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Smith & Lo 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正統美式為導向的美味健康料理!

00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台中吃美食溜!「Smith & Lo史密斯.羅 美式餐酒館」是新月集團在綠園道新開的美式餐酒館,店內帶點Loft工業風的裝潢,以綠色為基底,搭配沉穩黑色,既簡約又溫馨;桌椅陳設的不算多,為了就是想讓客人有一個寬敞無壓力的空間,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輕鬆自在的享用健康的美味料理;餐廳之所以會命名為「史密斯.羅」是因為史密斯是英、美最常見的姓氏,也是加拿大第二大姓氏,因為老闆的先生為加拿大人,取用史密斯代表為較為道地的美式餐點,搭配老闆羅小姐的姓氏,代表結合台灣食材與烹飪手法而成就這樣一間特別的美式餐酒館;他們家的餐點選擇不少,結合道地美式料理、創意吃法、新鮮食材與在地烹飪手法,讓顧客吃得既美味又健康,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澎湃又極富創意的美式料理兒吧!

 

 【餐廳資訊】
Smith & Lo 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電話:04-23711900
營業時間:10:00~24:00
FB粉絲團:http://goo.gl/KnKp2x

 ▼「Smith & Lo史密斯.羅 美式餐酒館」就位於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與美村路一段755巷交叉路口,整棟呈現玻璃屋的建築,路邊即有停車格,停車還算方便!

02

 ▼庭園入口有一個高聳的立牌寫著「Smith & Lo」,就是他們家的入口溜!

03

 ▼戶外也有一些座位區,上頭有遮陽板,可供用餐或休憩。

04

 ▼整棟採用大片玻璃裝飾,採光非常好;戶外也有種一些熱帶植物或香草植栽,在這裡用餐感覺跟大自然也非常靠近,一整個很舒服啊!

05

 ▼店內挑高的設計與寬敞的空間,帶有點工業風設計,搭配綠色讓整體多了一點溫暖的感覺;這裡沒有擁擠的桌椅,就是為了要讓客人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06

 ▼以綠色為基底,搭配沉穩黑色,整體感覺既簡約又溫馨;大片落地窗讓空間看來更為開闊,座椅有分為高腳椅區及一般桌椅區,看起來參差有層次,坐起來同樣舒適。

07

 ▼一進來服務生就會熱情的帶位,桌上放有水杯、餐具及菜單;他們家的MEUN外頭穿上一層針織質感的外衣,感覺自然又好看。

08

 ▼接下來是菜單部分,餐點選擇不少,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的部份未來還會調整,先以官方臉書提供的版本讓大家做參考。

1410000946-14988219811410000947-1239334959

1410000947-3109417375  

 ▼門口種植的薄荷葉及香草馬上就派上用場惹,飲品上方的薄荷葉就是服務人員在庭園現摘的唷!

12

▼鏘鏘鏘,飲料上桌溜!炎炎夏天喝了清爽的飲品最舒服惹!

(前)熱帶叢林冰沙(160元),選用當季新鮮水果(像這杯就是芒果)冷凍後搭配自製優格下去打成冰沙,完全不加水及冰塊,喝起來香濃可口,雖然沒有加糖但也有淡淡甜味,好喝又開胃!上頭的薄荷葉就是從庭園現摘的,超級新鮮啊!

(後)紅蘿蔔鳳梨汁(80元),來自高美農場的金鑽鳳梨與新鮮紅蘿蔔一同打成果汁,喝起來沒有什麼紅蘿蔔的味道,反而充滿濃濃鳳梨香氣,喝完超消暑的!

13

▼烤鮮蚵佐莎莎醬(68/個),用貝殼盛裝著的烤鮮蚵佐莎莎醬讓人感覺就好像來到了海邊一樣,整個就是夏日海邊的FU啊!

14

 ▼上頭呈現黃色半透明的小圓球竟然是橄欖油!!原來是他們採用分子料理的概念,將橄欖油做成圓珠狀,一咬開真的有”啵”一聲的感覺,滿嘴都是橄欖油的香味,真的好特別啊!

15

 ▼採用台灣肥美的鮮蚵搭配當季水果(這次吃到的是芒果)與自製莎莎醬,吃起來鮮嫩多汁又帶點果香,沒有什麼海鮮的腥味,相當開胃啊!

16

▼鮪魚尼斯沙拉(280元),採用新鮮鮪魚,搭配隆昌牧場出產附有產銷履歷的鮮力蛋,以及新月集團契作農場的新鮮蔬菜佐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爽脆鹹香,清爽開胃。

17

 ▼稍微炙燒過的鮪魚吃得出魚肉的鮮甜,有淡淡的炭烤香氣及魚肉Q彈鮮美的口感;紫色這個可不是地瓜或山藥,而是洋芋,吃起來綿密甜美,這道沙拉真的超~級~好~吃~的!!既特別又美味!

18

▼美式炸雞鬆餅(230元),炸雞搭配鬆餅的鹹甜吃法是道地的美式料理,沒想到在台灣也意外的受歡迎啊!

19

 ▼醃漬過的雞肉下去油炸後,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單吃就很夠味;沾附特製沙拉醬後,更為鹹香提味,讓人越吃越涮嘴,欲罷不能!

20

 ▼咬開後裡頭的雞肉紮實軟嫩,非常juicy啊!!

21  

 ▼美式鬆餅淋上蜂蜜看起來格外美味,吃起來Q彈鬆軟的鬆餅口感有點類似雞蛋糕,是屬於較薄的鬆餅,吃起來甜蜜芳香,香酥可口。

22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20元),兩顆渾圓可愛的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就好誘人,因為是採用鮮力蛋,所以不大顆,但營養滿分唷!

23

 ▼一旁所附的燉蔬菜,有彩椒、洋蔥、西洋芹等彩色蔬菜,每一樣都燉煮的軟爛入味,吃起來好鮮甜啊!

24

 ▼半生不熟的雞蛋兒輕輕一劃開,馬上就流出橘黃色的蛋黃,變成一條美味的蛋黃瀑布溜!

25

 ▼吃班尼迪克蛋就是要將雞蛋、燻鮭魚、法國麵包沾附荷蘭醬及蛋黃一起入口,鹹香又鮮嫩的口感在嘴裡融合成一道和諧的美味,大口邊吃邊想吶喊:這真是太好吃惹啦!!!

26

▼墨魚義大利麵(300元),擺脫一般墨魚麵黑嘛嘛的印象,他們的墨魚義大利麵是採用新鮮墨魚汁下去拌炒而成,吃起來濕潤鹹香,帶有濃濃鮮味。

27

 ▼上頭的中卷吃起來Q彈鮮美,淋上檸檬汁超解膩搭!中卷就像花一樣完美擺放於麵條上,整個就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啊!

28

 ▼先用蒜頭、菇類等配料爆香後,再用新鮮墨魚汁搭配義大利麵條下去拌炒,吃起來鹹香帶甜,吃完嘴巴也不會黑黑的,連女孩兒都非常適合唷!

29

 ▼他們的麵條是用一般的義大利麵條,不是墨魚麵條,加入新鮮墨魚汁拌炒後,整個變得更鮮香入味,香氣十足!

30

 

「Smith & Lo史密斯.羅 美式餐酒館」的環境寬敞舒適,綠色搭配深黑色的佈置看起來舒服沉穩,庭園也有戶外沙發區及一般座位區,沒下雨的話坐外頭吃喝閒聊也是頗愜意搭!餐點融合道地美式料理與在地新鮮食材,搭配台灣料理手法,讓料理變得更有變化,頗具巧思與創意,更融入最近頗夯的分子料理,讓餐點充滿驚喜感;「Smith & Lo史密斯.羅 美式餐酒館」與新月集團契作的農場做完美搭配,新鮮蔬果直送,既健康又美味;加上隆昌牧場出產有生產履歷的鮮力蛋,提供給消費者更有品質保障的餐飲服務。這次大口吃到的每一份餐點,口味及份量都有一定水準之上,口感及創意也讓大口頗為驚艷,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來聚餐,不但可以吃美食還可以喝兩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快來一同感受輕鬆愜意的氛圍吧!

 【餐廳資訊】
Smith & Lo 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電話:04-23711900
營業時間:10:00~24:00
FB粉絲團:http://goo.gl/KnKp2x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