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台北忠孝敦化】台灣航海王餐廳‧日本海外第一間授權餐廳!海賊們衝啊!裝潢、餐點都用心,好看好拍又好吃!進化版菜色登場~

航海王.JPG

航海迷們~準備啟航囉!大口一直就是一位航海迷,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空就會拿出動畫來追一下進度,後來得知台北就有日本官方海外第一家「台灣航海王餐廳」讓大口一整個超興奮,前陣子終於有機會來探險啦!「台灣航海王餐廳」從用餐環境到餐點的細節通通很講究,迷哥迷妹們不僅可以跟真人比例公仔合照,還有迷你版千陽號可供拍照留念!餐點選擇多元,更推出進化版的新菜色,不管是喬巴、魯夫、娜美或是惡魔果實這裡應有盡有,保證可以滿足每位航海迷的心中的夢想啊!

【店家資訊】
台灣航海王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20559
營業時間:12: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台灣航海王餐廳」就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的巷弄內,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雖然隱身在二樓,還是吸引不少航海迷的到訪!

02.JPG

▼一看到門口的大大立牌就讓人開始熱血沸騰啊~忍不住加快腳步上樓去!

03.JPG

▼這間「台灣航海王餐廳」可是日本官方海外第一間主題餐廳,從2016年11月底開幕後就吸引不少航海迷前往朝聖,更有來自西班牙、法國的航海迷們到訪,光是開幕短短七個多月就有超過七萬人次來訪呢!

04.JPG

▼我們一開店就來了~沒想到已經有一堆迷哥迷妹已經在排隊等候了!

05.JPG

▼光是門口的看板就足以讓人流涎三尺了~讓人更期待裡頭精彩的餐點!

06.JPG

▼進來的地方也有超大看板,讓人忍不住還沒開始就一直狂拍照!這裡的用餐時間是兩小時,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比較不用久候唷!

07.1.jpg

▼一上樓就能感覺好像進了船艙一樣,讓人興奮又期待與航海王主角們的冒險!

07.JPG

▼竟然還有窗外藍天,就好像真的坐在船上一樣,也做得太擬真了吧!

08.JPG

▼牆上還有許多航海王們的懸賞單,真的很經典耶!

09.JPG

▼一到裡頭,跟真人一樣大的公仔就佇立在眼前,真的好壯觀啊~大口看了一整個都熱血沸騰起來啦!

10.JPG

▼不管是草帽小子魯夫、高人氣的喬巴還是身材妖嬌的娜美,每一個公仔都做得維妙維肖,讓人好喜歡(眼冒愛心)!

11.jpg

▼口咩立馬找了她最愛的喬巴合影~而大口當然要跟男生最愛的娜美來張合照囉!在這裡都可以盡情拍照,但切記不要碰到公仔本身唷~

12.jpg

▼這裡竟然還有迷你版的千陽號,也吸引不少航海迷來狂拍好幾張照片才滿足!

13.JPG

▼另外這裡還有販售不少周邊商品,像是喬巴櫻花商品、落櫻繽紛玻璃杯,各式盤器保溫杯等,讓人荷包都要失守啦!

14.jpg

▼另外也有銅杯、艾斯的惡魔果實(燒燒果實杯)、夥伴的問候繪馬明信片等,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每個都好想要啊~(吶喊)

15.jpg

▼室內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並採用超大片透明玻璃,採光特別好!搭配繩索、船舵、救生圈等等元素,讓人彷彿置身在千陽號上用餐一樣,感覺一整個超嗨森啊!

16.JPG

18.JPG

▼仔細一看,連桌椅都能見到海賊的標誌,連小細節也不放過,看的出來店家真的很用心!

17.JPG

▼連洗手間的外部都佈置得很可愛~乍看之下根本不知道裡頭藏的是廁所XD

19.1.JPG

▼連水杯也都是特別訂製的,看了心情一整個好澎湃啊!

19.JPG

▼MENU,設計的跟航海圖一模一樣,讓人有種要出航的快感XD

20.JPG

▼圖文並茂的菜單讓人看了每一樣都好想點,建議大家可以多點幾道一起分享,就能一次吃到不一樣的航海王餐點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經典的草帽小子咖哩藍帶豬排飯(360元),光是看到這頂草帽大家就能為之瘋狂了吧!更別說上頭還有一個魯夫的小旗子!

30.JPG

▼娜美甜橘雞肉凱薩沙拉(220元),因為娜美最喜歡錢跟橘子,所以特別用甜橘沙拉來代表她!沙拉吃起來清爽又開胃,不僅有各式新鮮生菜與水果,搭配鹹甜有味的凱薩醬與雞肉一整個超過癮的啦!

31.JPG

▼布魯克起司照燒雞排飯(320元),不僅有完整布魯克的造型,連爆炸頭也用海苔做出來啦!另外還用起司片做成他的骷髏樣貌,想換口味的話也可以將起司片拌入熱騰騰的白飯中,層次也會更多元唷!

32.JPG

▼碗公也是特別訂製的唷~看起來真的好有fu唷!

33.JPG

▼撥開亂髮一看,裡頭其實隱藏著超邪惡又美味的照燒雞排,吃起來外酥內嫩,鹹甜好滋味啊~一整個超下飯!

34.JPG

▼白飯更是選用台南11號在地白米,底層除了白飯之外還有筍乾、香菇等配菜,同樣走鹹甜路線,開胃又下飯~整體來說這一碗很對我們的味蕾,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

35.JPG

▼惡魔果實出現啦!裡頭裝的可是最適合夏天享用的冰沙,看的我們好心動啊~如果喜愛惡魔果實的朋友現場也有提供販售唷!

36.JPG

▼話說這火拳艾斯的燒燒果實杯也做得太像了~好想買一組回家珍藏啊!

37.JPG

▼惡魔果實芒果冰沙(200元),吃起來不僅有芒果自然的香甜,還能吃到芒果顆粒,清涼暢快,一整個清爽又消暑!

38.JPG

▼來到這裡當然也不能錯過魯夫的橡膠果實,尤其是做得這麼維妙維肖的還真的很少見呢!

39.JPG

▼連蓋子也做得好真實啊~喜愛的朋友同樣可以在一旁販賣區買回家使用唷!

40.JPG

▼惡魔果實抹茶冰沙(200元),吃起來有著抹茶的淡雅芳香,搭配綿密細緻的紅豆頗為合拍,甜度也不會過高~算是還滿清爽順口的一款抹茶冰沙!

41.JPG

▼夏波帝諸島泡泡飲,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為粉紅莓瑰泡泡飲(220元)、萬紫千紅泡泡飲(220元)、蔚藍海域泡泡飲(220元)、香柚橙橘泡泡飲(220元),仔細看都是喬巴與魯夫的代表色唷!沒搶到喬巴打氣瓶的朋友也別傷心,點泡泡飲喝完還可以將喬巴與魯夫帶回家唷!

42.JPG

▼杯墊竟然是超可愛的喬巴,大口看到很多朋友都捨不得用~最後還帶回家收藏呢!

43.JPG

▼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水果的清香與甜美,每一罐都好好喝唷~其中蔚藍海域泡泡飲喝起來比較偏成熟的大人味,因為帶有一點點酒味,也是不少男性朋友的最愛!隨杯還有附上簡約的海賊帆布袋,讓你可以輕鬆帶回家,之後也可以帶他們到處出遊玩耍時使用啦!

44.jpg

▼進化喬巴拼盤(420元),喜愛喬巴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道新品,不僅餐點更進化,而且還能一次享有四種不同口味的美味唷!

45.1.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喬巴在魚人島中為了抵禦海怪而使出「毛皮強化」,有極高的防禦力,一舉阻擋了海怪的襲擊!這裡特別使用炸蘇格蘭蛋來代表全身圓滾滾被毛皮覆蓋的喬巴,為大家重現魚人島的經典畫面啦!

45.JPG

▼這一份裡頭有炸蘇格蘭蛋、炸魚塊、熱狗與薯條,一旁搭配兩種自製沾醬,看起來就超豐盛的樣子!

46.JPG

▼炸蘇格蘭蛋也是相當精彩,一刀切下裏頭竟然有顆半生不熟的溏心蛋,真是大大驚喜啊!

47.1.JPG

▼一口咬下,既能吃到酥脆的麵衣,軟嫩香甜的溏心蛋還有緊實Q彈又多汁的肉丸,口感層次相當多元啊!

47.2.JPG

▼一旁附有莎莎醬與芥末籽醬,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47.JPG

▼炸薯條搭配莎莎醬吃起來更為清爽開胃,酸甜好滋味!炸魚塊搭配芥末籽醬帶點微微酸香,更能提味解膩!

48.jpg

▼羅賓的黑醋野菇早午餐(320元),這道餐點可是特別為吃素的航海迷所特別訂製的口味,雖說是素食餐點但是口味一點也不輸給葷食唷!

49.JPG

▼普切塔還特別採用紫薯軟法來象徵羅賓的代表色紫色,真是太用心啦!

50.JPG

▼軟法上頭鋪了滿滿的黑醋野菇與番茄,吃起來帶點微微酸香甜美的口感,香甜濕潤又有濃濃的菇香味,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51.JPG

▼和風沙拉裡頭不僅有各式生菜與新鮮水果,搭配酸甜的優格醬更為開胃好吃!一旁還有馬鈴薯泥搭配松露蘑菇醬,單吃或是搭配一起享用都很不錯,風味更獨特!

52.JPG

▼草帽小子咖哩藍帶豬排飯(360元),這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道,喜愛魯夫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53.JPG

▼外型搶眼,但是內在也不馬虎~特別採用台南11號米搭配薑黃粉,做出黃色的薑黃飯,再搭配蔬菜熬煮的咖哩醬,甘醇香濃,一整個超下飯!一旁的馬鈴薯、紅蘿蔔更是燉煮的相當柔軟入味,搭配享用滋味更佳!

54.1.JPG

▼藍帶豬排份量還不小,酥脆的麵衣包裹著Q彈多汁的豬排、火腿與香濃起司,看起來超邪惡的啦!

54.JPG

▼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多層次口感讓人好愛~尤其是那JUICY的肉汁與軟嫩火腿、香濃起司融合在嘴裡的味蕾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

55.JPG

▼一旁也有附上豬排醬可搭配享用,吃起來帶點酸香甜美,也相當提香解膩唷!

56.JPG

▼來到「台灣航海王餐廳」連甜點也是重點之一啊!前進梅利號(420元),還記得魯夫哭著吶喊的經典場景嗎?這裡重現曾經陪伴草帽海賊團前進冒險的梅利號,讓人吃完再勇敢出發吧!

57.JPG

▼外型特別採用白巧克力打造而成,看起來真的超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它呢!

58.JPG

▼再可愛的甜點也得吃了它~只好狠下心來一刀劃開,看看裡頭藏了什麼好料!

59.JPG

▼哇~裡頭竟然藏有布朗尼跟香草冰淇淋啊!看起來就超級療鬱的啦~

60.JPG

▼布朗尼不管是搭配奶油或是香草冰淇淋吃起來都非常美味,濕軟又濃醇的口感讓人喜愛~不過甜度有點高,比較適合多人分食,也很適合螞蟻族的朋友享用唷!

61.JPG

▼草莓棉花糖空烏雲朵鬆餅(320元),因為喬巴最愛棉花糖,所以特別用棉花糖鬆餅來代表它!

62.JPG

▼吃法也很特別,首先先將濃縮咖啡倒入棉花糖雲朵中,棉花糖就會慢慢消風囉~接著再搭配底層的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即可!

63.JPG

▼鬆餅搭配的是草莓、藍莓等莓果口味,再搭配現打鮮奶油,滋味豐富又多元!

64.JPG

▼愛心造型的鬆餅上頭淋上草莓醬與棉花糖,看起來可愛又吸睛,搭配新鮮水果、鮮奶油吃起來酸甜不膩,口感香酥又軟Q,讓人一吃就愛上!

65.JPG

▼登愣!只送不賣的「草帽海賊團人物胸章」,只要當日消費滿1000元即可憑發票抽一枚,滿2000元即可抽兩枚,以此類推~但是限量總是殘酷的,要獲得心中最愛的角色只能靠手氣了XD喜愛的朋友要抽要快啊!(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66.JPG

▼當月壽星還可以獲得一張懸賞單,餐廳會幫你現場拍好照後輸出就能放進懸賞單中,下方還可以寫上對壽星的祝福或是簽名留念,當然懸賞金額也可以自己填XD

67.JPG

▼連店卡也製作的這麼可愛,也有不少航海迷們帶回家收藏,據說每個月都要瘋狂補貨才行~

68.JPG

▼吃飽喝足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最後竟然還有動畫中「未完待續」的字樣,真的好用心啊~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的冒險啦(灑花)!

69.JPG

「台灣航海王餐廳」不僅在環境或是餐點上都相當用心,不僅造型好、口味佳,拍照打卡都非常適合,來到這裡保證一整個熱血沸騰,會瘋狂想拍照留念啊!吃完餐點後還可以選購台灣限定的周邊商品,將喜愛的角色帶回家珍藏,好看又實用!推薦給跟大口一樣都是超級航海迷的朋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探險一下的啊!不過建議最好先訂位以免久候唷~

【店家資訊】
台灣航海王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20559
營業時間:12: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