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行天宮】八戒韓食‧高CP值日系韓國風燒肉店! 服務好、小菜吃到飽!

八戒韓食

韓國料理在台灣可說是超受歡迎,尤其是韓式燒肉更是聚會首選,讓人欲罷不能啊!前陣子有一間新開不久的「八戒韓食」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上,仔細一看原來它是帶點日系風的韓國燒肉店,日韓混搭更吸引我們的注意啦!看到「八戒」就讓人想到豬八戒,原來這裡是以五花肉為主的燒肉店,難怪以這個名稱命名!這裡最特別的應該是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五花肉,選擇還不少,價位從150~160元不等,份量還不少,而且還有超貼心的桌邊服務,讓我們可以免動手就能享用美味的豬五花燒肉啦!另外生菜、小菜更是可以免費無限享用,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啊!

【店家資訊】
八戒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5號(距離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25222813
營業時間:17:30~1: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kkai145/

▼「八戒韓食」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上,距離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紅色的扛棒在黑夜中顯得格外亮眼!

02.JPG

▼一進到裡頭,裝潢擺飾竟然有股日式的氛圍啊~是的,你沒看錯!這裡就是擁有日系風格的韓國料理,因為老闆從日本的韓國料理店歸國,所以來到這裡一次就能擁有兩種混搭的異國風享受!

03.JPG

▼燒烤盤上頭都有設計一個可移動式的抽油煙機,所以吃完身上也不會殘留太多燒烤的味道!另外座位間也都有設置竹簾,人多的話也可以拉下來,享有小小的私人空間也不錯!

04.JPG

▼酒櫃裡擺滿各式各樣的進口酒類,有韓國燒酒、日式清酒、梅酒等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享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另外也有提供一些雜誌書報可以翻閱!

05.jpg

▼MENU,有燒烤類、韓國料理、包肉用的配料、生食、軟性飲料、果物氣泡飲、日本酒、啤酒、調酒等等,來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最對味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6.JPG

▼沒多久小菜跟生菜通通上桌啦!看起來給得還滿大器的,不過不要懷疑,這些通通都是可以免費無限享用的,但記得吃完再點,不要浪費食材囉~

07.JPG

▼三樣小菜,每天不見得相同,吃完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再續一份唷!當天享用的是醃蘿蔔、香菇與菠菜,頗為清爽開胃,搭配燒肉滿剛好的!

08.JPG

▼另外兩樣則是泡菜、豆芽菜,店家非常貼心將這兩樣配菜放在鋁箔盒裡頭,如果天氣冷也可以放上烤盤加熱享用!拿來包生菜夾肉剛剛好!

09.JPG

▼泡菜與豆芽菜,味道都醃製的頗為剛好,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燒肉都相當解膩又合拍!

10.jpg

▼莓果蘇打(80元),黑醋栗柳橙(120元),因為大口要開車,口咩還要餵母乳,所以點了兩杯無酒精的飲品!黑醋栗柳橙雖然是調酒,但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做無酒精的,一整個超大心~

11.JPG

▼莓果蘇打呈現半透明的漸層感,搭配上頭的莓果顆粒,喝起來微微酸香,甜度不會過高,搭配微微氣泡頗為清涼爽口!另一款黑醋栗柳橙喝起來既有柳橙汁的香甜,還有黑醋栗的酸香,搭配在一起沒想到意外的合拍,酸甜對味,好喝!

12.jpg

▼生拌蛋牛肉(280元),這道可是生蛋黃搭配生牛肉,一旁還有生菜、蔥絲、蔥花、芝麻、特調醬汁等配料,乍看之下讓我們遲遲不敢下手!

13.JPG

▼店家說如果不敢吃的朋友一開始可以先搭配蔥絲享用,我們半信半疑,將蛋黃攪拌均勻後,搭配蔥絲吃了一口,殊不知味道超~甜~美!不僅完全沒有生肉的腥味,搭配生蛋黃更顯柔滑順口,香甜又清爽,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14.jpg

▼石鍋拌飯(200元),話說他們家的石鍋拌飯也太美了,讓我們不太想破壞它XD飯的主體上搭配辣醬、生蛋黃,一旁則是三四樣配菜與肉片,光看就是種視覺饗宴啊!

15.JPG

▼因為我們想吃到鍋巴的口感,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才攪拌!一邊攪拌香氣不停撲鼻而來,讓我們更加飢腸轆轆啊!果不其然底層就挖出一大片的鍋巴,吃起來香酥脆口,搭配香辣帶點甜味的辣醬與配菜更是對味,沒想到這到石鍋拌飯這麼涮嘴,一整個停不下來啊~

16.jpg

▼吃起來濕潤中帶點香辣微甜口感,偶有香脆的鍋巴參雜在內,每一口都非常入味好吃,搭配配菜更為解膩!

17.JPG

▼人蔘雞湯(320元),一上桌還是滾燙的人蔘雞看起來超美味,仔細看裡頭真的有一隻雞耶!

18.JPG

▼人蔘雞燉煮的非常軟嫩入味,輕輕用湯匙一掰就能將想吃的部位掰下來,連骨頭都可以一咬就化開,相當厲害;吃起來肉質非常細膩軟嫩,帶有淡淡蔘香與米香,湯頭喝起來更是香醇濃郁又柔滑,冬天來上一鍋大大滿足!

19.jpg

▼整隻雞裡頭還塞了不少糯米飯、人蔘在裡頭,米飯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香甜又滑口,帶點軟Q的口感,搭配湯頭一起享用頗為入味好吃!

20.JPG

▼我們默默點了這麼一大桌,這根本就是3~4人份,而且價位又不貴,大家也可以點來一起分享唷!

21.JPG

▼光是包肉的生菜就有四種,而且給的相當大器,繽紛又爽脆的色彩看起來非常可口!吃完之後服務人員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續加,一整個超貼心!

22.JPG

▼極上豬頸肉(240元),細膩的油花分佈的超勻稱,上桌前還有先醃製一下,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23.JPG

▼桌上還附有香油、胡椒鹽、蔬菜醬等,蔬菜醬是由紅味噌搭配韓式辣醬做基底所特調出來的,都是搭配燒肉的好朋友!

24.1.JPG

▼原來盤子上的兩個小洞是要給你放醬料使用的,其中一格放了香油、胡椒鹽!

24.JPG

▼另外一格則是蔬菜醬,不管是搭配燒肉或是夾在生菜內都非常適合!

25.JPG

▼這裡最貼心的是還有桌邊服務,所以不用擔心會烤得過熟或太生!這鐵盤溫度還滿高的,沒多久就能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邪惡啊!

26.JPG

▼豬頸肉乖乖地在鐵盤上排隊,稍微烤至兩邊微微焦香後就差不多可以享用囉!

27.JPG

▼豬頸肉吃起來微微鹹香帶點香甜肉汁,Q彈脆口又焦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大口建議可以先單吃享用它的風味,之後再沾附醬料享用!

28.JPG

▼另外不管是沾附香油+胡椒鹽或是蔬菜醬都非常對味,尤其是蔬菜醬,更是什麼東西搭配起來都超對味!微辣又甜美的口感更為肉品大大加分!

29.JPG

▼登愣!重點上桌囉!我們點了原味五花肉(150元)、香草五花肉(160元)、辣味五花肉(160元),看起來份量還不少,因為仔細一看它可是疊放在一起的唷!

30.JPG

▼除了原味五花肉之外,其他的肉品都有先行醃製過,所以看起來格外的美味啊~

31.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開始幫我們烤肉啦~這樣一條五花肉放上去連鐵盤都快放不下了!三條一起放上去就差不多快滿了

32.JPG

▼也是烤至兩面微微焦香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個動作!基本上服務人員都會先幫大家烤過一輪,除非真的太忙之後才會需要客人自己動手烤!

33.JPG

▼等到兩面都烤到差不多後就將一片五花肉剪成兩片,再繼續燒烤一下!

34.JPG

▼等到都烤得差不多了服務人員還會將肉片剪成一口大小,再烤一下就可以享用啦~我們在一旁看完這個表演後整個肚子突然又餓了起來!

35.JPG

▼烤好的五花肉就會放在鐵盤上一邊溫熱一邊享用啦!另外這個鐵盤的好處就是可以將多餘的油瀝出,就可以少吃很多熱量進去啦XD

36.JPG

▼香草五花肉是採用迷迭香、百里香、羅勒葉等下去醃製而成,吃起來微微鹹香Q彈,香料適時提襯不少香氣,吃起來頗為美味順口!

38.JPG

▼另外原味五花肉除了單吃之外也可以搭配泡菜享用,它的油花雖多但吃起來不會覺得肥膩,反而頗為軟Q香甜,搭配香辣微酸的泡菜更是爽口又解膩!

39.JPG

▼另外辣味五花肉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但沒有想像中的這麼辣,帶點微微小辣香甜搭配Q彈微脆的口感真是迷人啊~讓我們不由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0.jpg

▼另外也可以搭配生菜一起享用,首先放上自己喜愛的生菜葉後,再依序放上肉片、蔬菜醬、豆芽菜、泡菜等,包起來就可以大口大口享用了!

41.gif

▼吃起來果真清爽又多汁,搭配裡頭的配菜與肉片,在嘴裡融合出一股和諧的美味,生菜也適時達到解膩的效果,一整個非常好吃!

42.JPG

▼另外也可以採用辣味五花肉搭配紅色生菜一起享用,吃起來帶點微苦但又有點淡淡回甘,搭配香辣微甜的肉片與配菜更顯清爽順口,吃起來也比較沒這麼油膩,難怪可以一直吃下去(喂~)

44.jpg

「八戒韓食」的環境舒適,搭配特製鐵盤與抽油煙機及專人服務,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五花肉的份量與口味都讓人滿意,吃起來不僅Q彈脆口,香甜的肉汁更是相當涮嘴,搭配生菜、配菜一起享用更是清爽美味!另外豬頸肉、石鍋拌飯、人蔘雞湯也是有在水準之上,吃起來份量十足,價格也實惠,不管人多人少都適合!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一吃就愛上!

【店家資訊】
八戒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5號(距離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25222813
營業時間:17:30~1: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kkai145/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