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逢甲夜市】一將燒‧帶著走的華麗鐵板料理!

01

逢甲夜市可說是新奇小吃的聚集地,很多特色小吃在這裡應有盡有,但高級鐵板燒總該沒見過了吧!「一將燒」的店名乍聽起來還以為是燒烤店或是居酒屋,殊不知是攤在逢甲夜市的鐵板燒專門店啊!攤位是經過設計後特別打造的,充滿濃濃日式風味,來到這裡還會誤以為是來到日本呢!大家別小看這個鐵板燒,除了主廚大有來頭、曾在金典酒店擔任過廚師之外,還特別採用澳洲牛肉、挪威鮭魚、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大草蝦等高檔食材,搭配簡單的玫瑰鹽、胡椒等下去香煎而成,不但是個視覺、味覺的饗宴,還可以邊逛邊享用啊!

 

【店家資訊】
一將燒 鐵板料理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36號(逢甲便當街)
電話:0918-112212
營業時間:18:00~00:00(公休日不停期公布於臉書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eralteppanyak

▼「一將燒」就位於逢甲夜市的便當街內,大口到的時候攤子前方還排了一堆等待的人潮啊!別具特色的攤位還吸引不少朋友拍照呢!

02

▼來到「一將燒」,會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因為他們的攤位是設計過再請人特別打造的,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攤位不太一樣!原本聽到名字以為會是居酒屋之類的,後來實際一看才知道是鐵板料理專門店,還是讓你可以邊走邊享用的唷!

03

▼餐點選擇不算多,但每樣食材都相當高檔,特別使用澳洲牛、大草蝦、日本北海道干貝、挪威鮭魚,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04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跟大口一樣來份綜合的準沒錯!這裡不但有海牛合盛(小份角切牛、大草蝦x2、干貝x1),也有照顧到不吃牛的朋友,也就是正海合盛(鮭魚、大草蝦x2、干貝x1)啦!

05

▼攤位招牌上還有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簽名,可見它的美味已經吸引到不少媒體的關注囉!

06

▼干貝跟大草蝦就放在攤位前的石板上,看起來就好想趕快來上一口啊!大草蝦還貼心的開背去殼,等等料理的時候就會更入味好吃!另外干貝可是使用生食等級的干貝,讓我們猛吞口水啊~

07

▼接著主廚開始料理啦!不用到高檔鐵板燒餐廳,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主廚精湛的廚藝與厲害的料理功夫,原來主廚曾經在金典酒店跟知名鐵板燒任職過,難怪看起來身手很俐落的樣子!高檔的食材就是不需另外加太多調味,簡單的用玫瑰鹽及胡椒提味即可!

08

▼登愣!正海合盛(200元)出現了!裡頭有兩隻大草蝦、鮭魚、及干貝,將一整個便當盒裝的滿滿滿啊!

09

▼大草蝦還貼心的幫忙切成頭尾兩塊,讓你一方面可以享用到蝦肉的鮮彈,另一方面還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蝦頭蝦膏!

10

▼吃草蝦就是要豪邁的用手拿起來吃啊!大草蝦吃起來口感鮮甜脆彈,搭配一旁的特製醬料提味,整個嘴裡充斥著濃濃海味,讓人吮指回味啊!看口咩吃得好陶醉的樣子,顯然很中她的味蕾!

11.1

▼接著就是這顆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干貝啦!生食等級的干貝拿來香煎真是太奢侈啦!話說煎干貝料理技術也要很好才行,不然很快就會縮掉!他們的干貝吃起來裡頭仍舊保有水份,外酥內嫩、又鮮又甜的口感好銷魂啊!

11

▼接著就是鮭魚啦!他們很貼心的將鮭魚去骨去刺,所以都可以放心享用唷!鮭魚吃起來滑嫩細緻,不但一點腥味都沒有還帶有濃濃鮮味,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喜愛!

12

▼接著我們要來享用最近才剛推出沒多久的御將牛啦!御將牛採用的是靠近菲力的部位,香煎至五分熟,都可以依照客人口味調整熟度唷!每一口都很貼心的切成一口大小,讓人食用起來更方便唷!

13

▼挖屋~海陸大餐都能一次擁有,也太豐盛了吧!在夜市能享用到這麼華麗又高級的鐵板燒,也算是一種生活的小確幸吧!

14

▼不想捨棄鮭魚、又想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各來一份剛剛好!

15

▼御將牛吃起來口感軟嫩鮮甜,裡頭還保有香甜的肉汁,搭配洋蔥、香蔥、芝麻、胡椒下去特調的醬料更為提香美味!每一口吃進嘴裡彷彿有種煙花炸開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16

▼雖然是夜市的攤位,但料理的手法絲毫不馬虎,就像在看高級鐵板燒主廚料理一樣精彩啊!

17

▼想要一次來個海陸大餐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海牛合盛,裡頭有小份的角切牛、兩隻大草蝦及干貝,看起來也太澎湃了吧!

18

▼因為食材全都貼心處理好,連女孩兒都能優雅享用不沾手唷!邊逛邊享用也不是問題啦!

19

▼剛剛的干貝讓我們吃得意猶未盡,接著再來一顆吧!吃起來外酥內軟的柔嫩口感真的好好吃,鮮美多汁,再多來幾顆也吃得下!

20  

▼角切牛是採用牛的背肩部位,香煎至五分熟的牛肉吃起來較有嚼勁,但又不至於韌口,每一口還是能吃得到香甜肉汁,越嚼越香啊!

21

▼大草蝦吃起來鮮甜帶點Q彈的口感讓人喜愛,搭配些許胡椒調味,入口的滋味更加迷人啊!尤其是靠近蝦頭部味的蝦肉,一口吃下有濃濃的蝦香味,喜歡蝦頭的朋友還可以吮吸一下,鮮味就會在嘴裡迸開啊!

22

▼「一將燒」的名片也很別緻啊!延續一貫濃濃日式風味,讓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啊!

23  

想吃鐵板燒又不想浪費時間坐在那裡的朋友,就來「一將燒」嚐嚐吧!不但可以一次享用濃濃海味的正海合盛,喜愛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海牛合盛,海陸全餐一次滿足!我們自己特愛海牛合盛,因為海鮮跟牛肉我們都無法割捨啊~~~只好全部來一個!話說在夜市能夠吃到這麼華麗又美味的鐵板料理,真的很享受,尤其是那個北海道干貝,鮮嫩多汁,整個鮮甜味在嘴裡爆開來,是種吃完馬上就會想念的美味!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逢甲夜市逛逛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保證會讓你吮指回味唷!

【店家資訊】
一將燒 鐵板料理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36號(逢甲便當街)
電話:0918-112212
營業時間:18:00~00:00(公休日不停期公布於臉書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eralteppanyaki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