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連鎖】CoCo季節限定新品‧彩虹藜麥拿鐵!台東紅藜搭配南美三色藜麥的完美比例,冷熱皆宜!

01.jpg

手搖飲品越來越多元,但是要同時喝進營養與美味的飲品可就不多見囉!這次CoCo特別將有「台東紅寶石」之稱的台東紅藜搭配南美號稱「穀物之母」的三色藜麥加入鮮奶茶中,推出季節限定新品「彩虹藜麥拿鐵」!大家都知道紅藜、藜麥的營養極高,普遍用來釀酒或是加入料理享用,鮮少拿來當作飲品享用!彩虹藜麥拿鐵喝起來香醇順口,口感軟Q還帶有淡淡麥穀香氣,冷熱皆宜,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讓人喜愛!

▼這次大口來到CoCoc環球南港店,也就是南港車站的地下一樓;雖說是外帶門市,但是看起來乾淨寬闊,而且還有CoCo Cafe現磨咖啡,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需求!

02.JPG

▼而且CoCo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新品,不僅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還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03.JPG

▼像是最近推出季節新品就是這款「彩虹藜麥拿鐵」啦!特別選用有台東紅寶石之稱的紅藜搭配南美的彩虹藜麥,再加入鮮奶茶,不管是風味還是口感都讓人驚喜!

04.JPG

▼嚴選南美彩虹藜麥,也就是紅藜麥、黑藜麥、白藜麥跟台東紅藜以1:1.2的黃金比例混合煮製而成,多種藜麥在裡頭閃閃發光,看起來就好像彩虹一樣繽紛又討喜啊!

05.JPG

▼紅藜是原住民的傳統糧食作物,大多拿來煮食,或拿來釀造成小米酒之用!也有非原住民的朋友將它們拿來跟麵粉一起煮食,或是拿來烘焙、料理之用!且紅藜近年來被正名為台灣藜,其中的穀粒也被稱為「料理界的紅寶石」,營養成分極高(請點我參考)!有「穀物之母」稱號的藜麥則是南美洲高地特有的,被使用於廣泛的菜餚中!藜麥的種子可呈白色、紅色、紫色、棕色或黑色,營養價值非常高(請點我參考),後來甚至還有「國際藜麥節」,可見藜麥的營養逐漸被大家所重視!我們點了一杯冰的一杯熱的,準備來嘗試看看「彩虹藜麥拿鐵」的美味啦!

06.JPG

▼彩虹藜麥喝起來有點軟Q軟Q的,口感鬆軟好咀嚼,不僅適合年輕人,連老年人與小孩都能輕鬆品嘗!

07.JPG

▼彩虹藜麥都會沉在杯底,用細吸管就能輕鬆喝到!冰的藜麥拿鐵喝起來有淡淡的麥香,搭配香醇滑順的鮮奶茶更是清涼爽快、風味迷人!溫熱的藜麥拿鐵最適合現在這種微涼的氣候,喝起來不僅更為香醇濃郁,麥香與奶香交融在嘴裡形成一股和諧的味蕾,甜度也不會過高,喝起來滿溫潤舒服!且彩虹藜麥的口感不會隨著溫度而有所變化,喝起來仍舊是軟Q帶點麥穀香氣,冷熱皆宜啊!

08.JPG

▼在午後來上一杯彩虹藜麥拿鐵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不僅可以滿足嘴巴咀嚼的快感,而且還能同時喝進營養跟美味,增進飽足感,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

09.jpg

▼目前彩虹藜麥拿鐵還不是全台都買得到,只有新竹以北的門市才有,想要品嚐看看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圖中的販售門市,才不會多跑一趟囉!

10.jpg

彩虹藜麥拿鐵不僅喝起來溫潤順口,還可以滿足嘴巴咀嚼的快感,且含有膳食纖維,營養價值又高,還會有飽足感,算是非常適合小資男女的美味下午茶!而且免出國就能品嘗到南美特有的彩虹藜麥,真是太幸福啦~因為是季節限定新品,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機會到上述門市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一喝就愛上唷!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