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嘉義 國內旅遊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嘉義景點】幸福山丘HappyHill‧隱身在山林間的美味貨櫃小屋,賞桐花、IG熱門景點!

幸福山丘

前陣子大口來到嘉義出任務,忙完後剛好還有點空閒,友人就提議說不妨來去山林間的咖啡小屋走走!距離嘉義市區約十來分鐘車程的「幸福山丘」,早已經是熱門的IG打卡景點,之前這裡已經是賞桐花的知名景點,現在多了貨櫃小屋、麵包香,更是吸引不少旅人專程前來!當天我們來訪的時候天氣還不錯,甚至有些悶熱,所以爬了一小段坡道後就速速躲入咖啡屋裡享用下午茶,等到現在這種初秋微涼的天氣再去也滿適合的!

【店家資訊】
幸福山丘HappyHill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電話:05-2765080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則開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iHappyHill/

▼「幸福山丘」就隱身在嘉義市東區的山林間,距離嘉義市區開車也不過十來分鐘,算是一處相當值得來探訪的世外桃源!

▼入口處附近有幾個停車位,假日的話應該是一位難求,建議大家如果方便還是平日來訪比較好!沿著小徑慢慢走上去,可以邊走邊欣賞眼前滿滿的翠綠山景!

▼沒多久一棟迷人的貨櫃小屋就出現在眼前,搭配一大片整理相當乾淨的草地與羊群,讓人立馬擁有好心情啊!

▼這一大片草地讓小口愛忍不住想飛撲過去翻滾,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有小孩又有孕婦,我們還是選擇先到室內吹吹冷氣比較實在XD

▼這裡除了可以欣賞美景之外,也有提供手作烘焙麵包、輕食、飲品可供享用!

▼指標也做得相當有意思,有時間的話不妨可以繞一圈也不錯!

▼另外也有戶外用餐區,像現在這種初秋微涼的氣候就很適合!

▼坐在戶外用餐區也能欣賞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在這裡不用特別做什麼,純粹放空也很棒!

▼右側是通往幸福草原與空中走道的路徑,距離都不遠!

▼左側則是山丘咖啡屋與展演空間,也就是往貨櫃小屋的方向啦!

▼一進到二樓,帶點復古美式與微微工業風的設計讓人好愛,尤其是超大片落地窗更能讓人俯瞰室外美景!

▼裡頭除了採用大量木質感之外,搭配白色鐵椅與部份沙發,更增添不少優雅時尚感!

▼這裡的座位數不算多,平日來還滿寬敞悠閒,假日可能就會覺得稍微擁擠一些!

▼櫥窗內的麵包與甜點更是深深吸引我們的目光,畢竟走累了還是要來補充一下體力的XD

▼另外也有英式司康可供點選,通通都是自家手做的唷!

▼當天來的甜點選擇還不少,我們隨意點了幾樣有興趣的品嚐!

▼因為還有帶著小口愛一起來,所以我們特別選擇沙發座位區,讓小口愛也能坐得舒服!

▼飲料點單,直接劃記上拿給櫃檯即可!

▼這個靠窗雙人座位區據說是最熱門的一區,光是俯瞰下去的寬敞視角就很不得了啊!

▼製作麵包與甜點的食材也很注重,使用的還是日本來的麵粉!

▼香橙乳酪瑪德蓮,帶點微微橙香與乳酪香氣,吃起來濕潤又帶點芳香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

▼邊緣烤至微微焦香,裡頭鬆軟微Q,吃起來口感相當多層次!

▼老奶奶磅蛋糕,上頭還有一層薄博的檸檬糖霜,吃起來鬆軟濕潤又帶點檸檬的酸香甜美,也是相當耐吃的一款!

▼朋友點的派,印象中帶有微微果香,外酥脆內柔軟,帶點酸甜交融的美味口感!

▼這個手作奶酪更是深受小口愛歡心,沒多久就被她嗑光啦!依稀記得裡頭有不少香草籽的顆粒,加上鮮奶的香醇,一整個香濃又順口!

▼除了甜點之外我們還點了飲品,依序是柳橙可爾必思、蝶豆花檸檬、霧社高山茶、山丘那堤,每一款喝起來都相當不錯!

▼其中蝶豆花系列幾乎是來店必點,夢幻的漸層搭配清爽的口感,光是視覺就足以大大滿足!

▼他們家的麵包也是超受歡迎,當天店家有請我們試吃幾塊剛出爐的麵包,滋味、口感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再來大採購!

▼入口附近還有不少裝飾品,在在充滿歐美與英式風情,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點!

▼從高處俯瞰下去的美景就像是一幅畫一般,整齊有序的莊園讓人目光都柔軟了下來!

▼往遠處看更能看到一整片的翠綠,也能看到些微的嘉義市景唷!

▼一樓則是展演空間,不定期都會更換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來一樓參訪再上二樓用餐也不賴!

▼大口很喜歡這種隱身在山林間的貨櫃小屋,不僅有著視覺的美感,坐在裡頭享用美味也很舒服!

▼另外也有天空通道,有時間的旅客不妨可以走走看看,到處都很適合拍照!

▼白色小屋的頂樓還有一個觀景平台,也有放置一些戶外桌椅可供休憩使用!

▼俯瞰下去的美景真的很舒暢宜人,來到這裡就是要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美好的靜謐空間與彷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貨櫃小屋的頂樓則是一大片假草皮,讓人有種置身在草地上的錯覺!

▼延續著整個嘉義的綠意,讓視覺更放鬆舒服~來到這裡就是要多走走看看,享受不被打擾的片刻寧靜!

「幸福山丘」不僅有著一大片的綠意盎然,加上手作麵包、甜點與飲品,吸引不少遊人特地前來!現在除了桐花季之外,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很適合來這裡走走看看,放空一下也不賴!走累了還可以進到復古又帶點工業風的貨櫃小屋享受美味的下午茶,一邊聊天一邊休息,也是很不錯的度假時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找機會來走走,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這裡的一切!

【店家資訊】
幸福山丘HappyHill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電話:05-2765080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則開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iHappyHill/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