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ㄚ侎廚房‧一中街超可愛彩繪空間平價美食!(勤美誠品也有店)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台中吃美食溜!位於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7巷的「ㄚ侎廚房」,整間充滿可愛的美式漫畫風格,老闆娘以女兒的形象創造出亞侎貓及鴨霸王,整個用餐環境活潑繽紛,簡單可愛;餐點堅持來自義大利師傅的料理精神,用簡單的料理來呈現美味,這裡的餐點選擇不少,套餐皆有附濃湯、麵包及飲料,價位平實,c/p值超高,是個適合聚餐的好所在,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可愛繽紛的「ㄚ侎廚房」吧!

 

【餐廳資訊】

ㄚ侎廚房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7巷1號
電話:04-2225788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誠品綠園道旁)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9號
電話:04-2301979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2:00、週六日 12:00~22:00

▼「ㄚ侎廚房」一中店就位於一中街167巷上,遠遠就看到許多可愛公仔在跟我們打招呼,整棟都走超卡哇依的路線捏!

02

▼這是老闆娘以女兒的形象創造出來的亞侎貓與鴨霸王,為店內增添不少青春的氣息兒。

03

▼我們來到二樓用餐區,這色彩繽紛的吊燈也太可愛惹吧!搭配牆上的可愛塗鴉,用餐環境感覺活潑又舒適。

04

▼桌椅則是以簡單的木色與紅色搭配著,簡單又舒服,用餐的客人看起來幾乎都是年輕人啊!讓大口頓時也覺得自己年輕起來惹(咳)

05

▼邊用餐邊看可愛的亞侎貓與鴨霸王整個胃口應該會大開吧!

06

▼彩色的吊燈每桌上方都有一個,看過去整片的繽紛燈海心情就會變好好。

07.1

▼醬料與茶水都是採取自助式的,需要的捧友們都可以自行取用唷!

07.2

▼店內佈置帶點簡單的美式又帶點漫畫風格,還有許多擬人化公仔,除了年輕族群外,也吸引不少各年齡層的捧友前來用餐唷!

07

▼連化妝室也妝點得這麼可愛,連大口也快被融化惹!

08

▼除了簡單的塗鴉之外,還加了些生活的元素進去,讓人感覺充滿元氣!

10

▼白色的牆壁被彩色的畫框妝點的好可愛,大口也好想帶幾個回家擺啊(喂~)

11

▼MENU,是用小砧板製作而成的,簡單又富有巧思;正面的菜色有滿足輕食套餐、強力麵包球套餐、飲料及點心類,套餐類餐點都有附濃湯跟飲料唷!

12

▼背面餐點則是義大利麵套餐、燉飯套餐、米食套餐、焗烤套餐等,除了米食套餐是白飯免費續之外,其他套餐都有附濃湯、飲料及麵包,也太划算惹吧!

13

▼我們點了青醬炸魚串及白醬培根焗烤飯,附濃湯、麵包及飲料,這樣兩人才花368元,算是很平價的料理。

14

▼首先濃湯上桌溜,份量還滿不少的,趕緊來嘗嘗看!

15

▼喝起來有種濃濃的蒜香味,味道還蠻不錯的,第一次喝到蒜香味的濃湯耶!

16

▼用麵包沾附濃湯一起吃,感覺有種大蒜麵包的fu,其實濃湯單喝就很像惹(竊笑)!

17

▼接下來飲料也上桌溜,我們點的是可樂及檸檬紅茶,炎炎夏日來喝上一口真的是透心涼!

18

▼青醬炸魚串麵包球套餐,用木盤盛裝的很有感覺捏!內容物有炸魚串、焗烤麵包球、沙拉及沾醬,份量不少;沙拉吃起來微酸微甜,頗為清爽開胃。

19

▼炸魚串跟麵包球兒,麵包球上還插著小旗子,看起來也太澎湃惹吧!

20  

▼炸魚串個頭不小,拿著這麼大一串其實頗有重量的。

21

▼麵包球,是焗烤的耶,也太誘人惹!

22.1

▼挖開之後沒想到裡頭還有好料,裡頭是香濃的青醬筆尖麵啊!

22

▼吃起來有濃濃的青醬及九層塔香氣,味道十分夠味唷!筆尖麵吃起來頗為入味,有種開胃的感覺!

23

▼炸魚串,沾附特調沙拉醬更為提味好吃,外酥內軟,鮮味十足。

24

▼也可以沾附青醬一起吃,會有不同的口感;魚肉頗厚,單吃也頗鮮美,大口還是比較喜愛沾附特調沙拉醬,甜甜的好好粗。

25

▼麵包球的內餡吃得差不多後,大口把麵包球切開來,整個超像青醬披薩搭,不禁覺得自己真是太有才惹!麵包球吃起來頗有咬勁,越嚼越香,搭配青醬真的很涮嘴捏!

26

▼白醬培根焗烤飯,一上桌整個香氣四溢啊!起司烤至微焦的時候最好吃惹!

27

▼接下來就是吃焗烤飯的時間惹,看那個牽絲,整個就是超邪惡搭!

28

▼起司烤至微焦酥脆,香氣濃郁,吃起來外酥內軟,非常好吃捏!

29

▼裡頭有點像是燉飯一樣,米飯及培根被白醬緊緊包覆著,每一口都很入味,他們的白醬吃起來也不會膩口,還算不錯吃唷!

30  

「ㄚ侎廚房」一中店甫於今年三月新開幕,增加輕食與麵包球料理,讓餐點更多選擇性;店內裝潢有點美式又帶點漫畫的塗鴉風格,簡約又可愛;餐點份量不少,套餐皆會附上濃湯、麵包及飲料,連男孩兒也能吃得飽飽飽,c/p值超高,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及一家大小來聚會,包準會喚起大家的赤子之心啊!

【餐廳資訊】

ㄚ侎廚房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7巷1號
電話:04-2225788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誠品綠園道旁)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9號
電話:04-2301979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2:00、週六日 12:00~22: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