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咖啡家Coffee+ ‧百元好吃早午餐推薦!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台中吃美食溜!來台中必吃的美食之一就是早午餐惹,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與大進路交叉路口的「咖啡家」,對於咖啡品質、早午餐及輕食都有著新鮮的堅持,如同對待家人般體貼的心意,希望每位顧客來到這裡都有一種像是回到”家”裡的溫暖感覺;「咖啡家」的早午餐份量不少,價位平實,只要百元就能吃到澎湃又美味的早午餐;咖啡選用阿拉比卡原豆,在地烘培,以最新鮮的咖啡變化出不同口味的美味拿鐵,選擇多多;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咖啡家」的早午餐有多澎湃吧!

 

 

【店家資訊】

台中coffee+咖啡家(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南路1段209號(近大進街口)
電話:(04)24719568
營業時間:7:00~21:00(週一~週五) 7:00~17:00(週六~週日)

官方網址:http://www.plus-coffee.com/all-index.htm

台中coffee+咖啡家(永和成功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2段100號(近得和路)
電話:(02)29477677
營業時間:9:00~22:00 (週一~週六) 9:00~18:00(週日)

 

▼「咖啡家」就位於向上南路與大進路交岔路口,是三角窗的黃金店面,門口半開著的玻璃門就是大門,給它勇敢走進去就對惹!「咖啡家」紅底白字的招牌十分顯眼,就開在大口念書時常吃的「溫馨小屋」對面,想必實力也是相當堅強!!

02

▼一走進去,兩旁還有幾個半開放式的座位,中間有個木色的櫃台,點餐結帳全在這溜!

03

▼櫃台上方有餐點一覽表,選擇不少;木質地板搭配深色桌椅,自然光從窗外透進來,頗有悠閒舒適的感覺。

04

▼「咖啡家」的LOGO,中間的咖啡杯意象代表對咖啡品質的堅持,”+”則代表不斷前進的腳步,品牌概念為咖啡”家”則是希望手中握著的咖啡,能夠像”家”給人的溫暖及安全感,直達心底。

05

▼挑高的屋頂,大片的透明玻璃,讓自然光透進室內,呈現一種自然的氛圍;桌與桌之前也保有一段距離,不會打擾到彼此的用餐。

06

▼牆上簡單掛著幾幅畫作,簡約而清爽;桌上都放有一顆紅色的氣球、菜單、餐具及小垃圾桶,可以讓客人隨時保持桌上的乾淨,頗為大心!

07

▼菜單如下,共有正反兩面,正面是樂活風味餐、鮮蔬沙拉、麵包夾鮮食、美味點心、鬆餅、金磚吐司等等,選擇多多。餐點前方有”new”的代表只有向上店才有提供,”+”則是代表店家推薦的餐點,還滿特別的!

08

▼背面則是咖啡、鮮果飲品、冰沙、拿鐵、特級茗茶、精選特調茶、奶茶等等,其中最特別的是光拿鐵系列就足足佔了1/3的版面,選擇也太多惹,讓人眼花撩亂啊!!

09

▼鏘鏘鏘!我們的拿鐵們上桌溜!首先是「焦糖布蕾拿鐵」,漸層的拿鐵上方鋪了一層漂釀的焦糖醬,大口都不忍心給它攪拌下去,不過它的焦香味十分迷人啊!喝起來帶點微甜的焦香味,跟香醇的咖啡配合的剛剛好,滑順好喝!

10

▼「輕拿鐵」,對於不喜歡濃厚咖啡味的大口來說,有時候早上只想喝點淡淡的咖啡,輕拿鐵就是很好的選擇,喝起來還是有咖啡香,但不會過於濃烈,反而多了一股牛奶的香醇,溫和順口。

11

▼「巧克力碎片咖啡冰沙」,熱熱的天氣喝這個剛剛好,喝起來有點微微的顆粒感,巧克力的香氣與咖啡香混搭在一起,香甜好喝,讓喜歡甜甜的大口一下子就喝了大半杯。

12

▼「英倫布丁吐司(板烤總匯)」,內容有布丁吐司+水果沙拉+巴比Q豬排+板烤雞腿肉,皆有附一杯飲料(美式咖啡、紅玉紅茶、柳橙汁、鮮豆漿四選一,選購其他飲料可折價20元),一上桌我們都驚呼這份量還真不少,水果沙拉也是好大一份啊!!

14

▼厚片吐司做的布丁吐司有五條,沾附蛋液後煎成微焦狀,撒上糖粉吃起來不油不膩,軟Q微糖的口感清甜不膩口。

13

▼一旁搭配的是板烤雞腿肉(左下)與巴比Q豬排(右下),都是先醃漬過後再下去香煎,肉排吃起來軟嫩順口,鹹香的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瞬間就秒殺惹。

15

▼「MAX培根牛肉堡」,他們的漢堡是搭配水果沙拉與薯片,薯片份量也太多惹!!

16

▼培根牛肉堡個頭也是頗大一個,女孩兒看到也是不知道該從何下口!!

17

▼但壓扁後用力給它咬下去就對惹!他們家的漢堡皮非常有彈性,吃起來也有股麥香,牛肉頗厚實,吃起來鮮嫩多汁,搭配生菜與醬料吃起來非常juicy,讓我們非常驚奇!

18

▼「法式鮪魚餐」,內容有法式鮪魚厚片土司+蔬食沙拉+西班牙烘蛋+季節水果,蔬果份量不少,搭配鮪魚跟烘蛋感覺吃了會頭好壯壯。

19

▼法式鮪魚吃起來相當爽口,麵包也有點咬勁,吃起來美味Q彈。

20

▼沙拉淋上特製的百香果沙拉醬,微酸微甜的口味讓人吃了清爽開胃;西班牙烘蛋裡面還有馬鈴薯、火腿等配料,軟嫩中帶點顆粒感,微甜微鹹的口味讓人很喜愛。

21  

▼「蒜香雙層起司吐司」,流下來的蒜香起司醬也太邪惡惹吧!!

22

▼還沒吃就聞到香濃的蒜香,與起司醬搭配起來竟然不會搶了彼此的味道,還意外的合拍!

23

▼金磚吐司厚度驚人,大概有2/3食指這麼厚!!

24

▼金磚吐司雖然厚度頗厚,但吃起來外酥內軟,中間柔軟綿密,沾附蒜香起司醬吃起來頗為濃醇,越嚼越香。

25

▼「人氣酥炸拼盤(任選四種炸物)」,我們選的是雞米花、薯條、檸檬雞柳條與雞塊,這吃下去熱量應該迅速破表吧!!

26

▼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羞),看到炸物真的很難抵抗啊(扭)!!它們的炸物不會過於油膩,沾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吃起來頗為合拍,每一樣都好好吃(吮指)。

27

▼我們四人份吃了858元,一人平均214.5元,吃完超級有飽足感的,其實一個人點一個餐就差不多飽惹(倒)!!

28

 

「咖啡家」的餐點品項不少,從正餐、早午餐到輕食、點心、甜點、咖啡飲品都有,變化多多,讓人吃很多次都不膩;用餐環境自然舒適,可以一個人在那裡吃吃東西、看看書,也可以三五好友一起聚會聊天,或跟家人一起吃個早午餐團聚在一起,都是不錯的選擇;「咖啡家」的餐點價位平實,份量不少,c/p值頗高,是台中早午餐的新選擇;咖啡是選用阿拉比卡生豆,在地烘培而成,鮮果汁也是與屏東農會契作,推出新鮮高品質的鮮果汁,嚴選乳品及原料,對顧客像對家人般用心;推薦給來台中玩耍或在地的台中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包準會有不一樣的新享受!

 

【店家資訊】

台中coffee+咖啡家(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南路1段209號(近大進街口)
電話:(04)24719568
營業時間:7:00~21:00(週一~週五) 7:00~17:00(週六~週日)

官方網址:http://www.plus-coffee.com/all-index.htm

台中coffee+咖啡家(永和成功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2段100號(近得和路)
電話:(02)29477677
營業時間:9:00~22:00 (週一~週六) 9:00~18:00(週日)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geewui
    2014-06-20 at 13:54:21

    這間列入慾望清單哩==+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