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金沢-千味軒手作千味餅,養生健康、宅配創新美食!軟Q棉花糖結合千層變化搭配果乾的美妙口感,送禮新選擇!

000.JPG

中秋節快到了,還在為送什麼而煩惱嗎?除了月餅,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選擇!大口這次要介紹的「千味軒手作千味餅」就是一款不錯的送禮首選!純手工製作的千味餅,不但結合台式、日式、法式的烘焙手法,搭配創意加入養生果乾,特別研發出「Q軟棉花糖遇上千層變化口感的千味餅」!乍聽之下很難想像它的口味及口感,但吃起來真的有如棉花糖般的軟Q,還有層層堆疊的酥軟及各種養生果乾的創新口感,吃起來不甜不膩,除了原味還有黑糖風味,當作下午茶或宵夜點心都不錯!另外還有禮盒包裝,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非常適合!

【產品資訊】
千味軒手作千味餅(運費180元,消費滿2200元免運,特殊偏遠地區除外)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新復里溪埔寮32之6號
訂購專線:0966-73219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至週五)
FB粉絲團:請點我

▼這次品嘗的是「千味軒手作千味餅」分享包,上頭還有設計手提的位置,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非常適合!另外還有大禮盒、小禮盒、家庭號等不同的包裝,都可以視個人需求來選擇唷!

02.JPG

▼包裝背面有標示成份、保存期限、製造商資訊、注意事項與營養標示,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另外也有提供QR Code,輕輕一掃就能對店家與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非常方便!

03.JPG

▼製造日期與保存天數就貼在包裝上頭,建議趁早享用更美味唷!另外分享包是綜合口味,也就是一次可以吃到原味與黑糖,真是太棒了!

04.jpg

▼宅配訂購單,可以採用電話、私訊,台南的朋友也可以現場取貨唷!

05.JPG

▼裡頭每一塊千味餅都是手工製作的,採用獨立包裝不但更好保存,也方便攜帶,想吃多少就開多少,還能避免受潮,保持最佳賞味口感!

06.JPG

▼透明包裝更能看出裡頭的內容物,讓人享用起來也非常放心!

07.JPG

▼霧面的包裝設計讓千味餅看起來質感更升級,小小一個、負擔不大,不管是當作下午茶或是宵夜都非常適合啊!

08.JPG

▼黑糖口味則是帶點咖啡色澤,搭配裡頭千層酥餅與養生果乾,讓人更加期待它的美味!

09.JPG

▼大口最喜歡一邊享用手工千味餅一邊搭配日式抹茶或熱茶,不但可以提襯香氣也相當爽口解膩!

10.JPG

▼千味餅特別結合台式、日式、法式的做法,歷經好幾次的試驗才研發出「Q軟棉花糖遇上千層變化口感的千味餅」,真是太有創意啦!原味千味餅吃起來口感香濃,不但有棉花糖的軟Q,搭配酥軟又多層次的口感,裡頭還有多種果乾的微微酸香風味,吃起來不甜不膩,一口一個非常過癮!另外冰凍後享用口感風味更是提升不少,大口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唷!

11.JPG

▼黑糖千味餅吃起來除了口感軟Q、多層次又酥軟之外,還多了一股黑糖的淡雅清香,讓味蕾更是充滿不少驚喜!

12.JPG

▼黑糖千味餅裡頭加入枸杞、葡萄乾、青提子乾、蔓越莓乾、橘子皮等養生果乾,吃起來不但口感Q軟且風味獨特,微微酸香又帶點甜美,是款老少咸宜的美味啊!

13.JPG

「千味軒手作千味餅」不但包裝清新又精美,且還有提供大小禮盒、家庭號、分享包等多種選擇,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非常適合!千味餅吃起來香濃馥郁,口感層次多元,既有像是棉花糖的軟Q口感,還有層層堆疊的酥軟與果乾交融其中,吃進嘴裡滋味萬千,完全顛覆想像的美味與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品嘗看看唷!

【產品資訊】
千味軒手作千味餅(運費180元,消費滿2200元免運,特殊偏遠地區除外)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新復里溪埔寮32之6號
訂購專線:0966-73219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至週五)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