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國內旅遊

【南投】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波波草迷宮、多肉DIY、假日市集,親子美拍聖地!

2022埔里花卉展

2022埔里花卉展

南投免費景點「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熱鬧開展啦!活動時間自10/7~10/16在南投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辦,這次的主題為兒童花樂園,展區特別結合咖啡杯、熱氣球、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搭配花卉植栽,每一區都夢幻又好拍!園區外頭還有圓滾滾的超萌波波草迷宮,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穿梭其中,還有可愛的羊咩咩陪拍網美照,也是超熱門的打卡景點;更結合了樹屋、套圈圈、丟沙包等親子互動遊戲,包準玩得開心又滿足!週末假日也有多肉盆栽DIY、鹿角蕨上板DIY及寶可夢氣球之旅、泡泡魔法學園、小小魔法師、童心童趣體驗關卡等多元活動,週末兩天都有市集,其中10/16還是無肉市集,好拍好玩又好吃,很適合帶家裡小寶貝來一起拍照玩耍!

【活動資訊】
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
活動地點: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004號(埔里花卉物流中心)
活動日期:10/7~10/16
活動時間:10:00~16:30

【2021埔里花卉展文章回顧】【南投】2021埔里花卉展 花遊趣.六大主題展區、花卉DIY、竹藝地景隧道、小農市集,隨手拍都是網美照!

2022埔里花卉展 位置

▼「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活動於10/7~10/16,地點就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現場不僅好拍好玩,週末還有市集、DIY活動、親子體驗、表演等,活動精采、熱鬧可期!

2022埔里花卉展

2022埔里花卉展

2022埔里花卉展 停車

▼「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不僅是免費入場參觀,一旁還附有免費停車場,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玩耍!

2022埔里花卉展

超萌波波草

▼一開始我們就先被園區入口處的波波草給萌翻~上百棵波坡草就像是圓滾滾的小麻糬一樣,裡頭還躲著幾隻羊咩咩,不管大人小孩都會馬上被吸住眼球!

2022埔里花卉展

▼綠油油的波波草不僅可愛又好拍,而且還可以走到裡頭去取景,搭配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但記得不要摘取波波草或坐在羊咩咩身上喔!

2022埔里花卉展

▼小口妹根本當作迷宮在闖關一樣,玩得不亦樂乎,光是這一片就讓她跑了十來分鐘之久(笑)!

2022埔里花卉展

▼果不其然,所有小朋友都把波波草當成在穿梭迷宮一樣,在陽光的映照下整個好亮眼啊!拍完美照還能去一旁的農特產中心休憩、購買伴手禮也不錯~

2022埔里花卉展

▼可愛的羊咩咩映襯著波波草跟背後的紅色拱門、熱氣球,整個好繽紛啊!

▼小口妹對羊咩咩很好奇,一直對著羊咩咩東看西看,最後還要求要合照(笑)!

開幕記者會活動

▼當天剛好是記者會開幕活動,我們還遇到扮成魷魚遊戲的操偶師帶著大型氣球人偶來現場跟民眾互動拍照,整個很促咪啊!

▼開幕活動還特別請來小朋友扮成花仙子跳舞,可愛又吸睛~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呢!

▼當天也有不少長官、貴賓來致詞,大家都很支持埔里在地活動~超棒的!開幕儀式結束前還跟表演的花仙子、大型氣球人偶來個大合照,熱鬧又順利!

親子互動設施-樹屋

▼除了可愛的波波草之外,園區旁還有設置樹屋讓小朋友可以爬上去探險,大人也可以來張網美照!

▼當天也有不少小朋友很興奮想爬上樹屋一探究竟,也是很受歡迎的打卡景點之一!小口妹也爬上樹屋跟大家揮揮手~~

親子互動設施-套圈圈

▼一旁還有不少親子互動的設施,讓大家不僅有美美的花卉可供欣賞,還可以來玩一圈~像是套圈圈就很有挑戰,小口妹光是這一關就玩了超級久,從一次丟1個圈圈到後來直接丟10來個比較快,可說是比夜市還好玩啊(笑)!

親子互動設施-丟沙包

▼現場還有丟沙包,家長也可以跟小朋友來個小比賽,看誰比較厲害~沒想到小口妹很會丟耶,命中率幾乎是100%,太強大了(拍手)!

室內展區

▼參加完開幕記者會後,我們終於要來逛室內的花卉主題區啦!一進來就有超可愛的埔里吉祥物”噗哩”在迎接大家,小口妹一直滿心期待可以見到噗哩,可惜沒見到本尊~但還是可以跟公仔拍照過過癮(笑)!

二樓遊樂園主題展區

▼我們先來二樓主題展區逛逛~~入口處有個像是花卉城堡的意象,感覺好像來個某個童話國度的錯覺!

旋轉木馬

▼迎面而來的是旋轉木馬,也是這次我們覺得最吸睛的一區~白金交錯的旋木馬就像是奔馳在繽紛的花園上頭,視覺上夢幻又多彩!

▼這一區不管哪個角度都超級漂亮~拍起來有不一樣的美感,加上繽紛又多元的花卉展示,沒想到跟童趣的旋轉木馬也有如此完美結合!

▼旋轉木馬下方是以多色漸層的乾燥花所組合而成~整個就好像來到秘密花園一樣夢幻又美好!可惜不能真的坐上去拍照~不然就更完美了(笑)!

▼一旁也有不少細膩的裝置藝術,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

摩天輪

▼這一區主題是摩天輪,一旁還有搖搖木馬可以拍美照!

▼最厲害的是空中纜車是可以真的坐進去拍照的,一旁還有繁花妝點,看起來豐富又美好!旁邊還有一個縮小版的摩天輪,也是超級好拍~

咖啡杯

▼遊樂園常見的咖啡杯也被移到會場來啦~沒想到驚險刺激的咖啡杯在這裡幻化成美麗的舞台,繽紛多彩的玫瑰花從咖啡杯流瀉而成,看起來更增添不少浪漫氣息~

音樂表演區

▼音樂表演區也非常吸睛,沒想到鋼琴也能搭配各種花卉,佈置成超夢幻的拍照景點!由細節就能看出主辦單位與廠商的用心,讓大家除了可以用視覺感受花卉的美好之外,還能藉此多認識不同花卉的特色!

熱氣球

▼大家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啦~二樓天台區還有設置一個繽紛的熱氣球,映襯著藍天白雲整個好亮眼,好有出遊的感覺啊!

週末花卉DIY

▼摩天輪區旁邊還有花卉DIY區,10/8、9、15、16早上10點都有多肉盆栽DIY活動,9:30開始領取號碼牌(材料費50元);下午14點則有鹿角蕨上板DIY活動,13:30開始領取號碼牌(材料費300元),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蘭花競技場

▼一旁還有蘭花競技場,大家都知道台灣蘭花是國際知名的,現場也有多元品種在爭奇鬥艷,上頭也有詳細的解說!

▼來一趟花卉展不僅身心靈富足,還能藉由活動長知識也不錯~很適合攜家帶眷來走走!

一樓花卉生活應用+花卉產業展區

▼一樓展區則是花卉生活應用與花卉產業區,讓大家知道花卉跟生活可以怎麼樣結合在一起~讓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

▼這一區則是將最近超夯的野營風結合綠色植栽,營造出一股舒服的綠意~讓大家有種徜徉在大自然懷抱裡的感覺!

▼這一區則是結合氣球、飛機、插圖、小熊玩偶等元素,搭配各種花卉園藝,營造出童趣感!

▼每一區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像這一區就充滿濃濃的花卉風情,很有異國花園的感覺!

▼另外這一區則是由大小朋友都喜愛的HELLO KITTY搭配風車、氣球與多色花卉,營造出夢幻、浪漫又可愛的氛圍!

▼這一區帶點原始叢林風,加上花卉妝點更多了股柔美的情調,搭配起來也很不錯!

▼每一區園藝展都有自己的特色,上頭也有詳細的介紹~讓大家知道原來花卉的運用可以很廣泛、生活化,讓生活中也能充滿藝術美感!

▼花卉植栽結合日式榻榻米、茶道也很合拍~搭配窗外的竹林整個好有日式風情,也是不少朋友夢想中的居家氛圍!

▼另外一區則是將綠意結合高腳椅、餐桌椅,用餐起來也能放鬆心情~

▼客廳也能打造成不一樣的風格,加了綠意、紅花妝點,整個變得更有生氣啦!

▼除了花卉之外,培養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用得好才能讓花朵長得更茂盛、漂亮!

「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不僅好拍好玩又有趣,來一趟就能欣賞到不同花卉的姿態、特色,還能跟生活做個完美結合!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波波草跟兒童遊樂展區,光是這兩區就能讓大家拍個不停~而且又是室內免費景點,不用擔心日曬雨淋,來一趟就能玩得開心又滿足,展期自即日起到10/16,大家記得把握時間前往唷!

【活動資訊】
2022埔里花卉展-兒童花樂園
活動地點: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004號(埔里花卉物流中心)
活動日期:10/7~10/16
活動時間:10:00~16:30

【延伸閱讀】

【南投親子景點】敲敲木工房.免門票、好停車,超好玩木製DIY手作體驗!

【埔里親子景點】豐年農場.免門票、免費導覽!採菇、披薩DIY、菇菇彩繪!

【南投埔里】阿菊肉圓‧清爽軟嫩好滋味

【南投景點】竹山紫南宮.求錢母、金雞、發財金、美食、停車、交通攻略!

【南投埔里】金都餐廳.入選2019臺灣炒飯王中區特色炒飯代表,雙臘蛋炒飯經典必吃,結合在地食材的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