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火鍋】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上百道超狂食材任你吃,啤酒喝到飽!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台北火鍋吃到飽真是越來越狂啦~~~位於台北林森北路上的「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不僅環境寬敞舒適,還有提供上百種高級食材吃到飽,11/8更是推出新菜單,其中厲害的有現切生魚片、和牛/干貝握壽司、和牛、松阪豬、螃蟹、天使紅蝦等都是必吃,還有提供各種開胃涼菜、熱炒、炸物、蔬菜、肉品、海鮮、水果、附餐、甜點、冰淇淋、飲品、啤酒等通通都是無限享用,尤其飲料、啤酒跟冰淇淋種類多到根本超商等級,讓人陷入嚴重的選擇困難啊!另外只要兩人用餐給五星評論就送龍蝦海鮮盤,不管是肉肉控、海鮮控都能吃得飽足又滿足!我們當天也是猛攻生魚片、海鮮跟肉品,不誇張吃個一輪就差不多投降了,更別說還有很多沒吃到的食材…..大家記得把胃淨空再來享用啊XD(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相關資訊】
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只收現金,可用振興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2-2523551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12F/
網路訂位:https://reurl.cc/E75ZZg

❤用餐價位:
✔各餐期菜色不同(宵夜/下午茶須提前一天訂位因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餐期時間
午餐11:30~14:00 平日679 假日790
午茶14:30~17:00 平日539 假日539(啤酒喝到飽另加100元)
晚餐17:30~21:30 平日790 假日790
宵夜22:00~24:00 平日699 假日699
✔兒童價格(兒童0~12歲/敬老70歲折扣,需要帶證件與現場人員核對)
1歲以上~3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3歲以上~6歲以下酌收100+10%
6歲以上~12歲以下餐期價格半價
70歲以上敬老打8折

▼「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就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上,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便利!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餐廳就位於幸運大廈的二樓~~入口處在這裡,可以選擇搭乘電梯或是由左邊階梯上樓即可!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平日午餐679元加一成大概是750元有找,晚餐及假日通通是790元外加一成,看了他們提供的餐點後就會發現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各餐期菜色不同(宵夜/下午茶須提前一天訂位因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餐期時間
午餐11:30~14:00 平日679 假日790
午茶14:30~17:00 平日539 假日539(啤酒喝到飽另加100元)
晚餐17:30~21:30 平日790 假日790
宵夜22:00~24:00 平日699 假日699
✔兒童價格(兒童0~12歲/敬老70歲折扣,需要帶證件與現場人員核對)
1歲以上~3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3歲以上~6歲以下酌收100+10%
6歲以上~12歲以下餐期價格半價
70歲以上敬老打8折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這裡還有提供明治、杜老爺等冰淇淋,進去看之後才發現不只這些品牌,真的是非常厲害!湯頭目前有八種可供選擇,除了之前吃過的三杯醉蝦湯之外,還多了招牌XO辣蝦湯、蝦味清湯等新選擇,我們當然也要來試試!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大多為4~6人座,不僅有一般座位也有沙發區,坐起來輕鬆又自在!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這裡的座位非常多元,不管是同事聚會、歡度節慶、家庭聚餐、慶生、小型尾牙等,人多人少都很適合!

▼這裡除了延續丼賞和食的美味日料之外,也結合了嗨蝦蝦的鍋物吃到飽,來這裡之前一定要空著肚子才可以裝滿滿、心滿意足的回家啊!

▼先帶大家來偷看一下冰品,沒錯~~就是有六大櫃這麼多,而且種類多到讓你眼花撩亂不誇張!

▼這裡有提供泰國明果冰淇淋、杜老爺、明治等知名品牌,這一區都是採用桶裝冰淇淋自己挖到爽!

▼另外這一區可就不得了,你會以為來到超商的冰櫃一樣,各種口味應有盡有!

▼光是明治雪糕就有提供這麼多口味,真的是很狂啊~

▼明果也有推出冰棒系列,這裡就有四種口味都可以任你吃到飽!

▼此外還有麻糬冰、甜筒、盒裝冰淇淋、雪糕、曠世奇派、情人果冰等,真的是多到讓人移不開視線~~~讓我們的選擇困難又更加嚴重啦(笑)!

▼水果也非常豐富,足足有11種,而且柳丁還幫你切好,整個很貼心啊!

▼首先來看湯頭~~我們選的是招牌XO辣蝦湯、巴西蘑菇湯,沒多久就上桌啦!

▼巴西蘑菇湯,除了有主角巴西蘑菇之外,還加了枸杞、金針菇等配料,喝起來帶有自然的甘醇甜味,不管是涮煮肉片或海鮮都很適合!

▼招牌XO辣蝦湯,採用蝦殼搭配XO醬等配料下去熬製而成,喝起來帶有濃濃的蝦香味,微辣的味蕾很可以~~如果喜歡辣度較高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選川味麻辣湯也不錯!

▼裡頭還有附豆腐、鴨血等湯底,就跟一般麻辣鍋很類似,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也非常夠味!

▼現場還有熱炒跟炸物區,很適合最近這種微涼的天氣!

▼熟食的口味都不錯,而且補的速度也滿快,不用擔心會吃不到!

▼像是日式唐揚雞、銀魚西蘭花、烤玉米筍、烤鯛魚下巴、烤鮭魚、照燒雞腿、烤五味魷魚、避風塘蟹身等,菜色跟飯店沒什麼兩樣!

▼我們也簡單拿了一些,不然等等就吃不下XD其中日式唐揚雞、五味魷魚我們都滿喜歡的,有特別多吃了一些(笑)!

▼醬料區,除了基本的調味料、配料之外,也有提供五味粉、海鹽、雞蛋等,讓大家可以自由調配喜愛的口味!

▼這裡還有白飯、麵食及補湯區,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這一區也很精采,其中最吸引我們的就是現切生魚片、手捲跟握壽司啦!

▼握壽司約莫有6~7種,夾光了也會立刻補上,一旁也有提供壽司盤讓大家方便享用!

▼當天提供的生魚片有鮭魚、鬼頭刀、旗魚等,我們點了鮭魚、旗魚,吃起來鮮度滿滿,柔嫩又美味!一旁也有提供蘿蔔絲、甜薑可以自取搭配~~

▼手捲,這裡也有提供四種口味,我們選的是蝦子、蟹膏,配料也滿豐富的,吃起來整個快飽一半啦!

▼炙燒和牛握壽司,吃起來帶有炙烤牛肉的香氣,好吃!

▼什麼~竟然還有干貝握壽司,當然也要來一下!

▼我們簡單拿了五個握壽司,每一種都新鮮美味,吃起來頗有水準~~果然有延續丼賞和食的精神啊!

▼此外還有開胃菜、涼菜、炒飯等,包準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

▼這一區也很厲害,包括清蒸魚片、炒海瓜子、花雕醉雞、燙白蝦、鯊魚煙、九層塔螺肉、和風沙拉等,選擇也不少!

▼這裡的櫻花蝦炒飯還不錯,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此外還有淡菜等各種海鮮熟食,海鮮控來到這裡一定很開心啊!

▼這一區通通都是開胃涼菜,其中最厲害的莫過於甜蝦刺身、蟹肉棒囉~大家都可以挑自己喜愛的品嘗即可,不然真的會吃不下(笑)!

▼飲料區也是非常狂~~竟然放了滿滿兩大櫃,而且選擇之多,讓我們有種來到便利商店的錯覺(笑)!

▼不管是各種鋁箔飲料、鐵鋁罐、礦泉水等通通有,連小朋友最愛的牛奶、蜜豆奶通通有,真的很厲害啊!

▼最狂的是還有提供各種啤酒讓大家無限暢飲,真的是超佛心啊~~選用下午茶的朋友外加100元也能享有啤酒喝到飽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第一次看到火鍋吃到飽還提供這麼多元的啤酒品牌給大家喝到飽,真的是太瘋狂了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此外還有各種台式甜湯、氣泡飲品等,是想讓客人吃多飽這樣XD哈哈哈!

▼中間還有三大排的冰櫃,裡頭通通都是各種生鮮食材,讓大家吃免驚的啦!

▼站在這裡,真的會有嚴重的選擇困難~~因為食材真的無敵多,從蔬菜、火鍋料到肉品、海鮮通通有,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吃完再夾,以不要浪費為原則唷!

▼這一區有白蝦、天使紅蝦、熟白蝦、魚片、藍蟹、黃金蟹等海鮮,還有滷製過的牛筋、大腸、牛肚等,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尤其他們家的天使紅蝦品質還不錯,喜愛的朋友一定要多吃幾尾啊!!

▼另外還有白蝦、熟白蝦、螃蟹、滷製品等通通吃到飽,不用跑漁港也能吃得很滿足!晚餐時段還會多出生蠔、鮑魚、旭蟹、烤帆立貝等,選擇更豐富多元!

▼大家可別以為海鮮只有剛剛那些,還有多利魚、鱸魚、蝶魚、鯛魚、鱈魚頭尾、鮭魚下巴等,只能說老闆果真大器,看起來就超猛的啊!

▼另外一區還有虱目魚皮、淡菜、花枝、帆立貝、象拔蚌、小管等,種類之多,讓人開心到不行!

▼小管新鮮又美味,重點是每隻都超大一尾XD小鳥胃的朋友應該吃一隻就飽了!

▼蔬菜方面也沒在開玩笑,有大陸妹、山東大白菜、高麗菜、水蓮、酸菜、娃娃菜、豆芽菜、青江菜等,大魚大肉之際也讓大家營養更加均衡!

▼除了蔬菜種類多元之外,還有提供整盒的中華豆腐XD真的很大器耶~~此外也有冬粉、烏龍麵、粄條、蒟蒻絲、油麵等附餐,幾乎是應有盡有!

▼此外還有脆管、蛤蜊、魚皮、魷魚刻花、雞心、黑螺肉、鳥蛋、豬心、牡蠣、鴨血、鴨腸等,種類齊全又豐富!

▼另外還有多種菇類、木耳、白毛肚、黑牛毛肚、豬腰子等,也很適合煮個藥膳鍋暖暖身子!

▼肉品部分也很精采,有美國極黑和牛、美國牛五花、霜降松阪豬、梅花豬、羔羊排等,此外竟然還有雞佛,真的是很特別啊!

▼美國極黑和牛也是很快就補好補滿,完全不怕客人吃的概念XD晚餐時段還會增加澳洲和牛和焗烤生蠔,想要來個和牛、生蠔吃到飽也沒問題~~

▼雞佛也沒在開玩笑,個頭超大顆~~而且還有泡在醃料裡頭去腥提味,吃起來很過癮啊!

▼現場還有帶殼玉米筍、胡瓜、四季豆、蘆筍、秋葵、紫山藥、紅蘿蔔、白蘿蔔、地瓜、西洋芹、竹筍片等蔬果食材!

▼另外一區還有糯米椒、苦瓜、玉米、絲瓜、箭筍、洋蔥、番茄、冬瓜、南瓜、玉米筍、甜菜根、筊白筍等,愛吃菜的朋友也能吃得很滿足!這裡還有豆皮、老油條等,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各種湯頭都能找到適合的食材涮煮!

▼附餐的部分還有雞絲麵、王子麵、蒸煮麵,包準可以吃到飽歪歪!

▼吃飽喝足還有一整櫃的甜點,不過當天因為吃太飽,所以一個都沒吃到(笑)!

▼沒多久我們就拿了滿滿一桌,看起來真的很澎湃,還好後來還有鄰桌友人幫忙消化一些,不然真的會飽到走不動(笑)!

▼嘿嘿~看的出來我們的重點是什麼了吧~~~就是瘋狂吃生魚片、海鮮跟肉品就對啦!

▼什麼~~你說怎麼會有龍蝦海鮮盤?只要兩位用餐的客人在Google給五星評論就會免費得到一份(兩位客人是半隻龍蝦海鮮菜盤,四位則是一隻龍蝦海鮮菜盤),也太佛心、太超值了啦!!(活動內容以現場公告為主)

▼白蝦、天使紅蝦都非常新鮮,我們也任性的拿了一盤XD沒想到一盤就把我們KO了~~

▼藍蟹、黃金蟹也各拿兩隻~~雖然小小隻的但肉質滿細嫩,喜愛螃蟹的朋友可以大吃特吃一番!

▼美國極黑和牛、牛五花看起來品質也都不錯,都是現切現補,不用擔心吃不夠!

▼海鮮的品質也不錯~~選擇又多,都可以自製海鮮盤了(笑)!

▼霜降松阪豬、梅花豬及雞佛,感覺好補,哈!

▼美國極黑和牛,稍微涮煮幾秒即可,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軟嫩多汁又帶有濃濃牛肉香氣,搭配微辣湯頭不太需要沾醬就很美味!

▼霜降松阪豬,油花細膩如大理石般分布,吃起來香Q微彈又甜美,完全沒有豬癬味!

▼美國牛五花,油花相對較多一些,吃起來油香四溢,肥嫩軟Q的味蕾很可以!

▼梅花豬,吃起來香Q甜美又帶點咀嚼口感,不會過於乾柴!

▼雞佛,煮至變色後就差不多可以起鍋享用~~吃起來有微爆漿的快感,帶點酒香,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腥味,搭配醬料就很合拍!

▼牛筋、牛肚、大腸都滷製的很入味,稍微煮至軟化吃起來就很夠味,尤其牛肚更是香Q美味,牛筋也帶有濃濃膠質口感,三種都好吃!接著要來煮螃蟹啦~~廚房還貼心的將螃蟹分切開來,方便煮食享用!

▼煮至變紅即可起鍋,吃起來肉質細嫩又鮮甜,整個都是滿滿海味!

▼天使紅蝦個頭還不小,幾乎佔滿半面鍋子啊!

▼吃起來肉質軟嫩又鮮甜,不會爛爛的感覺~腸泥也處理得滿乾淨的,吃起來不會有沙沙口感,品質還不錯!

▼蛤蜊吐沙吐的很乾淨,吃起來肥嫩鮮甜又飽滿,讓愛吃蛤蜊的我們吃得很過癮!

▼嘿嘿~要來煮海鮮盤啦!重點就是龍蝦、旭蟹,一次通通給它下鍋煮比較快!

▼龍蝦裡頭竟然還有滿滿蟹膏,吸進嘴裡整個濃郁又充滿海味,好鮮好好吃!蝦身也非常Q彈,飽滿又紮實,整個很爽快啊~

▼吃飽喝足就是要來個甜點,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大量的冰淇淋XD明果的白玉荔枝口味裡頭竟然吃得到紅毛丹的果肉,讓我們好驚喜~~另外還有黃金榴槤冰棒也是必吃,吃起來有榴槤的香氣,搭配椰奶更加溫醇順口,香Q微甜的口感很可以!!明治雪糕也不錯,兩種都想吃,只好通通來一份(笑)最後看到哈密瓜也忍不住吃一下~~沒想到吃完冰淇淋再吃哈密瓜竟然還是甜的,吃完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不誇張!

「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加上上百種食材通通讓你吃到飽,真的會讓人吃到叫不敢XD而且店家非常大器,補餐的速度也很快,完全不怕客人吃的概念,吃起來飽足又滿足~~用餐前建議最好先訂位,像是下午茶、宵夜等時段都是有訂位才有開放,不然可是會提早打烊唷~~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丼賞和食x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只收現金,可用振興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2-2523551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12F/
網路訂位:https://reurl.cc/E75ZZg

❤用餐價位:
✔各餐期菜色不同(宵夜/下午茶須提前一天訂位因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餐期時間
午餐11:30~14:00 平日679 假日790
午茶14:30~17:00 平日539 假日539(啤酒喝到飽另加100元)
晚餐17:30~21:30 平日790 假日790
宵夜22:00~24:00 平日699 假日699
✔兒童價格(兒童0~12歲/敬老70歲折扣,需要帶證件與現場人員核對)
1歲以上~3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3歲以上~6歲以下酌收100+10%
6歲以上~12歲以下餐期價格半價
70歲以上敬老打8折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推薦】36家必吃火鍋私藏名單! 麻辣火鍋、吃到飽、涮涮鍋、平價鍋、海鮮鍋、蒙古鍋~

【台北美食】知心寮.燒酎、清酒、日本酒主題居酒屋,唎酒師駐在店!

【台北美食】庄屋居酒屋爐端燒.餐點多元又美味,一秒移動到日本居酒屋!

【台北松山美食】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林依晨弟弟開的美味餐廳!

【台北美食】好食多涮涮鍋(雙城店).超萌粉紅熊泡湯!四人份豪華海陸饗宴新登場,超大肉盤、黃金海鮮船,飽到天靈蓋不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