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台南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美味食記

【台南伴手禮】新市區農會.比想像中好吃太多的毛豆香腸、毛豆冰淇淋、茶豆香酥,清爽順口又美味!

毛豆香腸冰淇淋

毛豆香腸

大家都吃過毛豆,但不知道原來毛豆也可以製成很多美味的產品!由台南新市區農會所開發的毛豆冰淇淋、毛豆香腸、茶豆香酥等,都是健康又美味的代表;台灣毛豆營養價值高,品質又好,是外銷日本的常勝軍,尤其新市區更是有「毛豆故鄉」的美稱,生產出來的毛豆更是飽滿、清甜又好吃!毛豆冰淇淋清爽甘甜,毛豆香腸鮮甜不肥膩,茶豆香酥酥脆清香,沒想到毛豆商品意外的好吃,讓人一吃就愛上,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相關資訊】
新市區農會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新市里復興路1-1號
超市專線:06-5998545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至週五),週六、週日公休
官網:http://ssf.org.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shihfa/
哪裡買:請點我

▼這款「芋見-豆豆豬」禮盒是由新市區農會所推出,裡頭有毛豆香腸1包、原味毛豆莢2包、芋香茶豆莢1包,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預購,門市購買商品、有需要禮盒的朋友也可以詢問門市人員唷!

毛豆冰淇淋

▼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宅配到府時都會附上保麗龍箱,商品就會放在裡頭保冰啦!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商品有毛豆香腸、毛豆冰淇淋、茶香豆酥等,都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毛豆產品!

▼大家或許不知道,新市區是台南最大的毛豆產地,種植面積約有110公頃,也因為土壤環境很適合種植毛豆,所以有「毛豆故鄉」的美譽,農會也因此開發了許多毛豆相關食品,讓大家都能吃得健康又美味!

▼首先要來品嘗的是毛豆冰淇淋,容量就跟市面上一般隨手杯冰淇淋差不多,外盒設計典雅又有質感,不管是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很大方好看!

毛豆香腸

▼打開上蓋,裡頭還有一層封膜,上頭印有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還附有湯匙,一整個相當貼心!

毛豆香腸

▼冰淇淋裡頭竟然有毛豆顆粒,而且還不少,吃起來帶點微甜的奶香氣息,搭配毛豆的清甜很是爽口!

▼每一口都吃得到毛豆的飽滿口感,濃郁清香、甘甜滑順,吃完也不會覺得甜膩,清爽的味蕾很可以!

▼茶豆香酥,茶豆其實也是毛豆的一種,只是我們平常吃的品種是高雄9號,而茶豆則是經過優化育種的11號,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芋頭香氣,豆仁口感較為鮮嫩,也是外銷日本的搶手貨!外包裝相當典雅簡約,帶點微日式的文青風格,質感上也升級不少!

毛豆香腸

▼背面印有產品的詳細資訊,讓大家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毛豆香腸

▼打開一看,茶豆香酥有點類似方塊酥的概念,但是是採用茶豆粉下去製成;吃起來酥鬆脆口,帶有微微的茶豆清香,甜度也不高,單吃或是搭配熱茶、咖啡就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了!

▼毛豆香腸,採用真空包裝、冷凍包存,上方貼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記得要加熱煮熟後才能食用唷!

毛豆香腸

▼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不少毛豆躲在香腸裡頭,不僅視覺上繽紛許多,也大大提升不少營養價值!

▼可以解凍後直接用烤箱烤,或是像我們一樣,直接用平底鍋香煎更邪惡啊!

毛豆香腸

▼煎至有點變紅帶點微焦就代表熟囉~看起來油亮油亮很是誘人啊!毛豆香腸嚴選善化肉品市場推薦、通過安全檢驗的新鮮豬肉,特別採用熱量低、肉質佳的後腿肉,搭配毛豆吃起來更加清爽不油膩!

▼看得出來香腸的肥瘦比例適中,不會過肥過膩,搭配毛豆顆粒吃起來鮮甜軟Q又涮嘴,不管單吃或是搭配蒜片都很開胃!

▼家裡如果有隔夜飯的話,也可以拿來炒飯,白飯搭配雞蛋、毛豆、蒜末、毛豆香腸下去拌炒,簡單就很美味!

▼毛豆香腸炒飯既能補充雞蛋、毛豆與毛豆香腸的營養,吃起來也更加清爽不油膩,尤其那鮮甜肉汁跟蛋炒飯拌在一起,整個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毛豆香腸裡頭料好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飽滿鮮甜的毛豆,搭配軟Q不肥膩的香腸肉餡,鮮香甜美又沒有可怕的豬癬味,外皮也非常軟Q好咬,全家大小都適合享用!

毛豆商品營養豐富又美味,重點是口味都做得不錯,吃起來清爽順口,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動動手指就能宅配到府,或是實體門市也有販售,很適合逢年過節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喜愛的朋友趕快吃起來吧!

【相關資訊】
新市區農會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新市里復興路1-1號
超市專線:06-5998545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至週五),週六、週日公休
官網:http://ssf.org.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shihfa/
哪裡買: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南親子景點】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好拍有趣還有互動體驗,烘焙DIY課程超夯!不插電木製童玩親子餐廳好玩又好吃!

【台南花園夜市】邊走邊吃20家推薦! 美味大匯集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隱藏版古早味飲品‧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店!

【台南小吃】體育場阿輝黑輪‧鐵皮屋下的B級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