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團購爆夯小麵館‧大甲本舖開幕!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台中吃美食溜!在網購界闖出一番好成績的「小麵館」,在台中大甲開了間實體店面「小麵館大甲本舖」,就位於文武路的星巴克旁,白色搭配紅字的招牌十分顯眼,台中的捧友們可以來這買麵自取方便多了,想吃什麼麵都可以立馬帶回家!成立於2008年的「小麵館」從創業初期的三種口味到現在開發出十幾種美味的中華麵點,堅持提供給顧客健康、平價、美味的麵點,所有產品皆為專業製造生產,以真材實料的美味素材入醬,並用心熬製,所有產品皆採用新鮮麵條,可以嘗到有別於泡麵或市售醬油拌麵的極品美味。「小麵館大甲本舖」於4/18盛大開幕,接連舉辦三天的開幕慶活動,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小麵館大甲本舖」開幕慶活動的盛況吧!

 

▼透早來大甲文武路上就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大家這麼早起到底在排什麼捏?

02

▼咦,莫非是在排星X克?可是又沒有特價,且星巴X應該不會排這麼長才對…

03

▼登登登!原來是在排星巴克旁邊的「小麵館」!白色的招牌很顯眼好認唷!!

04

▼排隊的人潮超級長的,長到大口都看不到隊伍的盡頭惹(遠目)

05

▼走近一看,原來是「小麵館大甲本舖」的開幕活動,4/18~20早上十點開始每包麵只要10元,每人限購10包還能選口味唷!真是佛心來搭!

06

▼「小麵館」的店面不大,但老闆仍是非常用心佈置唷!帶有點日式與現代感的風格,看起來十分平易近人!

07

▼開幕慶的活動開始溜!排隊的動線設計的頗為流暢,主窗口是老闆娘,負責點餐與收費,旁邊的小窗口則是老闆,負責確認商品、裝袋與將商品親手拿給客人。

08

▼成立於2008年的「小麵館」,採用獨門醬料與手感麵條,堅持提供給顧客「健康、平價、美味」的麵點,在家裡只要簡單水煮三分鐘即可輕鬆食用唷;LOGO設計是一對男女手捧著熱騰騰的麵,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排隊的民眾店家還會發放號碼牌,上面也是有著同樣的LOGO唷;牆面上擺著麵點的示意圖,讓顧客一目瞭然,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09

▼櫃台旁還有一個用碗佈置而成的拍照牆,還真的有不少客人買完後在這裡拍照留念的,真是可愛^^

10

▼滿滿的麵點都是為了這次開幕慶活動準備的,各種口味都有,足足有2000份,琳瑯滿目的商品讓大口也好心動啊!

11

▼且所有的麵點都是正品唷!不會因為特價就馬虎,真是物美價廉啊!

12

▼牆上掛有八種麵點的示意圖,繽紛的色彩看起來頗為豐富,每樣看起來都美味滿點!除此之外,「小麵館」還會不定時研發多種新產品,所以就更讓人期待新口味的出現啦!!

13

▼排隊的民眾都能拿到一份麵點的小卡,裡面有販售商品的介紹與圖示,也可以讓排隊民眾邊排隊邊研究有什麼美味的麵點等等可以馬上帶回家!

14

▼櫃台內共有三名服務人員,右邊的老闆娘負責點餐與收費,左邊的服務人員負責拿取餐點,中間的老闆則是負責裝袋與跟客人講解保存方式,三人就算忙著滿頭大汗仍是滿臉笑容,動作流暢而快速。

15

▼經過的騎士們都非常好奇,不知道到底在排什麼?大口還被好幾位騎士與路過民眾問了好幾次XD

16  

▼大甲的鄉親都非常熱情,攜家帶眷地來排隊買小麵館,有帶小捧友的,也有帶阿公阿嬤的,當然也有帶寵物狗狗的,整個超熱鬧的啊!

17

▼沒想到~開店才一小時左右,整個冰箱的麵被一掃而空!!大口本來還想說要來帶個幾包回家解解饞的說(驚)!!

18

▼還好老闆有留幾包麵給大口帶回家品嘗(灑花+轉圈圈)!蔥油乾麵跟紅油擔擔麵大口沒搶到,哭哭!

19

▼挖,這次要品嘗的口味有老虎麵、桂香紅油抄手麵、香菇肉燥乾麵、XO醬拌麵跟皇泰打拋豬肉拌麵,光看圖片口水就留下來惹!!

20

▼包裝背面都有簡易的料理方式說明,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約煮二分鐘(依個人口感喜好可自行調整)即可,再將醬包加熱回溫即可拌入麵條內食用,這麼簡單的料理方式最適合家庭主婦跟上班族惹!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快速上桌溜!

21  

▼首先來看看桂香紅油抄手麵吧!裡面除了陽春細麵外,還真的有8顆抄手,份量不少呢!不只這樣,裡面還附有紅油、醬油、花生粉等三種醬料包,辣度可以自行調整,非常大心啊!

22

▼桂香紅油抄手麵先將麵體放入滾水煮,再將抄手放入滾水一起煮,煮個一兩分鐘即可撈起,醬料可先加熱回溫,但其實沒有加熱也無所謂,因為麵體的熱度還是可以把醬料拌開。

23

▼依序加入三種醬料後均勻攪拌,吃起來微辣鹹香,十分開胃,抄手吃起來滑嫩軟Q,麵條吃起來很有彈性,這款麵的口味真是深得大口的歡心啊(灑花)!!

24

▼他們的麵體很特別,不需退冰即可下鍋水煮,吃起來彈性十足,十分有勁啊!!

25

▼(左)老虎麵(右)祖傳香菇肉燥麵,兩種麵點都是一包兩份,份量頗多,c/p非常高唷!連男孩兒也能吃得飽飽!!

26

▼老虎麵吃起來微辣鹹香,香辣可口,連不敢吃太辣的大口都覺得意猶未盡;家傳香菇肉燥麵吃起來有香菇的香氣,使用紅蔥頭提香,並加入後腿肉拌炒,沒有辣度,香氣十足,鹹香口味感覺有媽媽的味道。

27

▼(左)皇泰打拋豬肉拌麵(右)XO醬拌麵,都是一個麵體搭配一份醬料包。

28

▼皇泰打拋豬肉拌麵味道跟正統泰式打拋豬肉不太一樣,比較偏台式的味道,但還是有淡淡的九層塔香;XO醬拌麵以海鮮精華開味,採用金華火腿、海鮮、干貝等配料下去拌炒,吃起來有點類似海鮮炒麵的味道,微辣的鹹香口味越吃越好吃。

29  

「小麵館」的即食麵點在網路上已經闖出一番名號,真材實料的醬料搭配極富彈性的麵條,每一種口味都讓人驚艷,越吃越涮嘴,讓顧客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到精緻美味的超值美味;除了在網路上購買之外,現在也可以到台中大甲的實體店面「小麵館大甲本舖」買麵自取溜!不用累積一定門檻的數量,不用望穿秋水的等待貨運到來,想吃幾包就買幾包,只要三分鐘就能端上桌的美味,真的是太方便啦!讓大口好羨慕台中的捧友啊!這款精緻美味的懶人料理,推薦給來台中玩耍或台中在地的幸運捧友們,有機會路過或來大甲鎮瀾宮拜拜的捧友們都可以來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小麵館

本舖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74號 (星巴克旁)

電話:04-26803011 or 04-26803022

傳真:04-26803036

官方網站:http://www.eznoodles.com/

官方粉絲團:點我連結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