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餐廳】All-in 飽庫 台灣熱堡專賣店‧自己DIY打造巨無霸潛艇堡!

01

台中美食何其多,大口每次來都有新發現啊!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吃一款超厲害的巨無霸潛艇堡兒!隱身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內的「All-in 飽庫」,就在台中科技大學的旁邊巷子裡,走進來看到整棟紅通通的建築物就是溜!取名為「All in」靈感取自於德州撲克的all in,也就是全上的意思,代表「All-in 飽庫」的夥伴們全力以赴,注入所有的熱情與一切,就為了提供美味的餐點給大家!有感於潛艇堡給人冷冰冰的印象,「All-in 飽庫」的夥伴們決定要來賣熱騰騰的潛艇堡,這種潛艇堡就叫做台灣熱堡(Taiwan Hot Sub),是可以DIY自己的Style!從麵包開始,用培養七天的葡萄菌種做酵母,請烘焙坊做出綿密軟Q的麵包;肉品都是當天現買的,像是炸雞,採用當天溫體雞肉,沾附特製漿粉下去油炸,將肉汁緊緊鎖在脆皮內,吃起來超級軟嫩,是人氣超夯的潛艇堡口味!來到這裡,不但可以吃到美味的潛艇堡,還可以享受DIY自己搭配的樂趣,想吃哪款麵包、配料、醬料都可以自己決定,有時候或許會吃到意外的驚喜美味也說不定!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超級巨無霸的DIY潛艇堡溜!

 

【店家資訊】
All-in 飽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22251117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All-in 飽庫」就隱身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內,就在台中科技大學的旁邊唷!從131巷走進來轉圈處看到一棟紅色的建築物就是溜!

02

▼大口去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前夕,所以室內外都有一些南瓜元素的吊飾與造景,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唷!這個桃紅色的門就是任意門啦,只要跟這個任意門合照打卡,就能用一元買到他們自製的霜淇淋一支唷!

03

▼一走到室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美式風情!一樓是半開放式廚房與結帳處,可以看到新鮮的食材與工作人員在處理餐點的過程,感覺頗為乾淨衛生的!

04

▼口咩剛好有搭到一元霜淇淋的活動,感覺超開心搭!他們的霜淇淋是自己調配的,所以很快就融化惹,吃起來冰冰涼涼好滋味!另外還有超級瑪莉的公仔兒,還可以跟他擊掌合照呢!上頭的吊燈好特別啊!仔細一看原來是用高腳杯組合而成的,極具創意又美觀!

05

▼接著就要準備上二樓溜!樓梯口黑板上的塗鴉也是他們自己畫的唷!也太厲害惹吧!接著趕緊走上紅色樓梯前往用餐區吧!

06

▼這裡處處躲著小巧思,仔細看都會有可愛的小掛飾讓人會心一笑唷!走上樓梯往左看就可以看到戶外風光,還不賴說!往樓下看則是可以看到這個鳥籠人,可別被嚇到惹呢!

07

▼二樓以大量的紅色營造出活潑熱情的感覺,俐落中帶點美式氛圍!這裡處處都可以看見萬聖節的元素,感覺頗為熱鬧!

08

▼這一桌很適合多人聚餐,座位較一般地板再低一些,桌上的牌桌造景與骰子椅感覺就很像在賭場用餐啊!

09

▼另外這一桌則是只有半桌而已,利用鏡子反射看起來好像一整個完整的圓桌!非常特別!

10

▼左上圖這個時鐘可是古董鐘唷!還會閃閃發光一整個超華麗搭!我們來的時候約莫是中午用餐時間,位子瞬間就被坐滿啦!牆上的猛男造型燈超搶眼的,從側面看才能看出猛男臉部的輪廓唷!另外桌上的餐墊紙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感覺很像國外的報紙一樣,一整個超有fu搭!

11

▼桌上的小立牌,一面寫著如何點餐的步驟,另外一面則寫著簡單的用餐方式及wifi的帳號密碼,他們是採取半自助式的,水、調味料、餐具等都是自行取用的,另外氣泡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喝到飽,只需自行帶著杯子到一樓即可!

12

▼餐點上桌前服務人員都會先遞上一杯當日現打果汁,讓客人開開胃,非常大心唷!另外調味料都是一籃一籃的放好,需要時只需直接拿一籃即可!

13

▼接下來來看看菜單溜!他們的菜單是很簡單的一大張正反兩面,A面左側就是DIY巨無霸潛艇堡專區溜!沿著步驟1~4陸續填上代號,即可完成自己心中最想吃的那個潛艇堡溜!步驟5則是選擇半套或全套套餐,步驟6的古德俊顆讓大口想破頭還是猜不出來是什麼,原來是good drink啦~吼! (此為試賣菜單,店家之後會有正式版菜單給大家參考)

14

▼另外也有沙拉、歐姆蕾、早午餐、湯品、分享招牌大點心、開胃小點心、成人區也就是酒類(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等等!

15

▼B面則是古德俊顆,有現打水果飲品、奶昔、冰沙、好茶與好奶、德國B&G花果茶及好茶好奶介紹等等,選擇還不少!

16

▼黃金歲月水果茶(140元,搭配潛艇堡套餐可折抵40元)與可樂,水果茶裡頭有蘋果、洛神花、玫瑰果、木瓜、芒果、百香果等等,喝起來有濃濃果香,酸酸甜甜的,重點是他的茶香超香濃的,很少水果茶的茶香會讓人這麼回味無窮!真的非常好喝!可樂則是搭配潛艇堡套餐的氣泡飲品,所以喝完還可以無限續杯唷!

17

▼我們其中一個潛艇堡套餐升級為全套,所以除了薯條、飲料外,還附有濃湯跟甜點!他們的濃湯份量還不少,後來慶幸還好我們只有點一份,因為真的會飽到爆炸!

18

▼濃湯,裡頭有相當鬆軟的馬鈴薯塊、火腿及玉米粒,料多實在,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料,喝起來鹹香帶點甜甜,香濃順口,非常好喝哩!

19

▼煙燻鮭魚沙拉(200元),裡頭有青花菜、番茄、美生菜、彩椒等多樣蔬菜,還有起司、溏心蛋、煙燻鮭魚等,豐富又澎湃,說是一大盆也不誇張啊!另外還附有烤麵包,讓人吃得健康又飽足!

20

▼溏心蛋那幾乎半生的蛋黃緩緩流下,吃起來超軟嫩的,香甜可口!煙燻鮭魚吃起來不會過鹹,柔軟順口,搭配生菜吃起來相當清爽啊!

21  

▼他們的生菜沙拉是層層堆疊的,每一層都有滿滿的凱薩沙拉醬,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凱薩沙拉醬,吃起來有點偏甜,但就意外美味,讓愛吃沙拉的大口幾乎快吃完這一盆惹!一旁的烤麵包有附上奶油,塗上奶油後吃起來香醇軟Q,可以單吃或搭配濃湯一起吃,吃完其實就快飽一半啦!!

22

▼蓋倫先生(230元),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All-in restaurant飽庫」的夥伴們都很喜歡玩LOL,據說蓋倫是裡頭一個很強的角色,大家都很喜歡,所以這個份量超多的早午餐就取名為蓋倫先生,真是太有趣惹!內容豐富,有德式香腸、培根、炒蛋、炒野菇、炸薯塊、烤麵包及生菜沙拉佐胡麻醬,真的是超澎湃的!

23

▼生菜沙拉佐胡麻醬,吃起來芝麻香氣超濃,香氣十足;炒蛋相當軟嫩,搭配玫瑰鹽或番茄醬都非常美味;德式香腸上頭已經塗滿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吃起來外Q內軟,他們的德式香腸不是屬於非常彈的那種,但仍是鹹香可口!

24

▼鏘鏘鏘!大口特製的愛羨炸雞潛艇堡(180元)出現惹!選擇的麵包是伯爵紅茶,配料是花生醬(30元)、炒滑蛋(30元),醬料是蜂蜜芥末醬,一旁還附有炸薯條,份量超大搭!

25

▼話說這個炸雞也太厚惹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厚實的炸雞,上頭鋪了滿滿金黃色的滑蛋,下面鋪了厚厚一層生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內容充實到麵包都闔不起來惹!

26

▼這麼多配料的潛艇堡,大口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潛艇堡打破一般潛艇堡給人冰冷的感覺,也就是台灣熱堡,溫熱的麵包上放滿熱騰騰的主菜,感覺就相當暖胃啊!據說他們是採用溫體雞肉,再沾上特製的漿粉下去油炸,炸至外酥內嫩,金黃酥脆,肉汁還會緊緊鎖在裡頭,難怪異常美味多汁!

27

▼花生醬就塗在伯爵紅茶麵包上,香氣頗為濃郁,上頭還有些微花生顆粒;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紅茶香氣,吃起來有點嚼勁,軟Q可口,搭配炸雞吃起來有股清香,香甜不膩口!

28

▼這個愛羨炸雞潛艇堡真的大到我們一直捧著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好!而且想要單手拿起還真的有困難度,我們兩個研究半天,為了美味還是給它想辦法一口咬下!吃起來炸雞真的爆嫩的,外脆內嫩,肉汁一直滴滴滴,搭配炒滑蛋一整個都是走超鮮嫩的路線,吃進嘴裡有香濃的花生香氣,還有蜂蜜芥末香甜的味道,生菜適時出現發揮解膩效果,嘴尾還有淡淡茶香,真的是道很厲害的美味!

29

▼接下來來嚐嚐另一款驚炭燒豚潛艇堡(180元),這個選擇的是番茄起司麵包,配料是太陽蛋(30元)、炒菇菇(30元),醬料是凱薩醬,份量也是不少啊!

30

▼太陽蛋是半生不熟的,裡頭的蛋黃淘氣的流下來,看了讓人超想要立馬咬一口!

31

▼裡頭的燒豚是採用五花肉,再搭配照燒醬,吃起來軟Q鹹甜,讓不愛吃肥肉兒的女孩兒也不會怕怕的口感!

32

▼炒菇搭配洋蔥一同拌炒,吃起來清爽可口,加上蛋液一起吃非常香甜啊!

33.1

▼番茄起司麵包吃起來較為鬆軟,帶有淡淡番茄與起司香氣,綿密軟Q,不喜愛吃嚼勁口感的捧友們應該會喜歡!

33

▼薯條炸至金黃酥脆,沾附番茄醬吃起來更為提味,香酥可口!

34

▼他們家的潛艇堡連大口也無法一口咬下啊!嘴巴張到都快落下巴惹,還是只能從邊邊慢慢啃,強烈建議初次約會的話可以慎重考慮點早午餐,或者是逆向思考想點潛艇堡表現很man的一面也是可以(竊笑)!

35

▼但是也可以像我們這樣比賽誰吃得比較快的另類約會也是美麥啦!有時候兩個人一起吃得狼狽開心也是很自在啊!話說他們家的餐點美味到讓我們吃到沒形象也值得!

36

▼甜點,這次吃到的是檸檬起司蛋糕,也是「All-in 飽庫」夥伴們自製的唷!吃起來有香濃的檸檬香氣,帶有淡淡起司香,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底層的巧克力酥餅與檸檬香氣相互提襯,酸酸甜甜好滋味,是女孩兒會喜愛的那種酸甜初戀口感!

37  

「All-in 飽庫」將環境打造得像個小型賭場一樣,用繽紛的色彩與創意的佈置,將室內環境打造得相當活潑,帶有濃濃熱情的美式風情!「All-in 飽庫」主打的是DIY巨無霸潛艇堡,也就是台灣熱堡(Taiwan Hot Sub),可以DIY打造自己想要的Style,從麵包、配料到醬料都可以自己決定,享受自由搭配的樂趣!尤其是愛羨炸雞潛艇堡,更是深受大口的喜愛,搭配花生醬、炒滑蛋、蜂蜜芥末醬真的是絕配,吃起來外脆內嫩,香甜多汁;另外大口也很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煙燻鮭魚沙拉啦!料多豐富,搭配微甜的凱薩醬,每一口都爽脆無比,非常開胃啊!「All-in 飽庫」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學生聚會,熱鬧歡樂的氛圍搭配美味澎湃的餐點,保證讓大家吃得大呼過癮!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嘗嘗看,一同來享受DIY樂趣無窮的巨無霸潛艇堡吧!

【店家資訊】
All-in 飽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22251117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小腹婆大世界
    2014-11-16 at 18:44:35

    好邪惡的美食~

  • Reply
    HIKO日工設計
    2014-11-22 at 13:49:02

    煙燻鮭魚沙拉+炸雞潛艇堡,就足以構成讓我搶搭高鐵去解饞的理由了.

  • Reply
    制服訂做一個她
    2014-12-12 at 14:29:47

    好想吃蛋糕看看喔>/////<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