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美食】很牛炭燒牛排.溼式熟成、430度直火炭烤!披薩自助吧吃到飽!

很牛炭燒牛排

很牛炭燒牛排 

說到台中美食,這間「很牛炭燒牛排」絕對榜上有名,不僅在台北、中壢、竹北、南投、台中等地都有分店,而且光是台中就有三間門市,可見人氣多夯!這次我們享用的是崇德旗艦店,用餐環境帶點美式工業風,餐點選用頂級Prime美國安格斯牛肉,經過45天溼式熟成工法,再以430度直火炭烤,不僅能吃到炭味肉香,而且肉質軟嫩又大塊,牛肉控絕對要吃起來!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肉品選擇,此外還附有自助吧,有披薩、小菜、冷熱飲、冰淇淋通通讓你吃到飽,而且口味都不錯,吃完絕對飽到天靈蓋不誇張!

【相關資訊】
很牛炭燒牛排(台中崇德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69號
電話:04-24229878
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官網:https://www.godbeef.com.tw/
門市資訊&線上訂位:https://reurl.cc/Lb9Kl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ODBEEF

▼「很牛炭燒牛排」崇德店就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上,外觀以黑色系為主,加上門口兩尊大大的摩艾石像,算是挺好找的!

很牛炭燒牛排

▼來到這裡就能吃到美國安格斯牛肉,光看就讓人很期待啊!

很牛炭燒牛排

▼門口的摩艾石像也超好拍,站在旁邊人都變小隻啦!一進到店內也會看到這塊超大的牛排石,上頭還插著一根菜刀,很適合來拍個網美照!

很牛炭燒牛排

▼店內用餐空間走的是美式工業風,加上木質感與大量綠意,讓整體氛圍更加清新活潑!

很牛炭燒牛排

▼一旁像是小包廂的座位區特別設計成酒桶的模樣,不管拍照、聚餐都很適合;用餐起來也格外輕鬆自在,不太會被干擾到!

很牛炭燒牛排

▼靠窗的一區採光也非常好,黑色系的簡約桌椅搭配窗外綠意,讓整體視野都明亮起來啦!

很牛炭燒牛排

▼中間則是舒適的沙發區,適合2~4人,中間也有採用隔板,用餐起來更加安心!

很牛炭燒牛排

▼菜單,這裡的用餐方式很簡單,肚子餓的朋友可以先到自助吧取餐墊墊胃,接著選擇主餐、醬料,之後還有超值副餐、單點可供點選,吃起來飽足又滿足!正面全部都是牛肉的選項,除了頂級菲力是採用澳洲牛肉之外,其他通通都是U.S. BEEF美國牛肉,而且還能吃到安格斯Prime、Choice等優質牛肉,牛肉控一定要吃起來!

很牛炭燒牛排

▼不吃牛的話背面也有櫻桃鴨胸、伊比利豬梅花、松阪豬頸肉、炭烤雞腿排、德國豬腳等,選擇也不少!

很牛炭燒牛排

▼因為現在正值疫情期間,所以都有附上手套讓大家方便去自助吧取餐!

▼這裡就是自助吧,左右兩側都可以自行取用~~但記得要戴上手套喔!

▼廚房裡頭竟然還有披薩窯烤爐,都是師傅每天手工現做,一共有7~8種鹹甜口味都會輪番上陣唷!

▼師傅將起司鋪好鋪滿後,將披薩直接送進窯烤爐,出來就是一份香噴噴的薄皮披薩啦!

▼檯面上一共有四種口味,算是挺熱門的餐點之一,吃完後服務人員會再補上!

▼還好他們家的披薩是走薄皮路線,吃起來香酥帶點微脆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過於飽足,搭配濃濃的起司香氣很是迷人,口味也都挺不錯!

▼飲料區,有氣泡飲品、果汁、茶類及熱咖啡,選擇還不少!

▼此外還有八種口味的冰淇淋,包準可以吃得很過癮!

▼小菜區,有韓式泡菜及醃蘿蔔,口味清爽又開胃!

▼這裡也有提供兩種湯品,有玉米濃湯及羅宋湯,其中羅宋湯隨手一撈都是滿滿的肉塊與蔬菜,喜愛牛肉的朋友必喝!

▼冰箱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冷藏牛肉,特別在於牛肉採用濕式熟成的工法,經過45天的熟成後,吃起來軟嫩又帶有蛋白質的特殊香氣,再加上430度的炭火直烤,不僅上頭會有迷人的烙紋,加上濃烈的香氣更是誘人啊!

▼桌邊還放有餐具、餐巾紙、調味料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掃描上頭QR CODE加入會員累積點數唷!

▼裡頭有叉子、湯匙、牛排刀,大家都可以自行取用!

▼趁著牛排上桌之前,飢腸轆轆的我們先去自助吧拿了一些餐點,連同加點的副餐也一起上桌,沒多久就擺滿一整桌,看起來超豐盛!

▼先帶大家來看看當天吃的牛排有多美味吧!!

▼安格斯肋眼心沙朗霸氣上桌啦!!!牛排不僅重達600g(約21盎司),而且還是採用正港的U.S. BEEF,吃起來有夠過癮!!

▼牛排上頭還看得見直火燒烤的烙痕,一旁搭配玉米、花椰菜、紅蘿蔔,底層還有洋蔥,都可以搭配享用!最特別的是隨餐附有日本進口的鑄鐵石塊,高溫達到350度,讓大家可以自行調整熟度,如果冷卻了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送回廚房加熱!

▼還有這隻造型牛排刀也是店內招牌之一,外型就像把小菜刀一樣,不僅拍照吸睛,而且是真的可以拿來切牛排的喔~~

▼安格斯肋眼心沙朗約3~5分熟,切起來也不會過韌不好切;肋眼心採用430度直火炭烤,吃起來不僅有迷人炭香,搭配牛肉香甜,很適合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享用!

▼我們在鑄鐵石塊上稍微加熱一下,不僅聞到濃郁的肉香,加上裊裊白煙整個好療癒啊!因為肋眼心沙朗是屬於背肩部位,肉質緊實又帶點筋性,所以不建議太熟以免不好咬;吃起來柔軟中又帶點嚼感,帶有筋絡與油花香氣,在嘴裡越嚼越香,簡單搭配玫瑰鹽享用就很美味,喜愛咀嚼口感的朋友就很適合點這道!

▼搭配黑胡椒醬也不錯,多了股滑順辛香氣息,味蕾層次更加多元!

▼安格斯肋眼牛排足足有330g,對於女孩兒來說也是份量十足!

▼上頭同樣插有美國牛肉的小旗子,不僅品質有一定保證,吃起來就是鮮香味十足!上頭還附有蒜片,搭配牛排享用也很對味~~

▼肋眼牛排約為五分熟,一次能吃到老饕牛排、肋眼心兩種部位的口感,真是大大滿足;中間帶有討喜的粉嫩色澤,加上濃郁的肉汁,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因為肋眼油花較為豐富,不僅有香濃的油脂香氣,搭配柔嫩滑順的口感,咀嚼起來超幸福,喜愛軟嫩口感的朋友必點!

▼我們在鑄鐵石塊上稍微加熱一下,每一口都吃到熱騰騰的牛排,還能調整熟度,享受DIY的樂趣!接近7分熟的熟度吃起來雖然口感稍微紮實些,但帶點Q彈口感,味蕾也豐富許多,很可以耶!

▼搭配蘑菇醬或黑胡椒醬也有不同的層次美味,兩種都不錯!

▼主廚開胃沙拉,可以選擇和風醬或凱薩醬,我們搭配的是凱薩醬,加上裡頭滿滿的美生菜、紫洋蔥、番茄、紅蘿蔔、麵包丁等配料,清爽開胃又解膩,香甜又爽口!

▼黃金炸蝦,一旁搭配的是塔塔醬,吃起來外皮酥脆、蝦肉Q彈鮮美,就連冷掉也還是很脆口,不會過於油膩!

▼廣島炸牡蠣,不僅個頭十足,而且還有滿滿三大顆,以加購價來說很划算!

▼炸蝦單吃就有味道,搭配醬料更加甜美滑順;廣島炸牡蠣吃起來外酥內嫩,還帶有微爆漿的湯汁,鮮美又好吃!

▼水牛城辣雞翅,微酥甘醇的外皮搭配細嫩的肉質,加上辣粉的辛香氣息,啃食起來很爽快~~辣度也不會太高!他們家連小菜都做得不錯,不管是韓式泡菜或是醃蘿蔔都有一定水準,吃起來開胃又爽脆!

▼羅宋湯,裡頭的牛肉是整塊的,吃起來香嫩軟Q,還帶點微黏口的膠質感,搭配酸香甘甜的湯頭很可以!

▼玉米濃湯,香濃滑順又甜美,如果小朋友來一定也很愛!

▼最後當然要來上幾球冰才是完美的ENDING,吃完冰淇淋整個清涼又滿足!

▼來到這裡不怕吃不飽,只怕吃不完,除了可以吃到超美味的美國牛肉之外,連自助吧都挺有水準,包準沒有胖個兩公斤走不出去啊!!!

「很牛炭燒牛排」不僅可以吃到激美味的美國牛肉,而且份量十足,加上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包準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就算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肉品可供選擇,很適合家人、三五好友、同事、情侶聚餐或歡慶節日,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吃起來!!

【相關資訊】
很牛炭燒牛排(台中崇德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69號
電話:04-24229878
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官網:https://www.godbeef.com.tw/
門市資訊&線上訂位:https://reurl.cc/Lb9Kl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ODBEEF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御饌臻品.上百道京滬料理任你選,平價聚餐好地方!

【台中美食】元手壽司.華麗的散壽司、激美味炙壽司,份量十足又好吃!

【台中美食】阿官火鍋.老字號火鍋店,醬料、飲品、冰淇淋吃到飽!

【台中美食】炒飯超人.份量十足、口味好的人氣炒飯!

【台中美食】旭亭燒肉.老宅日式燒肉,厚切肉品、壽喜燒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