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50種小菜免費吃到飽!高CP值首選!韓式起司辣雞必點!

01.jpg

最近韓式料理在台灣可說是超夯的啊!不過有時候想吃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這時候就可以考慮到「韓鄉韓國料理」來大快朵頤一番啦!其實大口在台中居住的時候就很常到「韓鄉韓國料理」報到,前陣子終於有機會又揪了三五好友一同去品嚐回味!這次我們來到「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它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上,門口就有機車格與停車格,交通還算方便!韓鄉不僅餐點多元,還陸續推出不少新料理,重點是只要低消170元加一成清潔費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韓式料理,還有50種小菜免費吃到飽,算是C/P值超高高啊!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無公休) 

▼「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上,路旁就有停車格,門口也有機車格,交通還算方便!

02.JPG

▼這裡的座位還不少,當天大口去的時間是平日中午前,還能拍到一點空景,到了中午用餐時刻瞬間就爆滿了啊!

03.JPG

▼點單,他們的餐點相當多元,價位也還算平實!重點是有小菜吃到飽,所以低消170元再加收10%清潔費也還滿合理的!會辣的餐點也都有另外標示出來,一整個還滿貼心的!

04.JPG

▼一坐定位沒多久,發現大家眼睛都開始往小菜區飄,這裡可是有提供50種的小菜吃到飽,讓我們大家都準備手刀前往搶食啦XD不過別擔心,這裡的小菜會一直補,所以大家都吃得到唷!另外還有麥茶可供自取,人多的話也可以裝壺比較方便!

05.jpg

▼登愣!一字排開的小菜看得我們眼睛都發亮了,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啊!

06.JPG

▼這裡不僅提供小菜吃到飽,而且種類還不少,看到喜歡的趕快下手就對了!

07.JPG

▼多種類的小菜不僅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而且每一盤的份量給得不多也不少,吃完再拿剛剛好!

08.JPG

▼另外還有必拿的泡菜,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餐點都很夠味唷!

09.JPG

▼我們幾個人不小心就拿了這麼多,在等主餐上桌之前就開始嗑小菜啦XD

10.JPG

▼他們的泡菜做得爽脆開胃,辣度不會過高,吃起來非常爽口美味!大口最喜歡加點泡菜在餐點裡,滋味更豐富唷!

11.jpg

▼韓式起司辣雞(280元),拌炒過的韓式辣雞一旁搭配濃厚的起司,看起來就超邪惡了啦!

12.JPG

▼他們的起司給得毫不手軟,輕輕一拉就有濃濃的起司香氣與牽絲的口感,起司控必點啊!

13.JPG

▼雞肉吃起來香嫩可口帶點微微辣度,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起司都超好吃,大口覺得韓式料理只要口味做得好,再搭配起司一整個就無敵啦!

14.JPG

▼另外雞肉也是非常鮮嫩可口,不僅香辣入味,再加上香濃美味的起司,超誘人無誤!

15.jpg

▼寫到這裡忍不住又肚子餓啦XD只能說他們的起司給得真的超大器,份量也還不少,人多的話點一份來分食剛剛好!

16.jpg

▼炒韓式泡麵(190元),話說大口也相當熱愛韓式泡麵,更別說是炒泡麵了!幾乎是看到就會想點的一道餐點啊!

17.JPG

▼裡頭不僅採用韓式泡麵,還搭配泡菜、豬肉片、各式蔬菜等配料,一整個好料滿滿啊!

18.JPG

▼炒泡麵吸附滿滿醬料精華,吃起來微微香辣帶點甜味,吃起來Q彈滑溜,一整個好美味!

19.JPG

▼搭配泡菜與配料享用滋味更豐富,不僅可以吃到爽脆香辣的口感,口味上也更升級了!

20.JPG

▼這道炒泡麵真的是我們的愛,不僅吃起來Q彈滑順又入味,搭配泡菜、豬肉片更是香氣十足,一整個相當涮嘴啊!

21.JPG

▼辣炒雞塊(250元),這道菜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份量也太多了,感覺可以吃的很過癮XD

22.JPG

▼雞塊先醃漬酥炸後再搭配辣椒、洋蔥等配料下去快炒而成,吃起來微微甜辣,辣度不會過高!

23.JPG

▼大口覺得最厲害的是它採用去骨雞肉,吃進嘴裡不僅能吃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吸附滿滿甜辣醬汁更是入味好吃!

24.JPG

▼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香甜,裹上一層甜辣的醬汁更是超誘人!吃起來不但一點也不乾柴,反而還有濕潤香濃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26.JPG

▼韓式起司豬肉石鍋拌飯(210元),喜愛吃石鍋拌飯又熱愛起司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道,就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需求啦XD

27.JPG

▼首先先把上頭的生蛋黃給戳破,流瀉下來的畫面真是太邪惡了!

28.JPG

▼輕輕一挖,濃厚的起司包裹著配料,吃進嘴裡帶有點香辣口感,搭配香濃起司一整個超合拍!

29.JPG

▼吃石鍋拌飯的好處就是一口能夠吃進帶有點鍋巴的米飯、泡菜、豬肉片與配料,吃起來微微香辣帶點鹹甜,再搭配香濃的起司更是大加分!

30.JPG

▼稍微攪拌幾下再享用,滋味更是迷人,辣醬與起司均勻的融入每一口,吃起來超過癮!

31.JPG

▼他們的肉片也非常軟嫩可口,單吃就非常好吃,搭配起司、泡菜及其他配料頗為入味又合拍!

32.JPG

▼500cc特調韓式水果醋(50元),口味有石榴、葡萄、蘋果,我們三種各來一杯嚐嚐,喝起來頗為酸香甜美,吃完重口味的韓式料理後喝點水果醋頗為清新解膩!

33.jpg

▼韓國烤肉飯(牛肉/200元),這道烤肉飯的份量也不遑多讓,幾乎快要滿出來啦XD

34.JPG

▼牛肉有先行醃漬過,吃起來頗為香嫩入味,不會過於乾柴,搭配各式蔬菜、配料,吃起來鹹香中帶點微微香甜!

35.jpg

▼韓國烤肉飯吃起來較為濕潤,如果喜歡吃鍋巴口感的朋友則可以考慮點石鍋拌飯,但基本上兩種口味都做得不錯!

36.JPG

「韓鄉韓國料理」的餐點選擇多元,而且價位非常實惠,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享用美味的韓式料理跟小菜吃到飽,真是太划算啦!另外大口覺得他們的餐點不僅口味好,份量多,尤其是起司系列的料理更是超邪惡,起司控必點啊!另外韓式辣炒雞塊、起司辣雞等都非常誘人,人多的話可以加點分食,吃起來超過癮!推薦給喜愛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來「韓鄉韓國料理」就對啦!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無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原本是個好奇消費者
    2017-02-11 at 11:58:50

    看到版主的分享,好誘人,所以決定來去吃吃看……當然人氣紅店當然要先預約囉!
    致電過去,要預約中午,回答沒位置,我接著要說,那晚上有位置嗎?還沒出聲,電話已經掛了……這,這,這是哪招!
    所以真的好吃嗎?不屑知道……
    圖為實圖嗎?就讓照片=照騙,這句話繼續流傳……
    此文並非針對版主的po文,只針對店家的態度……

  • Reply
    玲玲
    2017-02-22 at 16:23:48

    我也是看了版主的分享,決定來去朝聖一下。剛剛打電話過去訂位,是位男服務生接聽的,語氣不錯,詢問是否有兒童座椅和停車場等問題,都耐心的回答。希望店家的美食和服務也都不錯!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