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大安】CHAFFEE(大安店)‧天仁茗茶旗下新品牌!結合茶品的鬆餅、帕里尼,平價又好吃!

CHAFFEE

說到天仁茗茶就讓人想到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帶有蜜香又QQ的口感讓人好喜歡,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走進去來上一杯!前陣子天仁茗茶推出全新品牌CHAFFEE,就是希望打造一個舒適的環境,讓客人能夠享受到美好的茶文化空間!位於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CHAFFEE,不僅提供各式茶具、茶品及茶相關製品,還有結合茶香的鬆餅、帕里尼等輕食,讓你吃得輕鬆自在又沒負擔!另外這裡採用自助式用餐方式,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同事來喝茶聊聊天,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好去處!

【店家資訊】
CHAFFEE(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5號(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23258798
營業時間:7:3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ffeeTW/

CHAFFEE(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南港CITYLINK A棟)
電話:02-26529036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CHAFFEE就位於台北市大安路一段、四維路76巷的三角窗位置,清新的綠色搭配白字頗為顯眼!

02.JPG

▼LOGO為繩結編織而成的茶壺意象,不僅代表幸福、團結、平安,也有結合東西飲茶文化與藝術的意涵!他們的店面採用大片透明玻璃,不僅採光好,而且也能邊欣賞街景邊用餐!

03.jpg

▼一進到裡頭的右側則是點餐櫃檯,另外也有一個冰櫃,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自製甜點!

04.JPG

▼CHAFFEE諧音為CHA FREE,意思是「自由開放的茶空間」,希望客人來到這裡都能有一個非常美好的茶文化體驗!

05.JPG

▼除了右側是櫃台之外,左側則是一個靠窗的座位區,我們當天就是選擇這個座位區,看著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來走去也是滿不錯的!

06.JPG

▼另外還有各式茶具、茶品或茶類相關製品,不管是要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07.JPG

▼櫃台邊也有一區茶品展示櫃,他們的茶品包裝高雅精美又時尚,連大口也好想買個幾罐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呢!另外這組茶具還是有田燒,質感與設計都非常好,看起來高尚又實用!

08.jpg

▼除了靠窗座位區之外,另外也有一般座位區及沙發座位區,人多人少都沒問題!重點是這裡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很適合大口這種隨身攜帶筆電的人啊XD

09.JPG

▼最多還有十人座,不管是三五好友、同事聚會來這裡都非常方便!

10.JPG

▼因為這裡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餐具也都是自取唷!享用完的餐具記得放到回收台即可!

11.JPG

▼MENU,有原茶、茶拿鐵、手沖茶、鍋煮茶等系列,選擇還不少!另外原茶、茶拿鐵系列加珍珠都要另加10元唷!

12.JPG

▼此外有茶冰沙、鮮果、無咖啡因、咖啡系列,足以滿足各種族群需求!另外還有鬆餅、帕里尼等輕食,搭配茶品都很適合唷!7:30~10:30還有提供早餐,套餐只要88元其實還滿划算的!

13.JPG

▼點好餐後就可以回到座位上,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一下唷!等到震動就可以帶著嗶嗶去取餐啦!

14.JPG

▼冰櫃裡還有抹茶黑豆、茶笆娜、抹茶奶酪、紅茶奶酪、手作餅乾等,看起來都好美味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15.jpg

▼我們點了日本玄米茶(90元)、CHAFFEE(120元),採用的都是外帶杯,如果喝不完也可以直接外帶相當方便!

16.JPG

▼日本玄米茶呈現唯美的淡綠色,喝起來清新淡雅有帶點淡淡烘焙過的米香,口味甜美回甘不澀,無糖就相當美味順口了!CHAFFEE則是採用烏龍茶、咖啡搭配小農鮮乳(鮮乳坊)而成,喝起來茶香味濃,嘴尾帶有淡淡的咖啡香氣,滑順的小農鮮乳(鮮乳坊)適時中和嘴裡的茶韻,清爽不膩,頗為特別又有創意!

17.JPG

▼煙燻里肌(M/110元),M的是兩片鬆餅、L則是三片鬆餅,我們點的是中份的!一旁還附有鮮蔬、煙燻里肌肉、荷包蛋,看起來份量十足、營養滿分啊!

18.JPG

▼鬆餅是採用日本上等愛心低筋麵粉搭配法國T65冠軍麵包粉做成香氣十足又Q彈有致的Pancake,還特別加入天仁優質綠茶粉與自製優格,吃起來帶點淡淡乳酸口感與淡雅茶香,濕潤飽滿又不會過於苦澀!另外還有加入新鮮打發的法式蛋白霜,讓鬆餅更加輕柔綿密,就算我們拍完照冷掉了吃起來也不會變硬!上頭的綠茶奶油也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蓬鬆軟Q又不會過乾,搭配綠茶奶油吃起來還有清新順口的特殊香氣,滑順又美味!

19.JPG

▼鮮蔬搭配的則是自製的綠茶起司醬,吃起來輕脆爽口,不僅有高雅又清爽的口感,搭配起來也頗為解膩!煙燻里肌帶點微微鹹香,不會過油過膩,紮實飽滿帶點Q彈的肉質相當美味!他們的鬆餅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不僅不使用色素與香料,並採用最少的油細心煎製,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另外太陽蛋更是我們的愛,帶點厚度的飽滿蛋皮,吃起來軟嫩又香甜,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鬆餅、煙燻里肌都超好吃!

20.jpg

▼檸香牛肉鮮蔬(180元),可選脆皮吐司或芝麻吐司,我們選的是脆皮吐司!美式脆皮吐司在熱壓前抹上一層淡淡的綠茶奶油,不僅有淡淡的茶香,吃起來更增添不少酥脆口感!裡頭再搭配蛋、煙燻牛肉、雙色起司及鮮蔬,份量還不少!

21.JPG

▼他們的四種鮮蔬特別採用產地直送、無農藥的生菜,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另外還有選用頂級煙燻牛肉、太陽蛋與乳酪絲,搭配自製的檸香奶醬,搭配起來真是完美的組合啊!檸香奶醬使用法國鐵塔發酵奶油、德國鮮奶油再加入檸檬汁、香料以小火熬煮而成,搭配起來更增添不少香氣與清爽口感!吐司吃起來香酥脆口,帶有濃濃的奶油香氣,搭配澎湃的內餡不僅不刮口也不會過乾,反而在嘴裡達成一股和諧的順口美味!

22.JPG

▼一口咬下,一開始會先嚐到香酥脆口的吐司外皮,還能明顯吃到牛肉的軟Q鹹香與鮮蔬的清新爽脆,搭配檸香奶醬、濃濃起司與蛋香,吃起來有淡淡香料香氣卻又帶點檸檬的清爽口感,適時中和起司的膩口感;整體吃起來滋味豐富多元,口感軟嫩香酥不乾柴,不僅一點也不膩口而且還相當清爽,搭配茶品剛剛好!也是我們非常喜愛的一道輕食唷!

23.JPG

這次來到CHAFFEE大安店不管是環境、茶飲或是輕食都很讓人滿意,不僅僅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另外這裡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的優點更是讓人覺得相當貼心,不管是一個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都沒問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嚐看看,結合茶品的新輕食口味,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一吃就愛上唷!

【店家資訊】
CHAFFEE(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5號(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23258798
營業時間:7:3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ffeeTW/

CHAFFEE(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南港CITYLINK A棟)
電話:02-26529036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