以低溫熟成,看起來一整個好誘人!

▼每一塊都切成一口的大小,吃起來香嫩多汁又帶點微微嚼勁,簡單搭配海鹽、蒜片更能提襯香氣,在嘴裡越嚼越香!

▼友人點的嫩煎豚五花,一旁同樣搭配蒜片與芥末胡椒鹽,吃起來香Q紮實有彈性,單吃或搭配簡單調味都很不錯!

▼香煎櫻桃鴨腿,特別選用擁有生產履歷的花蓮櫻桃鴨下去香煎而成,一旁搭配海鹽、綠胡椒醬,看起來份量也不少!

▼鴨腿已經先行去骨,香煎至外皮焦脆、裡頭軟Q的口感,吃起來口感細膩多汁,飽滿又極富彈性,搭配醬料更為提味好吃!

▼甜點出現啦~像是銅鑼燒都是師傅現場製作的唷!

▼首先將打好的麵糊倒在鐵板上,稍等一會再翻面即可!

▼中間鋪上特製的紅豆泥,再將餅皮捲起就完成了一個個可愛的日式銅鑼燒啦~原來欣賞製作過程也滿療癒的呢!

▼吃起來軟Q又香甜,紅豆泥綿密細緻又不會過於甜膩,搭配香酥微Q的餅皮頗為合拍!

▼紅棗銀耳,裡頭有滿滿的白木耳搭配一顆大紅棗,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香滑又軟嫩,帶點微微Q彈的口感,香甜又不過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清甜爽口,很適合飯後來上一碗!

「hot 7新鐵板料理」的環境時尚又舒適,又可以一次享用到飲品、沙拉、湯品、副食、甜點及主食,就這個價位來說算是還不錯了!雖然餐點沒辦法跟高價位的鐵板燒比擬,但是氣氛、服務及品質上都還有一定的水準,很適合想要解解饞或是聚會的朋友!另外大口覺得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現場熱炒或是香煎的氣氛,不過喜歡的朋友還是可以單點時蔬試試,或許也會跟心目中的鐵板燒更為靠近一些!

【店家資訊】
hot 7新鐵板料理(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金典綠園道三樓)
電話:04-2328-633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7.tw/
官網:http://www.hot-7.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