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西屯】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吃到飽!生凍帝王蟹、PRIME等級牛肉、活蝦、海鮮、生魚片、握壽司、哈根達斯吃到飽!全程專人代烤,環境好服務佳!

01.jpg

來到台中一定要來吃個燒烤啊!重點是台中不只有燒肉吃到飽,竟然也有帝王蟹黑毛牛吃到飽!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上的「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帶點工業風與木質感更是時尚又具有設計感!餐點選擇多元,除了有Prime等級牛肉、帝王蟹、活蝦、各式生猛海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等吃到飽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冷盤、熟食、飲品、湯品、生啤酒、哈根達斯等無限自助吃到飽,每個人只要1500元有找,真是太超值太划算了!重點是還有全程專人代烤,讓你吃燒烤也能優雅又尊榮,不用滿頭大汗在搶食材、剝蟹殼,在這裡通通都服務到好,專業又周到!(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3號(門口可停兩部車,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23145298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中午無休息)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pper.tw/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上、麥當勞附近,大大的扛棒還算顯眼好找!

02.JPG

▼門口有提供簡單兩個停車位及機車格,另外也有特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車唷!

03.1.JPG

▼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店面前騎樓的位子,方便又安全!

03.JPG

▼這附近有一個特約及一個收費停車場可供停車,走路只需五分鐘也不會太遠,吃飽走走路剛好可以助消化XD

04.JPG

▼特約停車場就位於長安路一段靠近永輝路的位置,位子還不少,還有一個黑色的小招牌,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囉!

05.jpg

▼這裡的價位也直接寫在上頭,成人1500元有找,兒童則是800元有找,孩童110公分以下不收費,還滿划算的!

06.JPG

▼一進到裡頭即可看到一個大大的接待櫃台,先在這裡稍候一下就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唷!

07.JPG

▼這裡的用餐空間寬敞明亮,帶點微微工業風搭配木質感,感覺既時尚又放鬆!

08.JPG

▼這裡的桌距也相當寬敞,聚餐時也不用擔心會互相打擾!

09.JPG

▼這裡除了雙人座、四人座之外還有多人座,足以滿足各種大小聚會需求!

10.JPG

▼紅磚牆搭配個性吊燈、黑色桌椅及木質感,感覺既有設計感又時尚~桌子也相當大,才不用擔心食材會多到放不下XD

11.JPG

▼中間這一區則為自助區,提供不少海鮮、熟食、湯品、水果、飲品等,每一季還會更換不同菜色,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取!

12.JPG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一缸活跳跳的泰國蝦啦~等到要上桌前才會撈起,所以送上桌時都還是活生生的狀態唷!

13.JPG

▼桌上除了烤網、烤夾、剪刀之外,還會附上三種醬料、餐盤、餐具、濕紙巾及享用帝王蟹的工具!

14.JPG

▼MENU,有肉類、海鮮、日本料理、蔬菜等,選擇還不少,都是單點吃到飽!服務人員都會視人數多寡來送餐,吃不夠還可以加點,所以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只需要擔心會吃太飽XD

15.JPG

▼另一面則是用餐需知及店家資訊!

41194.jpg

41195.jpg

▼自助吧餐點也是不少,像是散壽司、炸蝦天婦羅、糖醋溜雞丁、美味三拼、避風塘鮮魷、季節水果、鮮魚味噌湯、牛肉湯等,看起來都還不錯的!

17.jpg

▼另外還有白蝦、北極貝、淡菜吃到飽,快夾完又會補滿,完全不怕客人吃!

18.1.JPG

▼湯品也是料好實在,用料相當大器啊!

18.jpg

▼飲品的部分則是有咖啡、熱飲、健康醋、氣泡飲及生啤酒,生啤酒還可以享受自己裝的樂趣,都可以自助無限取用!另外還有提供每人一個哈根達斯,不過要請服務人員拿取~不能自取喔!(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9.jpg

▼主廚手卷一共有四種口味,當然通通來一份嚐嚐!其中有鮭魚卵、龍蝦沙拉、松葉蟹膏、甜蝦等,吃起來滿足又過癮!

20.jpg

▼沙拉,可以選擇胡麻醬或凱薩醬!我們選的是胡麻醬,搭配各式生菜更是香氣十足,爽脆又開胃~份量也不少,讓愛吃沙拉的大口吃得超開心!

21.JPG

▼冷盤也要來一點,白蝦相當新鮮,輕輕一剝就能殼肉分離,吃起來鮮美Q彈!

22.JPG

▼淡菜搭配五味醬也不錯,吃起來提味好吃!

23.1.JPG

▼綜合生魚片,竟然還有擺盤,份量也還不少!裡頭有鮭魚、旗魚、鮪魚及海鱺,另外還有附上甜蝦,喜愛生魚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3.JPG

▼鮭魚吃起來香甜滑嫩,有特殊的油香與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口吃下大大滿足!鮪魚較一般常見的顏色淺,因為部位不同的關係,吃起來也還不錯!

24.1.jpg

▼飲料也很大一杯,讓人不用一直飛奔去倒飲料就可以喝得暢快舒服!

24.JPG

▼熟食的部份表現也不錯,像是糖醋溜雞丁、避風塘鮮魷跟炸蝦天婦羅都滿美味的,肚子餓的朋友可以先來一盤墊墊胃!

25.JPG

▼握壽司是採用炙燒的方式,有鮭魚、鮪魚、旗魚、比目魚,提供給不吃生食的朋友有更多元的選擇!

26.JPG

▼鮭魚經炙烤後更能逼出油香,吃起來外熟內嫩,香氣十足,搭配醋飯頗為合拍!

27.JPG

▼還沒進入主題就已經先吃了一輪,真是太可怕啦~大家一定要留好胃等著吃後面的好料!

28.1.JPG

▼我們點的肉類上桌囉~有霜降松阪豬、無骨牛小排、椒鹽蔥花牛舌,還採用類似下午茶層架的方式送上桌,擺盤精緻美好!甚至連松阪豬還弄成玫瑰花造型,真是太美了~雖然是吃到飽但是食材與擺盤一點也不馬虎啊!

28.jpg

▼冷藏Prime沙朗,話說這肉也太厚了~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綜合時蔬,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就來一份綜合的準沒錯,可以中和一下吃太多肉的膩口感!這裡最好的一點是有專人代烤服務,交給她們烤不僅不會手忙腳亂,而且還烤的相當專業,讓你吃烤肉也能吃得優雅又有品味!

29.jpg

▼終於開烤啦(灑花)~首先烤的是霜降松阪豬,看起來油花細膩粉嫩,感覺肉質一級棒!

30.JPG

▼烤至微微焦香捲曲即可享用,吃起來不僅香甜脆彈,Q軟有嚼勁,單吃就很美味!

31.JPG

▼沾附烤肉醬更為提味好吃,鹹甜好滋味~搭配肉品都相當合拍!

32.JPG

▼接著品嘗的是冷藏Prime沙朗,不僅肉質好,還有一定的厚度,服務人員燒烤後也會剪成小塊讓我們方便享用!

33.JPG

▼一旁附有玫瑰鹽,搭配牛肉更能襯出肉汁香甜!

34.JPG

▼沙朗吃起來肉質豐軟嫩厚,肉汁甜美,帶有點厚度更能咀嚼出牛肉的香Q甜味!搭配玫瑰鹽更能襯出牛肉的鮮甜好吃,讓人一吃就愛上!

35.JPG

▼筊白筍、香菇、杏鮑菇也烤得不錯,吃起來柔嫩多汁,帶有自然的香甜,搭配胡椒鹽更為提味好吃!

36.JPG

▼玉米筍因為是帶殼的關係,所以燒烤的時間需要比較長一點,但服務人員不管是火侯還是熟度都掌握的剛剛好,真是太專業了!

37.JPG

▼重點是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剝殼,只需要動筷子送入口中即可!吃起來清甜爽脆,單吃就能吃到天然的鮮香甜美,搭配胡椒鹽也滿不賴!

38.JPG

▼牛舌一般只有在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或是居酒屋才會出現,沒想到在這裡也能開心的吃到飽啊!

39.JPG

▼等到牛舌微微捲曲後翻面再放上特調椒鹽蔥花與洋蔥一起享用,滋味更美味多元!

40.JPG

▼沒多久好料上桌啦~看起來還呈現微微粉嫩色,就是最JUICY美味的時候!

41.JPG

▼無骨牛小排吃起來相當軟嫩鮮甜,比起剛剛厚實飽滿的沙朗更為嫩口許多,夢幻又甜美的口感讓人吃起來超幸福!

42.1.JPG

▼牛舌也是一絕,包裹著椒鹽蔥花更是超合拍!

42.JPG

▼一口吃下,既能吃到牛舌的軟嫩與脆彈,搭配中間的椒鹽蔥花更為提襯不少香氣,一口吃下滿嘴清香鮮甜,越嚼越香!

43.JPG

▼綜合海鮮,裡頭有帝王蟹、美國大干貝、季節大蝦、泰國蝦、鮑魚、鳳螺、生蠔、透抽等,不僅可以享用到各式生猛海鮮,連擺盤也相當注重!

44.JPG

▼尤其是鮮紅的帝王蟹更是重點啊!讓我們期待超久的~另外也有活跳跳的泰國蝦、大草蝦,愛吃蝦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45.JPG

▼海鮮就是要用烤的才厲害~就能將滿滿鮮味緊緊鎖在肉質裡頭,吃起來更為鮮甜多汁!話說這透抽也太大一尾,放下去烤網都要滿了XD比較需要小火燒烤的鳳螺、干貝及帝王蟹則放置兩旁細火慢烤,果然經驗豐富又專業!

47.JPG

▼沒多久透抽就變色囉~還能聞到陣陣香氣不停撲鼻而來,讓我們將近飽足的味蕾又甦醒了!

48.JPG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地將鮑魚四周去掉,吃起來更為鮮Q美味,幾乎沒什麼腥味!

49.JPG

▼接著會將透抽剪開再繼續燒烤,不僅方便享用也更能顧到每一個細節!

50.JPG

▼店家還有提供生辣椒、檸檬片,都可以搭配海鮮與醬料享用!

51.JPG

▼登愣~海鮮拼盤上桌了,看起來也太豐盛了~讓我們不由得食指大動啊!

52.JPG

▼透抽的份量真的很多,幾乎就快佔滿一整盤,保證能吃的飽足又滿足!鳳螺烤的剛剛好,搭配胡椒鹽更為提味好吃,就跟外頭吃到的胡椒鳳螺差不多厲害!

53.JPG

▼透抽吃起來鮮Q香甜,彈性十足又帶點嚼勁,在嘴裡慢慢釋放出鮮度與海味,單吃就帶點微微鹹香,非常美味順口!

54.1.JPG

▼帝王蟹則是採用智利帝王蟹的生凍等級,吃起來跟熟凍就是不一樣!格外鮮美多汁~

54.JPG

▼大干貝也烤至外酥內軟,不僅吃得到干貝的細嫩纖維,一口咬下鮮甜美味又多汁,真是銷魂啊~

55.JPG

▼帝王蟹也已經對剪開來~完全不需像吃螃蟹一樣啃食的亂七八糟,只要用工具就能輕鬆挑起享用!打開一看裡頭也是飽滿的肉質,沒有縮水或是過乾的問題!

56.JPG

▼帝王蟹的蟹腳都超級粗勇的~每一隻都比我們的手指還要粗上許多!肉質豐厚飽滿,吃起來鮮甜軟嫩又帶有濃濃的水份,完全沒有流失掉精華~真是美味極了!

57.JPG

▼每一口都是鮮甜香嫩的口感,經過燒烤後更能將海味鎖在其中,滋味香甜又鮮美!

58.JPG

▼每一塊帝王蟹腳裡頭都是厚厚的蟹肉,吃起來不僅纖維感十足,還有鮮美多汁的口感,完全不過乾,免出國就能享受到如此美味真是幸福啊!

59.JPG

▼泰國蝦會用竹籤串起燒烤,一旁採用鋁箔盒裝的則是蛤蜊!

60.JPG

▼另外季節大蝦則是大草蝦,個頭也還不小!

62.JPG

▼烤熟的草蝦還是這麼大一隻,帶點橘紅的色澤讓人胃口大開啊!

63.JPG

▼另外生蠔也烤的剛剛好,看起來肥嫩又飽滿,一整個相當誘人啊!

64.JPG

▼吃起來果真肥軟嫩口,鮮香甜美又多汁,不僅沒什麼腥味,搭配檸檬更能提香解膩,增添不少清爽口感!

65.JPG

▼沒多久泰國蝦也烤好了~看起來個頭都不小,但同樣都是非常誘人的美味啊!

66.JPG

▼泰國蝦肉質鮮嫩軟Q,靠近蝦頭的部位還帶點甜美蝦膏,搭配胡椒鹽吃起來頗為提味好吃!

67.JPG

▼草蝦的肉質較為緊實飽滿,Q彈鮮美的口感讓人好愛,一口吃下超級滿足!

68.JPG

▼活蛤也是一人一份,搭配高湯後下去燒烤而成,吃起來軟嫩鮮香又帶點淡淡鹹味~吃得出鮮度滿滿!高湯精華也忘了~喝起來鹹香鮮美,感覺喝完超補的!

69.JPG

▼每一顆蛤蜊都非常新鮮,不僅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口感跟肥嫩度也剛剛好~讓愛吃蛤蜊的大口超開心!瞬間就秒殺了~

70.JPG

▼接著我們又加點了日本山藥、季節烤魚、韓式雞腿肉,這次享用的季節烤魚是鯖魚,足足有半尾,份量也相當大啊!

71.jpg

▼日本山藥經燒烤後,吃起來黏Q爽脆又多汁,搭配胡椒鹽提味簡單就很美味!

72.JPG

▼燒烤後的鯖魚連盤子都快裝不下啦~可見份量之多!

73.JPG

▼同樣擠上幾滴檸檬汁提香解膩~更能吃出魚肉的鮮甜美味!

74.JPG

▼鯖魚的肉質相當細嫩軟Q,帶有滿滿油香與鮮味,沒有太多的魚刺,搭配檸檬與胡椒鹽更為提味,吃起來好過癮啊!

75.JPG

▼雞腿肉有先經由韓式醬料醃漬過,在一般燒烤店很難吃到這樣的口味!

76.JPG

▼吃起來皮Q肉軟、鮮嫩多汁,帶點韓式醬料的香辣鹹甜,一整個軟嫩入味好好吃!

77.JPG

▼法式小羔羊,特別採用香料醃漬,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羊羶味!

78.jpg

▼帶骨小羔羊份量十足,光看就足以讓我們飽了一大半啦!

79.JPG

▼因為小羔羊較為豐厚,所以服務人員也會剪成小塊繼續燒烤,更能加速烤熟裡頭的肉質!

80.JPG

▼吃起來果真香嫩多汁,真的沒有任何羊羶味,且口感Q彈有嚼勁又不會過韌,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81.JPG

▼乍吃之下好像在吃骰子牛的感覺,不僅飽滿又厚實,搭配香料的滿滿香氣,肉質噴香又不失軟嫩多汁的口感,算是近期內吃到滿好吃的小羔羊了!

82.JPG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甜點時間啦!他們的甜點是哈根達斯~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那就是目前都有哈根達斯免費吃到飽的活動XD跟口咩一樣同樣愛吃冰的朋友要衝要快!真是一個美好的ENDING!

83.JPG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不僅用餐環境優雅時尚,寬敞速西,讓你吃飽還可以起身走走路消化一下~與鄰桌的距離也不會太近,不用擔心會互相打擾到!餐點選擇多元,除了有優質的肉品、帝王蟹、海鮮、蔬菜、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等單點吃到飽之外,也有自助吧、哈根達斯可供享用,保證讓你吃的既飽足又滿足!另外他們的食材與擺盤也相當講究,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馬虎,搭配專人代烤服務,讓你吃得輕鬆又愉快!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家族聚會、同事聚餐,人多人少都適合,保證可以滿足不同挑剔的味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品嚐看看吧!

【店家資訊】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3號(門口可停兩部車,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23145298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中午無休息)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pper.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