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北區】濰克早午餐 Wake Up Brunch(民權店)‧高雄超人氣早午餐來台中囉!用餐環境優、高CP值大份量!

濰克早午餐

相信許多人都跟大口一樣喜愛吃早午餐,尤其台中又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沒有兩把刷子是很難生存下去的~這次大口要介紹大家一間份量十足、高C/P值的早午餐,不僅好吃又便宜,包準還能吃得既滿足又飽足!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德化街交叉路口的「濰克早午餐」民權店,一開始是由高雄發跡的;店內環境以經典黑白當作主色,搭配木質感、高採光與大量乾燥花讓人感覺相當明亮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吐司、漢堡、潛艇堡、芝麻胚芽蛋餅、厚片、小菠蘿、美味小點還是拼盤通通有,尤其是招牌的拼盤從90~185元不等,真的是佛心來的價格,有些餐點更是連男孩兒也能吃得超級飽!

【店家資訊】
濰克早午餐(台中民權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2號(民權路、德化街交叉路口)
電話:04-22036228
營業時間:07:00~14: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in6738/

▼「濰克早午餐」民權店就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德化街交叉路口,純白的招牌頗眼顯眼好找!

02.JPG

▼以白色為基底搭配黑色的字樣,看起來頗為清新舒服~另外店面也採用超大片透明玻璃,讓室內的採光也更為明亮動人!

03.jpg

▼店內採用大量的經典黑白配色,搭配木質感與微微鄉村風,既有設計感又讓人感覺頗為溫馨!

04.JPG

▼一進門就會被這一大束的乾燥花所吸引,感覺既繽紛又生機勃勃,讓人眼睛一亮!

05.JPG

▼座位還不少,有小圓桌、方桌等等,也有靠窗區,足以滿足各種聚會需求!

06.JPG

▼這裡的座位數還不少,雖然位子多但不會顯得過於擁擠!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07.jpg

▼另外餐具及醬料都是採取自取的方式,另外也有提供書報雜誌可供內用的朋友閱覽!

08.JPG

▼餐具都有分門別類放在碗盤烘乾機裡頭~連小朋友的餐碗、叉子、湯匙通通應有盡有!另外也有提供玫瑰鹽、辣椒醬、朝天椒、梅子粉、胡椒粉等調味料!

09.jpg

▼此外也有多種店家自己調的沙拉醬與麵包沾醬,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10.JPG

▼此外也有番茄醬、辣椒醬、泰式醬、醬油膏及清醬油,選擇還不少~足以滿足饕客的各項需求!

11.JPG

▼菜單,有正反兩面,其中一面都是滿滿的餐點圖片及介紹,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啊!

12.JPG

▼另外一面則是餐點項目啦~選擇還不少,但因為MENU是重複使用的,所以想要吃什麼都可以直接劃記在上頭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13.JPG

▼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濰克拼盤啦~價位也相當實惠,從90~185元不等,另外也有吐司、手作漢堡、潛艇堡可供點選!

14.JPG

▼此外還有鮮奶厚片、小菠蘿、芝麻胚芽蛋餅、鍋燒麵、美味小點等可供選擇!也有各式飲品、重焙阿拉比卡咖啡等等,選擇相當多元!

15.JPG

▼飲料首先上桌囉~鮮橙紅茶(30元),喝起來不僅清爽不過甜膩,還喝得到微微的柳橙顆粒,搭配紅茶更為清新爽口!私房紅茶(30元),這杯可是店內的招牌,喝起來帶有古早味的氣息,有種決明子紅茶的感覺,有茶香又不苦澀,微甜好喝!

16.jpg

▼卡布其諾咖啡(溫/55元),喝起來溫潤順口,帶有淡淡的咖啡香氣與肉桂提香,奶泡相當細緻滑順,適合不喜歡咖啡味太濃重的朋友享用!拿鐵咖啡(冰/55元),香醇濃郁,喝起來有咖啡香氣卻又不過苦澀,搭配滑順的鮮奶頗為剛好!伯爵奶茶(40元),喝起來茶香味濃、甜度也不會太高,是款偏茶味較重的奶茶,滿對口咩的味蕾!

17.jpg

▼接著主餐上桌了~一個瞬間就來了這麼多份,光看就讓人覺得好療癒啊!而且每一份看起來份量都相當足夠,連男孩兒都能吃得飽飽飽!

18.JPG

▼首先來看澳力大早餐(185元),另外加20元還能升級三軍聯合司令部(英式炸魚排、墨西哥炸雞、瑞典小肉丸),裡頭還有香蒜奶油法式切片、炙燒明太子法式切片、雜糧麵包、紅酒蘋果、太陽蛋、水煮蛋佐美乃滋、脆薯、現切水果、黑糖小優格等,光看就快飽一半了XD重點是這一份也才205元,真的是佛心來的價格啊!

19.JPG

▼他們的脆薯還有撒上紅椒粉提香,吃起來香酥脆口,單吃就很夠味了~另外還有半生不熟的太陽蛋,也是我們最喜愛的軟嫩口感,來上一顆大大幸福!

20.JPG

▼另外長的很像甜甜圈的這個是紅酒蘋果,也是店家自行製作的!吃起來微微香甜脆口,嘴尾帶點淡淡的紅酒餘韻,雖然是成熟的大人味但是滋味頗為清爽特別!

23.JPG

▼炙燒明太子法式切片、香蒜奶油法式切片,大口相當喜愛他們家的炙燒明太子法式切片,吃起來有明太子的鹹香,沒有額外添加美乃滋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搭配酥脆的法式切片頗為合拍!另一款香蒜奶油吃起來則是有淡淡的蒜香,味道不會過於濃重,算是滿溫潤的香氣!

21.JPG

▼另外薯條搭配的是甜辣醬,沾附享用也滿爽口的!墨西哥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帶點微微香辣口感,酥脆中又帶點香甜肉汁,趁熱吃還不賴!英式炸魚排,外皮酥脆不過油膩,裡頭的魚肉相當細膩軟嫩,一點腥味也沒有,單吃或搭配醬料都很不錯!

22.jpg

▼店家自製的雜糧乳酪醬,不僅相當香濃醇厚,且裡頭還有不少南瓜子等堅果顆粒,非常適合拿來搭配麵包享用唷!

 

24.JPG

▼拿來塗抹在雜糧麵包真是再適合不過~吃起來不僅有堅果的顆粒口感,還帶有濃濃的乳酪香氣,不僅不會過膩反而有提襯香氣的作用!

25.JPG

▼藍莓鮮奶油小菠蘿(40元),將小菠蘿切半後在塗上一層厚厚的藍莓果醬、鮮奶油及蔓越莓顆粒,看起來小巧又迷人!

26.JPG

▼蓋上去即可享用,吃起來外皮香酥,裡頭有藍莓的淡淡酸甜,加上濃滑順口的奶油,口感變得更為溫和香甜,算是滿不錯的甜點唷!

27.JPG

▼美式培根脆薯漢堡(50元),內用或不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再加45元搭配成盤式早餐,看起來就是一份澎湃又豐富的早午餐啦!

28.JPG

▼這一份沙拉我們搭配的是芒果沙拉醬,因為醬料比較稀所以我們就淋了厚厚一層上去XD

29.JPG

▼裡頭有各式新鮮生菜搭配番茄、玉米、小黃瓜、蔓越莓乾、堅果等,另外還有柳橙、蘋果切片與私房地瓜,看起來份量十足!搭配芒果沙拉醬頗為香甜爽口,帶點微微果香頗為討喜!

30.JPG

▼水煮蛋佐美乃滋,吃起來不僅有蛋香,搭配美乃滋更為滑順好入口!

31.JPG

▼美式培根脆薯漢堡,看起來個頭還不小,中間果真鋪了一大塊培根、新鮮生菜與五六根脆薯,真是特別啊!

32.JPG

▼漢堡外皮吃起來香酥帶點Q彈,搭配裡頭的配料,吃起來有著培根的鹹香、生菜的爽脆與脆薯的香酥美味,脆薯有種類似薯餅的概念,但口感又更為酥脆些~搭配起來竟然意外合拍,還滿不錯吃的!

33.JPG

▼獨眼怪的小朋友拼盤(90元),裡頭有小肉丸、麥克雞塊、吐司佐荷包蛋、現切水果、煎蛋、脆薯、小熱狗,採用的還是大象造型的木盤,看起來可愛又豐盛,連大人看了都想點了!保證小朋友也會乖乖吃完唷~

34.JPG

▼私房青醬蘿蔔糕(45元),足足有三塊香煎蘿蔔糕搭配自製青醬,上頭再搭配小黃瓜絲!

35.JPG

▼青醬比較稀一點,但是味道還是能夠沾附的上去!吃起來有蘿蔔糕的清香與酥脆,搭配香醬的濃濃香氣與微微香甜,吃起來還挺不賴的!

36.JPG

▼墨西哥炸雞拼盤(限量/中辣/140元),裡頭有墨西哥炸雞、雜糧麵包、生菜沙拉、現切水果、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脆薯,看起來份量十足,繽紛的配色讓人胃口大開!

37.JPG

▼墨西哥炸雞塊頭相當大,搭配酥脆的麵衣,吃起來外酥內嫩,帶點微微香辣口感,有點類似卡拉雞腿的概念~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38.JPG

▼主廚推薦經典拼盤(125元),裡頭除了雜糧麵包、生菜沙拉、現切水果、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脆薯、黑糖小優格之外,還可選擇主餐!我們選擇的是香草嫩雞,感覺也是相當澎湃啊!

39.JPG

▼香草嫩雞份量還不小,有事先醃漬過再經由香烤而成,採用的是腿肉的部位,吃起來肉質也較為緊實軟嫩!

40.JPG

▼吃起來不僅有香料的香氣,搭配微微酥香的外皮與軟嫩多汁的肉質,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也算是滿經典的招牌料理之一唷!

41.JPG

▼黑糖小優格不僅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水果、沙拉一起享用~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帶點黑糖的香氣,搭配蘋果也頗為合拍!

42.JPG

▼招牌早餐拼盤(110元),裡頭有雜糧麵包、生菜沙拉、現切水果、私房地瓜、嫩蛋、黑糖小優格等,主餐我們選擇的是德式香腸, 一旁搭配的是黃芥末醬~感覺也是相當豐盛!

43.JPG

▼這份沙拉我們搭配的是蔓越莓沙拉醬,吃起來酸甜開胃,搭配爽脆的生菜頗為美味順口!另外一旁的私房地瓜是店家自製的橙香地瓜,吃起來細緻綿密又帶點微微柳橙香氣,頗為提香解膩!

44.JPG

▼義式燻雞蛤蠣炒麵(120元),一旁搭配雜糧麵包、現切水果、荷包蛋、脆薯,份量也是超級多的!

45.JPG

▼燻雞蛤蜊炒麵算是清炒的概念,吃起來帶點微微鹹香,搭配燻雞頗為提味~蛤蜊雖然個頭不大,但也滿鮮甜有味,搭配炒麵頗為合拍!搭配一旁的脆薯、荷包蛋、雜糧麵包與現切水果,保證能吃得超級飽足!

46.jpg

▼招牌咖哩飯拼盤(小辣/165元),裡頭有咖哩飯、生菜沙拉、荷包蛋、脆薯、現切水果,主餐選擇的是嫩煎可樂雞柳,看起來份量真的超級多,光看就讓人飽一半了XD

47.JPG

▼他們的咖哩飯味道調得還不錯,香濃順口,帶點咖哩的特殊辛香料香氣與蔬菜香甜,搭配白飯、荷包蛋頗為合拍!

48.JPG

▼可樂雞柳份量還不少,吃起來紮實飽滿又有彈性,香甜又美味,單吃就很夠味!

49.JPG

「濰克早午餐」民權店不僅店內環境寬敞明亮,帶點經典鄉村風的氣息更是讓人放鬆又自在!餐點選擇多元,不僅健康又美味,且份量十足,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能吃的既飽足又滿足!如果上班趕時間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的漢堡、吐司或蛋餅,不趕時間或是想要慢慢品嚐的朋友則可以選擇拼盤或是單點再加價升級為盤餐,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去品嚐看看,或許也能跟大口一樣吃得飽飽飽!

【店家資訊】
濰克早午餐(台中民權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2號(民權路、德化街交叉路口)
電話:04-22036228
營業時間:07:00~14: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in6738/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