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美味食記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 好市多獨家販售 在家也能吃到米其林美味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好市多獨家販售啦!!蟬聯6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一直是我們的愛店,現在在家裡就能享用到米其林等級美味,真的是太幸福啦~~另外同場加映店內招牌的雙月愛恨椒芝麵,只要10秒就能重現店內美味,真的是太銷魂太超過啦!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不僅同樣採用台灣土雞腿肉,搭配脆口回甘的剝皮辣椒超夠味,喝上一碗身子都暖了起來;我們也敲碗期待好市多可以販售雙月愛恨椒芝麵,不管是冷凍乾拌麵或是常溫乾拌麵都希望能一次買到,就不用分開買啦!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介紹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採用盒裝冷凍保存,外盒相當有質感,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這次還要加碼開箱店內招牌的愛恨椒芝麵,也是採用冷凍保存,很適合囤在冰箱慢慢享用。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阿甘剝皮辣椒雞湯是由蟬聯多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所推出,他們家的燉湯可說是有口皆碑的好喝,不僅料多實在且採用紮實Q彈的台灣土雞腿肉,現在推出冷凍包裝,讓你在家就能享用到跟店裡吃到的一樣美味。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還有調理方法說明。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這一盒的重量是2520 g,拿起來沉甸甸的有點重量;裡頭有兩包雞湯、兩包剝皮辣椒,總固形物重量為800 g,可見土雞腿肉也是給好給滿。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雞湯包與剝皮辣椒包是分開包裝的,裡頭共有兩份,每份可供2~3人食用。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這是雙月秘製的脆口回甘剝皮辣椒,吃起來不僅辣夠味,尾韻還帶點回甘微甜的滋味,等到雞湯煮沸上桌前再倒入湯中即可。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加熱方式

▼雞湯包與剝皮辣椒包先放置冷藏解凍後,就可以倒入鍋中加熱囉!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解凍後將雞湯拆袋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後再轉小火煮約10~15分鐘,加熱過程需不時攪拌以避免黏鍋,等到湯品完全加熱後即可享用。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建議可以自行加入高麗菜一同烹煮,就能完美複製店內吃到的美味。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高麗菜記得不要煮太久,帶點爽脆口感就很好吃,湯頭也因為加了高麗菜後變得更加清甜美味~~另外也可以自行加入菇類、丸子等配料,在家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煮沸後再加入剝皮辣椒包即可,裡頭的土雞腿肉塊真的是大塊滿意,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食用心得

▼沒多久湯品上桌啦~~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盛起來滿滿一大碗,拿出我們家最大的碗公還裝不下;裡頭約有五大塊土雞腿肉(以重量為主),整個料多實在,多了高麗菜更是加分不少。

▼講究一點的朋友還可以像我們一樣自行撒上蔥花,在家就能享用餐廳等級的美味,儀式感滿滿!

▼雖然這款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是冷凍包裝,但仍舊堅持採用台灣土雞腿肉,吃起來紮實Q彈又飽滿,搭配Q滑的雞皮,彈性十足又不會覺得韌口咬不動。

▼土雞腿肉就跟店內吃到的一樣鮮彈多汁,吸附微酸微辣、香醇甘甜的湯頭後更是鮮嫩夠味,單吃就很過癮!

▼湯頭帶點微酸小辣的味蕾,尾韻帶有討喜的回甘香甜滋味,適時中和掉不少辣感,喝起來溫潤香滑又順口。

▼剝皮辣椒也不會煮到爛爛的,不會像有些剝皮辣椒一整個只有辣度與酸度,這款帶點辣度、微脆回甘的滋味很迷人。

▼高麗菜吃起來清甜爽脆,搭配香醇甘甜的湯頭很合拍。

雙月愛恨椒芝麵 介紹

▼同場加映這款雙月店內必點招牌 雙月愛恨椒芝麵,同樣也是採冷凍包裝,跟常溫版的愛恨椒芝麵比起來烹煮時間更短、更有效率,也能完美重現店內現煮美味。

▼這款麵體無需解凍,直接下滾水烹煮10秒即可;醬料包則是放置常溫解凍即可拌麵享用,不用五分鐘就能輕鬆上桌。

▼麵體選用南僑中式勁麵,份量比手掌還大一些,不管是當作正餐、點心、宵夜都很適合。

雙月愛恨椒芝麵 加熱方式

▼在滾水中放入麵條,以筷子翻攪,再沸騰10秒即可撈起,跟常溫麵條動輒要煮6~8分鐘來說算是相當有效率,比泡麵或是出門買麵還快。

▼先將芝麻醬、椒麻醬倒入盤器中,再加入麵條拌勻即可。

▼一邊攪拌一邊還能聞到濃濃的醬料香氣,真是一款方便又邪惡的美味。

食用心得

▼攪拌均勻後即可上桌享用~~同樣也可以撒點蔥花裝飾。

▼麵條香Q滑順,吸附濃醇芝麻醬、香麻帶點辣度的椒麻醬交織而成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超涮嘴無誤~~決定以後冰箱都囤這包啦!!

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真的是料多實在,滿滿土雞腿肉搭配脆口回甘的剝皮辣椒,只要十來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很適合家人、好友團聚或是過年享用;雙月愛恨椒芝麵只要10秒就能立刻上桌,不管是正餐、點心、宵夜都很適合,這款真的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只好把減肥計畫不停往後延,因為太罪惡太銷魂了~~也期待好市多之後可以販售雙月愛恨椒芝麵,不管常溫乾拌麵跟冷凍乾拌麵都希望要有,一次買好買滿才過癮。

雙月食品社

【延伸閱讀】

【台北善導寺】雙月食品社‧再訪率極高的滿料超人氣美味雞湯! (米其林推薦)

【食譜】三色蛋做法.華麗美味的家常料理!第一次就上手!

【食譜】鹽焗吳郭魚做法.超簡單的鮮嫩美味自己來!

【食譜】銷魂關東煮做法!美味湯頭+關東煮醬料好吃關鍵!

【食譜】鮮蝦豆腐煲做法.電鍋優雅上菜也是很可以! 加碼變身蝦仁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