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映 景觀餐廳(美味的乾式熟成牛排)+早晚餐溫莎咖啡廳自助百匯+玫瑰烘焙坊

01

大口每次經過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總是看到一棟特別的雙子星建築,原來就是「裕元花園酒店」,前陣子大口總算有機會來好好度個假,這次吃到最特別的莫過於八樓「映 景觀餐廳」的乾式熟成牛排了,採用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在低溫熟成室中,透過最佳溫度與濕度的監控,搭配主廚乾式熟成技術,經過21~28天後才能製作而成,是款相當珍貴的牛排啊!吃起來外表香酥,裡頭軟嫩,保留牛肉的精華與肉汁,就算是三分熟也不會有血水滲出來,讓人相當喜愛!晚上「映 景觀餐廳」更搖身一變為時尚酒吧,搭配創意的調酒與美麗的夜景,讓人為之迷醉啊!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裕元花園酒店」的乾式熟成牛排有多美味吧!

 

 【相關資訊】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電話:04-24656555
官網:http://www.windsortaiwan.com/

映景觀餐廳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rebarSteakhouse?fref=ts
訂位專線:04-24656555
營業時間:11:30~14:00(週六及日,無國定假日,最後點餐時間14:00)
            18:00~01:00(週日~週四,最後點餐時間00:30)、18:00~02:00(週五~週六,最後點餐時間01:30)

▼「裕元花園酒店」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上,酒店的外型是相當特別的雙子星建築,感覺頗具現代感!

02

▼「裕元花園酒店」一直都頗受好評,今年更再度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為「五星級」旅館,對於服務上不但有熱誠,還讓人有種尊榮的感覺!

03

▼一進到裡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挑高三層樓的大廳,不但極富造型感,且一整個優雅氣派,讓人難忘!上頭的頂燈以玫瑰為主要造型,搭配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在夜間還會有不同顏色的變換唷!

04

▼一樓大廳的接待櫃台是個別獨立的,每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有別於一般飯店大廳只有一個接待櫃檯, 讓人感覺格外貼心!櫃台後方的玫瑰油畫則是由希臘籍的畫家所繪製的,用鮮豔大膽的色彩,表現出玫瑰熱情奔放的一面;這裡隨處可見玫瑰的意象,除了充滿濃濃藝術氛圍之外,也代表著「裕元花園酒店」的玫瑰精神!

05

▼Check in完之後就準備來去「映 景觀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囉!「映 景觀餐廳」位於8樓,所以要搭客房電梯才會到達唷!

06

▼到了8樓,就可以看見「映 景觀餐廳」的入口啦!一整個走的是優雅又溫馨的感覺!

07

▼「映 景觀餐廳」不但是提供頂級牛排、義法料理的餐廳,到了夜晚更搖身一變,化身為優雅又時尚的酒吧,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供客人享用!

08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它啦!「映 景觀餐廳」特選白金級美國牛肉,在低溫熟成室中慢慢的熟成!

10

▼「映 景觀餐廳」嚴選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在特製的低溫熟成室中,經過最佳的溫度與濕度掌控,還須經過21~28天的熟成作用及種種繁複的工法才能製作出乾式熟成牛排,一整個相當珍貴啊!所以乾式熟成牛排都是每日限量的,想要品嘗的朋友建議要事先預約唷!

11

▼這裡到了夜晚就化身為一個時尚的酒吧啦!想要來杯調酒搭配美景都不是問題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2

▼座位相當寬敞舒適,跟鄰桌也有小小區隔,還可以欣賞窗外的絕美夜景,在這裡用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13.1

▼桌上都已經set好餐具與調味料,還有蠟燭跟玫瑰花作擺飾,一整個好浪漫啊!

13

▼戶外的用餐空間也是相當舒適浪漫,搭配點點燈火與美麗的夜景,絕對值得一來再來!

14

▼在戶外吹吹自然風,搭配多變的燈光與絕佳夜景,來杯調酒小酌一下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5

▼由上往下看,閃爍的燈火搭配高樓的夜色,一整個真的很美!

16

▼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乾式熟成牛排的啊!所以我們點了乾式熟成上蓋肉(老饕牛排)與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牛排,就開始滿心期待餐點上桌囉!

17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有佛卡夏與法國麵包兩款,佛卡夏外酥內鬆軟,搭配油醋醬頗為剛好!另外還提供氣泡水可供點選,喝起來冰涼爽口,非常暢快!

18

▼新鮮洋菇嫩波菜襯帕瑪火腿沙拉,上頭的配料還不少,吃起來微微酸溜,帶點帕瑪火腿的特殊香氣,頗為開胃!

20

▼(左)風乾櫻桃番茄翠綠沙拉襯松露薄片,吃起來頗為爽脆可口,搭配松露薄片一整個香氣十足啊!(右)經典凱薩沙拉襯嫩煎雞肉,吃起來微微鹹甜,雞肉非常鮮嫩,搭配鮮美生菜吃起來頗為清爽美味!

21

▼卡布奇諾牛肝菌濃湯造型頗為特別,就好像真的擺上一杯卡布奇諾一樣!南瓜濃湯喝起來香濃甜美,頗為順口!

22  

▼卡布奇諾牛肝菌濃湯喝起來香濃味美,上頭的泡沫相當細緻,喝起來頗為香醇滑順!服務人員還幫忙在南瓜濃湯裡頭加了胡椒,更為提襯濃湯的香氣!

23

▼乾式熟成上蓋肉(老饕牛排)搭配碳烤波士頓活龍蝦,看起來一整個超澎湃的啊!

24

▼老饕牛排雖說是三分熟,但一點血水也沒有;吃起來外頭微微焦香,裡頭非常香嫩多汁,一口吃進嘴裡,滿嘴都是牛肉的香甜,精華都被鎖在裡頭了啊!

25

▼喜歡吃鮮嫩口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老饕牛排,吃起來柔軟又風味獨具,能吃到牛肉最完美的味道!

26

▼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牛排,話說這牛排份量還不少,吃完一整個頗有飽足感!

27

▼外頭一樣烤至微焦,裡頭同樣是採用乾式熟成的方式製成,看起來就相當誘人啊!

28

▼這款帶骨紐約客牛排吃起來較有嚼勁,吃起來頗有牛肉的香甜,越嚼越香!喜愛有點嚼勁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不但口感好,吃起來還有滿嘴的鮮甜油香,讓人喜愛!

29

▼一旁的波士頓龍蝦肉質Q彈鮮美,豐厚的口感讓人喜愛,搭配蝦膏吃起來一整個超幸福的啊!乾式熟成牛排單吃就能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搭配岩鹽或海鹽吃起來更為香甜美味!這時候再來一杯紅酒,搭配起來剛剛好,今晚的人生就此圓滿啦!

30

▼吃完主餐後,就該來份甜點啊!經典羅馬提拉米蘇,跟一般提拉米蘇的造型有些不同,是有點濃稠狀的,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香甜的咖啡香氣搭配可可香味,一整個好迷人啊!另一款香草舒芙蕾襯冰淇淋,淋上香草醬後吃起來微微濕潤香甜,裡頭蓬鬆柔軟,一整個香氣十足啊!還有冰糖燕窩鮮奶酪襯新鮮野莓,裡頭竟然有燕窩,一整個好高級又特別!吃起來微微香甜,搭配微酸微甜的野莓,口味相當鮮甜可口!

31.1

▼吃飽喝足之後,迷濛的夜色就該來一杯特別的調酒啊!這裡還有請專屬的調酒師來調配專屬的調酒,坐在吧台喝上一杯真是很愜意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1

▼創意又時尚的調酒都是由這些基酒與水果所變化出來的,讓人也好想來上一杯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2

▼這裡不但提供多款創意調酒,連裝潢與擺飾都相當講究啊!像是鳥籠狀的吊燈搭配大紅吧台,看起來就帶有淡淡東方風情,讓人在這裡也能享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33

▼這四款調酒分別如下,每一款都相當獨特又有創意:(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Rare Garden,以玫瑰花園為發想,利用木槿、洛神及帶有玫瑰、小黃瓜香氣的Hendrink’s ,喝起來香甜帶點清新爽口的口感,迷人的香氣讓人喜愛!
No.10 Grail,以茉莉花茶的茶香搭配柑橘香氣,喝起來淡雅清香,頗為清新可口!
Pandan Colada,以豆奶及帶有芋頭風味的香蘭葉,搭配清酒與蘭姆酒,喝起來口感相當特別,有種香醇濃郁的全新感受!
Chaac,以龍舌蘭酒搭配青龍椒、綠寶夏翠絲,喝起來有種獨特的風味,讓人目眩神迷啊!

(四種酒款僅於特殊活動Guest Bartender供應!)

34

▼吃飽喝足之後,就來看看今晚大口入住的房型吧!大口這次入住的是22樓,想必景觀與夜景都很不賴吧!

35

▼大口入住的2209房市位於轉角的位置,這裡還有提供逃生平面圖,非常大心唷!

36

▼這裡的燈光都是可以調節的,就位於床頭櫃上,調整起來相當方便!另外還有提供鬧鐘,避免客人睡過頭!還有各式飲品、泡麵(費用另計)等,如果肚子餓的話就不用再外出覓食啦!他們的床鋪睡起來軟硬適中,最特別的是枕頭如果不適合的話,這裡有提供八種枕頭(有竹炭枕、 蕎麥枕、 太空枕等),都可以打電話跟櫃台反映,真是相當貼心啊!

37

▼這裡還有提供不少插座與網路孔,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另外這間房間的視野相當寬敞,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座城市的市容,非常壯觀啊!桌上還有提供迎賓水果、浴袍、工作桌及休憩椅,可說是應有盡有,住起來相當舒適!

38

▼浴室相當寬敞,所有的備品也是應有盡有,除了清潔用品外還有提供泡澡的,泡完澡後整個精神都好多了!

39

▼此外,這裡還有飲水機、吹風機,甚至還有傳真機,讓人免出房門就能搞定所有事啦!住在22樓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看到夜景,點點燈火閃爍其中,看完夜景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了!

40.1

▼經過一夜好眠,當然就是要來份早餐囉!享用早餐的地方在B1的溫莎咖啡廳,可以直接從一樓沿著樓梯走下去!

40

▼溫莎咖啡廳的主廚是康志偉先生,曾經榮獲各種大小無數的獎項,看起來就很厲害啊!這裡除了有一般座位區之外還有獨立包廂,非常適合私人聚會唷!

41.1  

▼這裡採用的是主題餐檯吃到飽的概念,不管是沙拉、果汁、水果、各式熟食、鹹點,種類多多,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取用!

41

▼大口一口氣拿了不少,像是生菜沙拉、起司蛋捲、包子、吐司、熱狗、薯條等,起司蛋捲裡頭還有不少配料,牽絲的模樣真是太誘人啦!另外還有水果、各式麵包可供選擇,吃得是既飽足又滿足啊!

42

▼想要放鬆的朋友不妨到戶外景觀水療池來個SPA,不但可以看風景還可以放鬆身心靈,真是太享受啦!

43

▼想晨泳的朋友也可以來室內溫水游泳池,這裡有細分為25公尺的泳道及18公尺的練習泳道,讓各種程度的朋友都可以盡情暢游!

44

▼另外還有健身房、男女三溫暖、沐足區腳底按摩、多功能團體教室等,都可以視個人需求加以利用唷!像大口一樣吃飽飽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消耗一點熱量!

45

▼想要吃下午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玫瑰烘焙坊,這裡還有一隻特製的熊熊在門口迎接著大家呢!

46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新鮮麵包、三明治、甜點、沙拉等,點心坊主廚強調養生、高纖、少油低負擔的食材選擇,食用起來讓人更為安心不少!

47

▼還有各式各樣手作創意甜點與伴手禮,像是馬卡龍、乳酪蛋糕、泡芙等,送禮或在這裡享用都很適合唷!

48

▼蛋糕也是走相當精緻的路線,一整個好像禮物的概念啊!

49

▼這個三感美味法國可是2015年冠軍麵包作品,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50

▼手作泡芙,外酥內軟的口感非常美味,裡頭的卡士達非常滑順,甜度不會很高,讓人一吃就愛上!

51

▼如果晚餐想要吃澎湃的自助餐也可以到溫莎咖啡廳享用,這裡有提供早餐、午餐及晚餐,週末還有提供下午餐,選擇多多讓人眼花撩亂!

52

▼這裡還有生魚片、各式海鮮、生魚片握壽司、生菜沙拉等,看起來一整個好豐盛啊!

53

▼也有各式鹹點、熟食、燒賣、披薩、烤鴨等,各種異國料理與特色美食,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54

▼最後的甜點當然也是重點,它們提供多樣化的蛋糕、奶酪等,不但有一個超漂亮的蛋糕櫃,還有冰淇淋無限享用,對於甜點控來說真是太划算了!

55  

「裕元花園酒店」整體環境優雅又舒適,搭配大量的玫瑰意象與滿室綠意,讓人感到濃濃溫馨感!「映 景觀餐廳」的餐點更是讓人喜愛,從前菜、沙拉、湯品、主餐到甜點,每道都獨具特色,尤其在這裡可以吃到特別的乾式熟成牛排,讓人吃得既飽足又滿足!另外夜晚的酒吧融合繽紛夜色與唯美的氛圍,搭配創意調酒讓人相當驚艷,來到這裡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啦!此外還有多種休閒設施與各式餐點,不管是早餐、午餐、下午餐或晚餐,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解決,讓人免出門就可以好好在裡頭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推薦給大家,有來台中玩耍的朋友或喜愛乾式熟成牛排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品嘗一下,或許也會讓你感到回味無窮唷!

【相關資訊】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電話:04-24656555
官網:http://www.windsortaiwan.com/

映景觀餐廳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rebarSteakhouse?fref=ts
訂位專線:04-24656555
營業時間:11:30~14:00(週六及日,無國定假日,最後點餐時間14:00)
            18:00~01:00(週日~週四,最後點餐時間00:30)、18:00~02:00(週五~週六,最後點餐時間01:3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訪客
    2016-09-25 at 15:03:41

    請問價錢?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