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東部

【台東住宿】美山晴露營地.三仙台海景在眼前!免裝備豪華露營超速西!

美山晴露營地

   美山晴露營地 

台東露營「美山晴露營地」就位於成功鎮美山路,之前我們一直擔心帶小朋友還要搭篷、煮飯會很忙,來到美山晴完全不用擔心這件事;這裡距離台11線只要2分鐘車程,不用開很久的山路,且只要帶著一咖行李就能輕鬆入住,還有盪不完的網美鞦韆(笑)~不管是豪華小木屋或方舟艙通通有,重點是床很好睡,空間大又舒適,還有獨立衛浴,光是這點就大加分~最爽的是躺在房內就能看到三仙台無敵海景,5月至中秋節來訪還能一次收集到日出、月出美景,光是來看海放空就很療癒啊!如果選一泊二食方案晚上還有提供豐盛的烤肉食材,不僅份量十足,食材也很講究,我們兩大一小吃到飽翻天竟然還吃不完,吃起來比燒肉店還爽快!

【相關資訊】
美山晴露營地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230號
訂房資訊>>請點我

美山晴露營地 位置

▼「美山晴露營地」就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上,從台11線開上去約2分鐘車程,不用開很久的山路即可抵達;山下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用走的大概7分鐘,當天也有露友抵達營地後再走下去買東西,其實還挺方便的!

美山晴露營地

▼「美山晴露營地」是台東最新免裝備豪華露營體驗,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跳,或是想來看海放空也很可以!

美山晴露營地

豪華小木屋、方舟艙

▼一進到裡頭就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第一次露營的小口愛看到露營地整個都興奮起來啦!上排是豪華小木屋,下排是方舟艙,差別在於小木屋空間稍微小一點,所以沒有電視等電器用品,如果帶小朋友的話還是建議住方舟艙比較方便;不過營地有提供投影機租借,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可以借來使用!

美山晴露營地

環境介紹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方舟艙,每個艙房前方都有獨立的雙人盪鞦韆,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盪到天荒地老(笑)!

美山晴露營地

▼小口愛看到盪鞦韆就黏住了,一直盪啊盪的都不膩~哈!

美山晴露營地

美山晴露營地

▼坐在盪鞦韆上頭就能盡情欣賞海景,還能遠眺三仙台,真是太舒服啦~

美山晴露營地

▼我們的車子就直接停在艙房下方空地,隨時想回車上拿東西也很方便!

遠眺三仙台無敵海景

▼在營地就能看到三仙台甚至連八拱橋都看得一清二楚,可惜當天天氣沒這麼好,不然一定超漂亮的!

▼沒錯,車子就是停得這麼近,沿著坡道走上去就到了~

▼每間艙房旁都有一個獨立天幕觀景平台,就算艷陽或下雨都不用擔心~像我們當天晚上烤肉時就下起雨來,還好有天幕不用擔心會淋濕!

▼外頭也有提供插座、洗手台,讓大家方便使用!

▼鑰匙就插在門上,如果有貴重物品外出時記得鎖門就好~早上退房時直接將鑰匙留在房內小茶几上,不用鎖門即可離開!

方舟艙 房間介紹

▼方舟艙裡頭的空間超級大,不僅有兩張加大床,還有沙發床、小冰箱、茶几等家具,行李箱就算整個展開沒問題,此外還有空地可以讓小口愛奔跑,整體來說比飯店還要大上許多,住起來也很自在!

▼前方還有一個超大落地窗,躺在床上打開窗簾就能欣賞絕美海景,夏天還可以欣賞日出、月出,真的很速西啊!

▼方舟艙雖然造型獨特,但裡頭空間完全不會覺得壓迫,反而讓人有種新鮮感~

▼床邊桌還有手機自動充電設備,晚上還可以當小夜燈使用!

▼床前方還有65吋大電視,躺在床上看電視也很剛好~對了,他們家的床也超級好睡,相較於飯店來說我們更喜歡這裡的床,沒想到露營的床可以這麼速西啊!

▼一旁還有衣帽架跟電風扇,整個設備齊全,真的是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了!這裡提供的毛巾厚實軟綿,真的很好用~且他們的艙房蓋得很紮實,隔音也不錯,不會像有些小木屋木板有隙縫容易滋生蟲子,大家都可以放心,不過因為營地接近大自然,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蚊蟲跑進來那倒是無可避免,但整體來說算是很乾淨舒適!

衛浴空間

▼浴廁空間也很寬敞,而且有獨立衛浴就是讚,不用外出排隊等洗澡,整個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鏡子四周還可開燈,有提供化妝鏡功能,連細節都很用心啊~

▼淋浴空間則是有乾濕分離,裡頭附有洗髮精、沐浴乳,洗手台旁也有提供備品,真的是人來就好(笑)!

▼這裡還有提供國際牌吹風機,好吹又快乾,且不是掛壁式就很感人!

▼洗手台旁則是有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梳子、漱口杯等,但基本上我們都自己帶所以幾乎沒用到!

IG網美照超好拍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來營地附近走走看看~上頭還有提供很多可以拍美照的好地方,像是這個延伸觀景台就很好拍!

▼上方還有一個游泳池跟魚池,游泳池要夏天才會開放使用~

▼周邊也有不少綠意,搭配休憩桌椅整個很放鬆~小口愛光是在這裡奔跑就很夠玩了!

▼還有網美必備的鳥巢盪鞦韆也是小口愛的最愛~她每個鞦韆都坐過好幾輪,來這裡的樂趣就是鞦韆做好坐滿(笑)!

▼這裡還有提供躺椅,讓大家可以悠閒地欣賞海景~口咩坐在這裡吹著微風,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這個編織鞦韆也很受小口愛喜愛,只是要稍微留意一下小朋友的安全~

▼竟然還有泡泡盪鞦韆,搭配魚池倒影,天氣好的話也可以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

▼竟然還有超夢幻的天空階梯,不用去熱門景點跟大家人擠人,在這裡就有網美照可以拍好拍滿!

觀景平台

▼上頭還有觀景平台,天氣好或人多的話在這裡享用早餐也很速西~

▼小口愛的重點當然還是這裡的盪鞦韆,不過這兩個鞦韆因承重關係只適合小朋友,大人比較適合其他鞦韆唷!

▼還有夢幻吊床,看起來就很速西,小口愛整個躺好躺滿~就只差沒睡個午覺了(笑)!

一泊二食 晚餐-烤肉

▼因為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所以晚上就直接在營區烤肉啦~這樣才有露營的感覺!時間一到,營主坤哥就跑來幫我們升火,當然大家也可以自行升火,但要多注意安全,不過管家或營主有空的話也會來幫忙喔!

▼這據說是兩人份的食材,也太豐富了~根本是海陸大餐無誤!他們家的烤肉份量很驚人,大家一定要評估自身食力再來訂餐唷(笑)~

▼升好火之後就準備開烤啦~沒想到兩人份食材也可以擺滿整桌,真的是讓人吃免驚的概念!不過露營烤肉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烤,不用像燒肉店一樣很趕,想烤到幾點就烤到幾點,整個很悠哉~

▼當天享用的有牛五花、牛板腱、透抽、干貝、扇貝、鮑魚、去骨雞腿、雞翅、鹹豬肉、雞腿捲、香腸、白蝦、甜不辣、香菇、杏鮑菇、櫛瓜、玉米筍、青椒等(食材以現場提供為主),另外還有提供吐司、烤肉醬、麥茶讓大家搭配享用,而且份量不只多,品質也不錯,吃起來就是爽快啊!

▼超大烤網可以一次烤多種食材,整個很有效率~後來吃的速度根本跟不上烤的速度,很快就被餵飽了(笑)!

▼其中香腸是採用在地店家,肥瘦適中,吃起來很有水準,還有露友想額外訂購帶回家吃呢!

▼竟然還有干貝、鮑魚、大白蝦,其中干貝提供的還是生食級干貝,也太佛心了,吃起來鮮嫩多汁,口感好夢幻、迷人!鮑魚、白蝦也是鮮度滿滿,吃起來好過癮~

▼雞腿捲一口咬下還會帶點爆漿的肉汁,比夜市雞腿捲還好吃!透抽也非常鮮Q美味,刷上醬料一起烤比夜市烤魷魚還好吃,沒想到露營也能吃到如此美味,真的是身心靈都飽足了!

▼鹹豬肉、去骨雞腿排也都非常好吃,都想來碗白飯了(笑)!

▼夜幕漸漸低垂,雖然剛下過一場雨,但整個夜空彷彿被洗淨了,點燈後顯得更浪漫!

▼在天幕觀景平台烤肉,不僅遮風又擋雨,同時也能享有露天烤肉的快感!

夢幻夜景

▼夜晚點燈後整個營地變得更夢幻啦~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大家可以挑在5月至中秋節之間來訪,就可以看見海上月出的絕景,同時也可以收集到日出的美景唷!

▼可惜下過雨後鞦韆還是濕的,不然小口愛又要衝去盪鞦韆啦(笑)~

▼可惜當天天候不佳,不然應該會看到不少星星吧~

▼燈光映照在泳池邊也挺美的,吃飽喝足也可以來散散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有空的話還可以開電視看一下~遙控器還有youtube、netflix快捷鍵,不過因為當時營地網路還沒有這麼快,所以我們用自己的手機網路分享也很夠用!小口愛光是看youtube就夠了,netflix根本還沒機會打開(笑)!

▼打開窗簾就能看海景,整個有夠慵懶啊~

▼經過一夜好眠,隔天天氣總算是好一點,五月之後來的話還有機會看到日出唷!

▼隨著太陽越升越高,整個海面都開始透亮起來,藍天白雲襯上絕美海景真是療癒!

▼一大早起床小口愛不忘來盪個鞦韆才過癮,真的很搞笑!

一泊二食 早餐-野餐籃

▼九點前後早餐就出現啦~用的是野餐提籃盛裝,連吃個早餐都如此有儀式感~大家可以選擇在自己艙房邊的觀景平台享用,或是拿到上頭共用觀景平台也很方便!

▼這早餐也太豐盛了~這其實只是兩人份,營主還特別為了小口愛準備兒童餐,真的很貼心!這裡提供的早餐是主餐四選一,另外還有副餐(馬鈴薯沙拉/季節水果)跟飲料三選一,我們主餐點的是刺蔥風味雞肉堡、BLT培根生菜潛艇堡,另外搭配紅茶、鮮奶茶。

▼刺蔥風味雞肉堡是以刺蔥為醃料,讓雞肉多了一股清香氣息,吃起來香嫩又清爽;BLT培根生菜潛艇堡,以培根、番茄、萵苣、蛋、起司為組合,搭配抹醬提味,口味不會過於濃重,每一口都是微鹹爽口的好味道!蒸地瓜直接給一整顆,吃起來香甜綿密,搭配在地的時令水果超有飽足感,吃完整個飽到中午不誇張!

鄰近伴手禮推薦

▼露營完還可以順道到成功鎮上買伴手禮,這間福和成餅店已經有90餘年的歷史,距離營地約10分鐘車程,至今已經傳承至第三代,招牌的封仔餅跟手工麻糬更是推薦必買,不管自己吃或買來送給親朋好友都很適合!

▼手工麻糬一共有六種口味,包括芋頭、綠豆、紅豆、芝麻、花生、旗魚脯等,我們六種口味全包了!

▼手工麻糬個頭還不小,拿起來沉甸甸的,外皮帶有米香與Q勁,裡頭的餡料基本上都不會過甜,經典的芝麻、花生更是必吃,紅豆、綠豆、芋頭也算是表現得很不錯,每一款都好吃!特別是鹹口味的旗魚脯,吃起來不會結塊,鬆軟酥脆又帶有QQ的口感,鹹甜交錯很合拍!

▼封仔餅內餡有綠豆、紅豆、白豆、芋頭、洛神等五種口味,是台東人中秋吃的月餅,也因為是條裝的關係,台語稱為”封”,所以又稱為「封仔餅」!封仔餅有三種口味、五種口味包裝,這條是三種口味的,一次可以吃到綠豆沙、紅豆沙、芋頭等三種口味!

▼他們家的封仔餅餅皮層次多元,吃起來香酥脆口,不會過於油膩,搭配微甜不膩的內餡很可以,好吃值得推薦!

▼還可以順道到附近買杯叮哥茶飲帶著走,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肚臍橙產季,就可以喝到當地才有的肚臍橙綠茶唷!

▼想要來點台東風味,可以點紅烏龍拿鐵、肚臍橙綠茶,另外常見的冬瓜茶、初鹿鮮奶茶、洛神花茶等也都很熱門!

我們的第一次露營就獻給「美山晴露營地」啦!不過這次的露營經驗很愉快,不僅空間大又好睡,還有獨立衛浴,晚上還可以邊烤肉邊聊天,天氣好的話白天可以眺望三仙台海景,晚上看星星,整個很速西~不僅大人輕鬆、小孩也能開心玩耍,不用忙到大粒汗小粒汗才是真的度假啊!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美山晴露營地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230號
訂房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東伴手禮】超過20款伴手禮推薦名單大公開! (持續更新)

【台東美食】纏記舊街東河包子.在地人狂推美味肉包!芝麻包推薦!

【台東卑南】富山護漁區.可拍IG美照+潮間帶生態的超夯親子景點!

【台東美食】阿鋐炸雞專賣店.在地人狂推的超夯美食!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超夯排隊人氣名店!

評論人數:41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