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東部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 宜蘭親子民宿 兒童遊戲室 戲水池玩不停!

卡布雷民宿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宜蘭民宿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是超受歡迎的親子包棟民宿,不僅有500坪超大私人花園及特斯拉充電樁,還有全年無休的戲水池、兒童遊戲室、撞球桌、卡拉OK、電動麻將桌、超大中島廚房及美式烤肉爐等,重點是還有吃不完的食物,不僅準備一大堆食材讓大家可以自行料理,還有提供下午茶點心自助吧,我們整整兩天一夜都沒餓過(笑)~小朋友光是遊戲室就玩不停,大人還可以唱歌、打麻將、打撞球超開心,且房間都有配置免治馬桶及防火隔音門,就連惱人的隔音問題也解決了,還有提供消毒鍋、兒童餐椅、澡盆等多項親子友善用品,兼具舒適與度假風,很適合攜家帶眷來玩耍!這裡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可接受16~29人包棟,很適合家族旅遊、公司活動、慶生趴踢、抓周儀式等,突然覺得兩天一夜根本玩不完,小朋友都玩到不想退房啦!

【相關資訊】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五路81號(附停車場)
電話:0988-621351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位置

▼民宿就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我們一月底來訪的時候很幸運遇到休耕期,隨手就能拍到絕美倒影,根本媲美明信片等級的美景。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夜晚點燈後別有一番不同的景致,搭配繽紛的燈色更加炫麗啦!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座氣派又別致的歐洲莊園,就連外圍牆也相當歐風,有種一秒來到歐洲的錯覺;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門口就是超大停車場,直接開進來就對了!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卡布雷民宿

▼門口還有一座雕像噴水池,搭配黃、白、紅交錯的歐式建築體,在藍天的映照下顯色又吸睛。

卡布雷民宿

卡布雷民宿

▼這裡還有貼心設置Tesla特斯拉充電樁(TPC、Type2各一支),也是民宿比較少見的配備,特斯拉車主來到這裡也不用煩惱充電問題。

卡布雷民宿

兒童遊戲室

▼這裡還有兒童專屬遊戲室,不僅色彩繽紛、設施齊全,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跳跳床、溜滑梯、攀爬區、盪鞦韆、球池,包準小朋友看到就想跳下去玩耍啦!

▼遊戲室佔地還不小,簡直媲美飯店等級,而且包棟的好處就是沒有其他不認識的人,通通都是自己人,玩起來更開心!

▼三口組看到遊戲室立刻飛奔進去玩耍,整個玩到心花怒放啊~~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另外一區還有家家酒、跳跳馬等,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小口弟跟他的超級好朋友都玩翻掉啦~~

▼一旁還有撞球檯,大人也不無聊~~

戲水池

▼戶外還有豪華戲水池(水深80公分),還是全年開放,夏天可以玩水,冬天可以玩手搖船,一年四季都好玩。

▼旁邊還有網美座位區,想要休憩、拍美照都沒問題。

▼手搖船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在遊樂園只能玩一下下,在這裡可以玩到飽,整個很嗨啊!

▼小朋友玩得超嗨森~大人在旁邊坐著陪他們玩也很愜意!

▼一旁還有超夢幻的鞦韆座椅,好坐又好拍。

▼這個座位區超速西,很有度假感。

▼這裡還有提供自行車,想要騎到附近晃晃也沒問題。

烤肉區

▼戶外還有大空間的烤肉區,上頭還有設置遮雨棚,不論晴雨都可以躲在這裡享受烤肉的樂趣。

▼一旁也有提供大型美式烤肉爐,只要自備食材、烤肉夾等用品就可以開烤啦!

▼一旁也有洗手台,讓大家方便清洗食材、餐具。

▼一進到裡頭,大廳也非常氣派豪華,有如歐式宮廷般的金碧輝煌,連細節都很精緻;對了,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無線WIFI,就不用苦苦搜尋訊號就能輕鬆上網。

▼這裡也有獲得宜蘭合法民宿認證,大家都可以安心入住。

點心自助吧

▼大廳旁還有下午茶點心自助吧,有咖啡機、泡麵、餅乾、飲品等,通通都幫你傳遍遍,不管是下午茶、宵夜都有著落啦!

▼泡麵、零食種類齊全,一旁還有貼心提供餐具,讓大小朋友都能吃得很滿足。

▼充電線、蚊香、醫藥箱也是應有盡有,連細節也很用心呢!

▼一旁還有飲水機、兒童餐椅,想要泡奶、泡茶或喝水都沒問題。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卡拉OK歡唱

▼客廳也不是蓋的,除了有華麗的歐式風格之外,還有75吋超大螢幕的歡唱設備,讓大家可以盡情歡唱。

▼三口組一來就發現卡拉OK好好玩,拿起麥克風就捨不得離開啦(笑)!

▼旁邊還有ㄇ字型超大中島廚房,更方便大家料理。

▼廚房還有電鍋、微波爐、電磁爐、烤箱、消毒鍋、鍋碗瓢盆、調味料、刀具、各種大小塑膠袋等通通應有盡有,來到這裡什麼都不用帶,只要一卡行李就能輕鬆入住!

▼一開始管家會先做簡單的介紹,之後就會讓大家自行運用囉~~

▼大家可別以為冰箱是裝飾用,裡頭還會幫大家準備滿滿的食材,想吃什麼自己動手就對啦!

▼將食材拿出來一字排開,就知道民宿主人有多用心了~~不管是雞蛋、蔬菜、菇類、雞胸肉、熟水餃、蛋餅、蔥抓餅、蘿蔔糕、香腸、吐司、白米、牛奶、豆漿、水果等通通有,甚至還有布丁、小美冰淇淋、豆花、啤酒等,讓大家從早吃到晚都還綽綽有餘。(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裡為了不打擾住客的度假時光,早餐也是準備好食材讓大家自行料理,不過有吐司、雞蛋、蛋餅皮、蔥抓餅就很夠吃了~~料理起來也是快速又簡單。

▼另外還有準備雞蛋、肉品、蔬菜、菇類等,食材豐富、種類多元,懶得外出覓食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料理。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房型介紹

▼接著來介紹房型,這間是101維納斯四人房,一進來就可以看見唯美的布幔,搭配典雅的床頭與加大雙人床,睡起來也很速西;此外也有提供嬰兒床(需額外加價)、床圍、澡盆等用品,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提早預約。

▼房內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下方就是一張雙人床,小朋友就可以睡在最愛的滑梯旁囉!

▼備品也是應有盡有,還有貼心準備小朋友的牙膏牙刷。

▼浴廁空間採乾溼分離,還有提供浴缸、免治馬桶,不管是沖澡或泡澡都很適合。

▼這裡也有提供洗沐用品,也可以自行攜帶習慣的清潔用品。

▼這裡的吹風機不是掛壁式,吹起來也方便許多。

▼房內還有提供空氣清淨機及冷暖氣,讓大家也可以睡得乾爽舒適。

▼民宿備有電梯,不管是推車、行李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都能輕鬆上樓。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全面改換防火隔音門、隔音地墊,更能有效減少小朋友跑跳的聲音,民宿常見的隔音不好問題也可以放心。

▼203伊莉莎白六人房,這間也是裡頭唯一的六人房,也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

▼裡頭的空間足足有19坪,除了有兩張加大雙人床之外,就連走道空間也很寬敞。

▼房間裡頭也是走濃濃的歐式宮廷風,典雅又細膩,床鋪也很舒適好躺。

▼另外還有一張雙人床則是放在靠窗的空間,這裡根本是VVIP的位置,放眼過去就是美好的宜蘭農村美景,還有自己的洗手台、小沙發。

▼不僅風景優美,採光也相當好,根本就是景觀房。

▼裡頭同樣也有親子溜滑梯,還有小小球池,免出房門也能玩個過癮。

▼裡頭也有提供備品、拖鞋等,同樣一應俱全。

▼浴廁空間採乾溼分離及浴缸設計,還有討喜的免治馬桶,住在這裡真是奢華的享受。

▼202皇家親子三人房,也是民宿內唯一的三人房型,比較適合兩大一小的家庭。

▼裡頭走的是皇家學院風,還帶點古堡氣息;裡頭配置一張加大雙人床,外加兒童單人床,空間比較適合小小孩睡。

▼一旁還有簡單的遊具,也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玩耍。

▼浴廁空間同樣也是浴缸搭配免治馬桶,每一間住起來都很舒適。

▼201維多利亞四人房,裡頭有兩張加大雙人床,外加沙發、桌椅區,走一種公主房的夢幻氛圍。

▼同樣也有溜滑梯跟小小球池,小朋友在房間內也不無聊。

▼浴廁空間同樣有花灑、蓮蓬頭跟乾溼分離,不管是淋浴或是泡澡都很速西。

▼301玫瑰親子四人房,這間也是走古典路線,有一張加大雙人床外加兩張單人床,適合兩大兩小的家庭。

▼竟然有城堡溜滑梯,小女生一定會瘋狂愛上,下方也有軟墊可以防止受傷~~城堡裡頭藏有兩張單人床,讓小朋友可以一圓當公主、王子的美夢。

▼浴廁空間也是乾濕分離,外加免治馬桶很方便。

▼外頭還有一個超大露台,還可以坐在這裡聊天看風景放鬆一下。

▼302凡爾賽四人房,這間走的是為華麗宮廷路線,空間也超級大,兩張床還有稍微區隔開來~

▼這一區則是小朋友的最愛,不僅有一張雙人床,還有小小孩的遊戲區,玩累了就可以休息一下。

▼303英格蘭親子四人房,這間走的是小火車主題風,裡頭有配置一張加大雙人床外加兩張單人床,適合兩大兩小或是兩大一小的家庭。

▼床頭板走華麗風,還可以靠在上頭滑手機也不賴。

▼小火車遊具也深受小朋友喜愛,還可以睡在裡頭超可愛。

▼同樣有乾溼分離跟浴缸可泡澡~~還有三種不同的清潔用品。

▼終於來到晚餐時間啦~~因為小朋友玩到欲罷不能,所以我們就自行在廚房料理起來啦!

▼我們簡單弄弄也不小心煮了一整桌,大家一邊吃飯聊天也很開心,還用卡拉OK當作背景音樂也不賴!

▼隔天就是小口弟的生日,大家一起幫他慶生,熱鬧滾滾的感覺超好玩!結束後小朋友又繼續去遊戲室玩耍,大人則是來玩個麻將也不錯,這裡還有提供電動麻將桌,連洗牌都不用自己來,打牌起來超有效率。

卡布雷評價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不僅住的舒適,且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滿足,重點是什麼東西都不用帶,只要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待在民宿內就能吃喝玩樂一整天,真的是太過癮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相關資訊】
卡布雷villa包棟莊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五路81號(附停車場)
電話:0988-621351
官網:http://www.cabremanor.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BREMANOR

【延伸閱讀】

宜蘭山頂會館景觀餐廳 . 聚餐好地方!還可以欣賞夜景! (菜單)

【宜蘭美食】以恩的店.雷公埤畔熱炒餐廳!脆皮雞、貴妃魚推薦!

【宜蘭員山景點】北后寺.絕美仿古宮殿+日式禪風庭園超美拍!

【宜蘭親子景點】廣興農場 鴨母寮豬哥窟.超詳細玩樂攻略!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鳳凰軒新宜蘭菜,在地美味華麗變身!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