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松江南京】本家台灣咖哩‧台南肉燥+日式咖哩=超邪惡好味道!重達1300g巨無霸咖哩美味挑戰賽,大胃王快來!

01.jpg

話說咖哩飯一直是大口的愛,每次去日本玩耍一定都會帶上好幾盒咖哩回來!現在在台灣就能吃到美味的日式咖哩飯啦!「本家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就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巷弄內,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餐點特色是以台南的肉燥搭配日式咖哩飯,上頭再加上一顆生蛋黃,吃起來溫潤微辣,香氣十足,真的是超級邪惡的啦!另外還有提供超大份量、重達1300g的巨無霸咖哩飯,只要在20分鐘內吃完就能免費享用,吃不完也才500元,真是超級划算!之前大口就已經看到不少格友在臉書打卡,燒得大口是心癢癢的,前陣子終於找到機會來去好好品嘗一下囉!

【店家資訊】
本家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之1號(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500011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urry.sonjian/

▼「本家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就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巷弄、四平商圈旁,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02.JPG

▼雖然才剛開幕沒多久,但中午一到門口竟然就排了滿滿的人潮;不過他們的翻桌率還滿快的,大家可得要耐心等待!

03.JPG

▼點餐方式則是採用門口的販賣機,感覺跟在日本用餐好像啊!

04.JPG

▼裡頭的座位區分為吧台區與一般座位區,就連一個人也能來品嘗美味的咖哩飯唷!

05.JPG

▼登愣!大口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竟然有1300g的咖哩飯挑戰賽,讓人好有興趣啊!大胃王朋友可別錯過啦!

06.JPG

▼「本家台灣咖哩」其實就是台南的肉燥搭配日式咖哩,所以才成就了這份超誘人的美味!

07.JPG

▼牆上有簡單的菜單,另外想要各式配料或飲品都可以另外加點!

08.JPG

▼不知道為何大口眼睛裡只看得到1300g巨無霸咖哩飯,莫非是被巨無霸咖哩飯給招喚了XD

09.JPG

▼MENU,餐點的價位從190~300元不等,最特別的巨無霸咖哩飯則是20分鐘內吃完即可免費招待,如果吃不完的話也才500元,大口覺得相當超值啊!

10.JPG

▼一旁還有附上豬排醬、辣椒醬可供搭配享用!另外店內剛好有舉辦活動,只要在粉絲團按讚打卡的話即送可爾必思一杯,真是太划算啦!(詳情活動內容請見店內公告)

11.jpg

▼另外每週還會推出特殊口味的咖哩飯,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點來品嘗看看!

12.JPG

▼炸雞塊台灣咖哩飯(250元/加起司加20元),話說這份量也太多了吧!且加上起司跟生蛋黃看起來怎麼這麼夭壽邪惡啊!

13.JPG

▼中間的咖哩飯看起來就好像一座小火山,一旁搭配五塊炸雞塊,滿滿又澎湃的好料看得我們超餓的啊!

14.JPG

▼話說咖哩飯就已經夠誘人了,再加上特製肉燥、生蛋黃與半融的起司,這這這….只能說熱量先擺一邊去,先來大吃一頓比較要緊啊!

15.JPG

▼趕快挖上一口品嘗,他們的咖哩非常香醇濃郁,帶點微微香辣口感,搭配香氣十足的台南肉燥與滿滿的起司香味,怎麼這麼搭啊!!!

16.JPG

▼將生蛋黃搭配肉燥、起司與咖哩飯一同享用,更增添蛋香與滑順口感,吃起來真是超幸福的啦!

17.jpg

▼大口尤其喜歡半融起司緊緊巴附在肉燥咖哩飯上頭,吃進嘴裡多層次的美妙口感,加上微微香辣的咖哩香氣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8.JPG

▼他們的炸雞塊表現也不錯,吃起來外酥內嫩,裡頭還保有鮮美湯汁,醃漬過的炸雞塊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咖哩吃都非常合拍!

19.jpg

▼綜合台灣咖哩飯(300元),如果想將主菜一網打盡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就可以一次吃到炸豬排、炸雞塊與涮豬肉的咖哩飯啦!

20.JPG

▼這道綜合台灣咖哩飯也是份量十足,雖然一份要價300元,但是可是連大口吃了都覺得超級飽的唷!

21.JPG

▼中間的咖哩飯同樣堆得跟座小山一樣,香濃的咖哩醬再搭配肉燥、生蛋黃,一旁還有附上香蔥、洋蔥提味,據說搭配咖哩飯一同享用風味更獨特美味!

22.JPG

▼滿滿一盤好料幾乎看不到白飯的存在啦!還能同時享受到炸豬排、炸雞塊與涮豬肉三種美味,跟大口一樣是大食怪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23.JPG

▼話說他們的白飯煮的也相當不錯,不但粒粒分明、口感香Q黏彈,搭配咖哩醬一點也不過於軟爛,反而更能襯出咖哩的香氣與美味!

24.JPG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蛋黃瀑布流洩而下的畫面,看起來真的是超級邪惡的啦~生蛋黃搭配肉燥咖哩飯的滋味真是絕妙無比,不管是層次還是香氣都非常多元,溫和的香辣口感更是開胃又涮嘴!

25.JPG

▼炸豬排也滿有水準的,外皮香酥脆口,裡頭的肉質Q彈鮮嫩,還帶有些微肉汁,厚厚一片吃起來口感紮實飽滿啊!

26.JPG

▼炸豬排搭配咖哩醬吃起來口感濕潤微酥,更增添不少香氣!另外涮豬肉也滿特別的,醃漬過的五花肉片吃起來軟嫩又滑順,微微鹹甜的口味讓我們好愛,搭配咖哩飯竟然意外合拍!

27.jpg

▼台南的肉燥吃起來是比較屬於細碎不油膩的感覺,微微鹹甜的香氣更是讓人默默可以吃下好多飯啊XD

28.JPG

▼炸雞塊外酥內嫩,搭配濃醇的咖哩醬真是超對味!

29.JPG

▼另外還有提供醃漬高麗菜可以免費享用,吃起來微微酸香脆口,搭配一起享用更是爽口解膩啊!

30.jpg

▼炸豬排搭配一旁豬排醬,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讓炸豬排的風味更上層樓啊!大口建議炸豬排一定要搭配豬排醬享用,更加提香解膩唷!

31.jpg

▼登愣!巨無霸咖哩飯出現啦!這這這….這根本就是四~六人份嘛XD正常份量的咖哩飯跟它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要吃完這一份巨無霸咖哩飯感覺要先餓個三天三夜才行啊(笑)!

32.JPG

▼重達1300g的咖哩飯,用手拿起來也覺得頗有重量的,更何況是吃下肚XD

33.JPG

▼巨無霸咖哩飯可以說是綜合台灣咖哩飯的升級版,同樣擁有三樣主菜、咖哩醬、肉燥、生蛋黃,只是飯量多了一點XD

34.JPG

▼如果要挑戰巨無霸咖哩飯的話,服務人員還會送上一個計時器,一邊幫你加油一邊倒數計時啊!

35.JPG

▼在服務人員激烈又高亢的加油聲中,大口竟然默默也開始準備挑戰大胃王的位子…揪竟大口有沒有挑戰成功呢?大家到店裡看看有沒有登上大胃王排行榜的照片就知道啦XD

36.JPG

▼話說他們家的咖哩醬調得真是不錯,溫潤的辣度結合香醇濃郁的咖哩真是絕配,大口還滿喜歡的,只是要在20分鐘內吃完真的有一定的難度!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店裡參加巨無霸咖哩挑戰吧!

37.JPG

「本家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用餐環境明亮舒適,搭配門口的販賣機,感覺就好像來到日本用餐一樣!餐點價位落在190~300元,乍看之下好像有點高,但是份量十足,連大口這種鐵錚錚的男子漢都能吃得超級飽足!大口尤其喜歡他們的咖哩醬搭配肉燥、生蛋黃,加上半融化的起司更是夭壽邪惡,香醇濃郁又多層次的微辣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啊!另外大食怪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去挑戰看看重達1300g的巨無霸咖哩飯,20分鐘內吃完的朋友不但可以免費享用,還可以登上店內的大胃王排行榜唷!據說目前松江南京店只有一名女孩兒挑戰成功,大家趕快再接再厲吧!GO~

【店家資訊】
本家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之1號(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500011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urry.sonjian/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