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新竹 美味食記

【臺灣天糰爭霸戰】海瑞摃丸.冠軍飯糰7-ELEVEN就能吃到!

海瑞冠軍飯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舉辦「第一屆臺灣天糰爭霸戰」,其中魅力飯糰組冠軍由新竹傳承70年多的老店「海瑞摃丸」所推出的「海瑞摃丸韓式炒飯飯糰」以石鍋拌飯與自家招牌摃丸蹦出新創意,讓米飯變身成營養好吃又漂亮的創意飯糰奪冠,這款冠軍飯糰除了在新竹「海瑞摃丸」門市可以吃得到,新竹市以外的朋友也可以在7-ELEVEN超過6,400間門市輕鬆享用到頂級冠軍美味,不管是拆封即食或微波加熱都沒問題,像我們有時外出工作繁忙都會直接去買一顆超商飯糰享用,方便又美味!

【店家資訊】
海瑞摃丸(新竹西門總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98號
電話:03-5261115
營業時間:11:00~19:30
官網:http://www.hairei.com.tw/
FB粉絲團:https://reurl.cc/RvN5Gz

▼「海瑞摃丸」成立於1948年,至今已經有70多年歷史,目前已經傳承至第三代,總店就位於新竹北區西門街上,店內也有提供熟食,想要內用或外帶都沒問題!

▼店內售有「第一屆臺灣天糰爭霸戰」魅力飯糰組冠軍「海瑞石鍋拌飯摃丸飯糰」,售價為每顆59元,每日限量供應,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海瑞石鍋拌飯摃丸飯糰」是由「海瑞摃丸」所推出創意飯糰,我們也來試試~~這款飯糰精選產銷履歷臺稉9號米作為主體,搭配石鍋拌飯所需的食材並切成丁狀,經石鍋大火高溫烤煮,利用鍋氣將米飯與食材充分拌勻,再捏製成圓滾滾的飯糰造型;上頭的炙燒摃丸不僅是最美裝飾,而且也能增添鮮甜口感,讓創意飯糰更具獨特魅力!

▼充滿異國風情的石鍋拌飯,吃起來香氣十足,帶點鍋巴的米香,與米飯的Q彈口感,搭配多元的配料、純肉摃丸的鮮甜多汁,吃起來層次多元又豐富,更增添創意與新鮮感。下次來新竹玩,除了到海瑞買摃丸當伴手禮,也可以留在店內品嚐冠軍飯糰唷!

▼沒辦法去店內享用的朋友也沒關係,現在在「統一超商」也能吃得到!「海瑞摃丸韓式炒飯飯糰」由海瑞食品有限公司黃世凱主廚所監製,跟「統一超商」合作量產推出,特別選用臺灣在地生產好米「臺稉9號」與「臺南11號」產銷履歷米以黃金比例搭配製成,以石鍋拌飯料理搭配摃丸呈現,整個好有創意啊!

這款創意飯糰即日起在7-ELEVEN的冷藏鮮食櫃都能買得到,每顆售價為45元,不管是拆封即食或是微波加熱都沒問題。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加熱,微波之後熱熱的韓式炒飯配上脆Q的摃丸,真的很搭!

▼冠軍飯糰使用的稻米皆有產銷履歷驗證標章,品質有一定保證,都是可安心溯源的美味,不管當作早餐、午餐、點心或宵夜都很適合;像我們有時候外出工作忙碌,肚子餓的話就會來顆飯糰,份量適中,吃起來營養又滿足!

▼背面也有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買回家微波或是直接在超商加熱享用!我們是帶回家享用,微波後打開外包裝即可享用,中間有半顆圓滾滾的摃丸,雖然沒有炙燒摃丸那種漂亮的紋路,但模樣更可愛了些!

一口咬下,既能吃到微辣的泡菜香氣及洋蔥、紅蘿蔔、海帶等多元配料,還有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米粒口感,搭配摃丸意外的合拍~雖然說石鍋拌飯本來就很適合搭配豬肉,但加上摃丸變得更多汁美味,味蕾上滿有驚喜感!

「海瑞摃丸韓式炒飯飯糰」可說是創意十足,現在在7-ELEVEN都能輕鬆享用得到,讓大家隨時都能品嚐到米飯的美味,相較於麵包來說更加營養又較無負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海瑞摃丸(新竹西門總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98號
電話:03-5261115
營業時間:11:00~19:30
官網:http://www.hairei.com.tw/
FB粉絲團:https://reurl.cc/RvN5Gz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廣告】

【延伸閱讀】

【台中碗粿】三家美味得獎碗粿推薦整理! 根記碗粿、登喜味客家米食、福宴國際美食餐廳

【米食】源順有機糙米麵條、益全黃金香米餅、米穀粉,營養又美味!(教你看懂含米量標示)

【台中美食】臺灣米標章.100%新鮮臺灣米製作! 四家臺中餐廳推薦!

【嘉義美食】阿來碗粿‧米糕,傳承三代、近50年的老味道!銅板價古早味小吃,傳統又美味!

【食記】彰化小吃集‧北門口肉圓、中央養生冰、杉行碗粿、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