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

【花蓮瑞穗】瑪卡多庭園咖啡

瑪卡多庭園咖啡 (6).JPG

往瑞穗溫泉區走,位於溫泉路上的「瑪卡多庭園咖啡」,也是造訪當地不容錯過的食店,雖然叫做咖啡,其實野菜火鍋才是老饕們必吃的逸品啊!前兩年泡溫泉造訪時,還以為是一間傍晚才營業的店,沒想到再次路過有開,當然要再吃一回~

瑪卡多,是阿美族語的「旅人的家」,當日鮮摘各種野菜製作的「野菜小火鍋」幾乎可以說是人人必點的經典美食,湯頭以不同的藥材包做區分,有馬告、紅刺蔥、香椿、檸檬香茅等等不同口味的湯底可供選擇,還可以聞香過後再決定湯底;香料像是茶包一般泡在高湯裡,愈煮愈入味;我選擇帶有淡淡檸檬香氣的馬告湯頭,用氣味特殊的湯頭汆燙野菜,溫泉沐浴在外、野菜養生在內,是走訪溫泉區很值得一試的小店。

【瑪卡多庭園咖啡】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11號    
電話:03-88700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位於瑞穗溫泉區的瑪卡多,以野菜火鍋著名,用天然香料入菜,兼具養生與食趣。

瑪卡多庭園咖啡 (2).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3).JPG

▼ 木造的餐廳改建自蠶房,挑高的木早建築與庭園風光,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瑪卡多庭園咖啡 (4).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5).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7).JPG

▼既然有庭園,當然選擇在戶外用餐,趁著上菜前的空檔走走逛逛,戶外用餐區的多肉植物長得相當茂盛。

瑪卡多庭園咖啡 (8).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9).JPG

▼滿滿一大盤各色野菜,儘管能認出來的不多,但充足的份量與豐富的配色,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涮上一大把綠蔬,就著陽光下肚,像是把大自然的營養都吃進肚裡了呢!

瑪卡多庭園咖啡 (1).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10).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11).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12).JPG

【瑪卡多庭園咖啡】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11號    
電話:03-88700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