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燄鐵板燒‧台中平價鐵板燒新選擇!環境優、CP值高!

01.jpg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台中吃美食溜!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的「燄 鐵板燒」是新開幕沒多久的旗艦店,大口兩年多前還曾經到逢甲路的分店去吃過,當時覺得他們家料理不錯,c/p值高,所以對他們印象深刻;這次來到「燄 鐵板燒」的東興旗艦店,店面整個變得時尚許多,黑紅交錯的現代風格與沉穩的內裝,採用新鮮上等的食材,餐點卻是十分平價;裝潢、食材、服務升級,價格卻依舊親民,讓大口非常驚豔,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到底吃了什麼好料吧!!

 

【餐廳資訊】

燄 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17號
電話:04-24752555
營業時間:11:00~22:30 (無休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ame.teppanyaki?fref=ts

 

▼「燄 鐵板燒」的店面是內縮的,但黑底紅字的招牌非常顯眼,還有兩顆大大的招牌燈給它打下去,感覺頗有氣勢的!

02

▼「燄 鐵板燒」的門口還擺著開幕誌慶的花籃兒,原來這間位於東興路的旗艦店才剛開幕一兩個禮拜,整個都還是新漆漆的!門口還有候位區提供給等待的客人們,整個揪感心ㄟ!

03

▼走進店門一看,明亮的燈光搭配寬敞的空間,還有光亮無比的煎台,看得出來老闆在裝潢跟佈置上很用心,也非常注重清潔。

04

▼內裝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沉穩的咖啡色搭配大紅座椅,整個都變得時尚起來惹!

05

▼另外也有一小區是搭配白色的座椅,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或公司同事聚餐唷!

06.1

▼雖然是新開幕沒多久,但用餐時間一到立馬就快滿座惹!!

06

▼服務人員帶位後,鐵板燒師傅會先簡單介紹餐點與食材,每個座位上都會先放上一本精緻的菜單,打開一看其實套餐價位都頗為平價,很難想像裝潢這麼高級時尚的鐵板燒價位竟然如此平實(大驚)!「燄 鐵板燒」也有雙人套餐,分為三種價位,餐點內容都頗為豐富!

07

▼另外也有個人套餐與單品餐點,所有餐點都有附前菜、青菜、白飯、湯品及飲料唷!其中湯品跟飲料還是無限暢飲的,是不是揪感心ㄟ!!

08

▼也有單品餐點提供單點,主餐想要加碼也不用花大錢唷!這次大口要體驗的是特級雙人餐,可以吃到安格斯牛、去骨雞腿排、鮭魚、鮮蚵煎、還有蝦子,也太豐盛了吧!!

09

▼飲料跟湯品都是無限暢飲喝到飽的,杯子跟碗也都是自行取用,當天的湯品是用雞骨下去熬煮的,其實還蠻用心的。

10

▼前菜上桌溜!這次提供的是「干貝唇佐海帶絲」,滑順Q彈的干貝唇搭配爽脆的海帶絲及洋蔥吃起來頗為開胃爽口,雖說是前菜但一點也不馬虎呢!

11

▼「青菜」,有高麗菜跟空心菜可供選擇,大口跟口咩各選一種來粗粗看!高麗菜吃起來清甜,很得口咩的歡心;空心菜則是口感爽脆,配飯吃碼係美麥!

12

▼他們的白飯吃起來富有米香,香Q可口;一邊吃飯還可以欣賞師傅專注料理的神情,可見師傅對美味料理的堅持,一定是不在話下。

13

▼另一位師傅拿出新鮮食材跟我們一一介紹,分別是頂級安格斯牛、挪威鮭魚及頂級松阪豬,感覺用料很實在。

14

▼「泰式鮮蚵煎」,選用肥美的鮮蚵與雞蛋下去香煎而成,再搭配微酸微甜的泰式醬汁,整個就非常開胃。

15

▼鮮蚵吃起來鮮嫩肥美,入口即化,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搭配醬汁也是頗為下飯的。

16

▼「鮭魚」,選用油脂豐富的挪威鮭魚,香煎至微焦後,再撒上白芝麻提香,一旁還有附上檸檬,建議淋上檸檬汁較為清爽解膩;師傅還特地將中間骨頭挑出,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17

▼鮭魚軟嫩紮實,吃起來頗為鮮甜,帶有一些油脂的鮭魚肉吃起來特別滑嫩順口,讓愛吃魚的大口吃得好開心啊!

18

▼不一會兒,桌上就擺了滿滿的菜,但好料還在後頭呢(嘿嘿)!

19

▼「醬爆花枝」,滑順Q彈的花枝非常彈牙,爆香後搭配鹹香醬汁也太下飯了吧(扒飯)!!

20

 ▼「法式芥末去骨雞腿排」,香煎至酥脆的雞腿排外酥內嫩,吃起來鮮嫩多汁,連冷掉皮都還是脆的,這真是太神奇惹!

21

▼雞腿排單吃就很美味,搭配特調的法式芥末醬則有另一種風味,微甜加上微微嗆辣的口感與香酥脆的雞腿排意外合拍。

22

▼「荷包機能蛋」,採用紅麴蛋香煎而成,別小看這紅麴蛋,蛋黃可是用三支牙籤都無法輕易戳破,新鮮有彈性,話說將蛋黃淋到白飯上也太邪惡惹,害大口整碗飯就瞬間吃掉一半。

23

▼「鮮蝦佐千島」,採用個頭不小的澎湖草蝦搭配特調千島醬,鮮嫩Q彈的蝦肉也太鮮甜了,大口吃得好嗨森啊!

24

▼鮮甜的蝦肉搭配特調的千島醬也是十分合味啊!千島醬不是使用一般沙拉的千島醬,而是加了其他香料進去,感覺比較不膩口,又能提香。

25

▼我們的桌面瞬間又被擺滿惹!師傅又繼續準備更豐富的好料在等我們(扭)!

26

▼鏘鏘鏘!「頂級松阪豬」上桌溜!採用豬頸花的松阪豬吃起來爽脆甜美,肉香味美,十分有嚼勁啊!

27

▼沾附一旁的胡椒鹽或蒜酥吃起來更為提香,鹹香好滋味。

28

▼「頂級安格斯自然牛」上桌溜!所謂自然牛就是採用天然圈養的方式,牛隻完全自然淘汰,還須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牛肉,肉質相較之下也較為鮮甜。

29

▼師傅採用櫻花燒的料理方式,煎至一面微焦一面紅潤,恰好將整個肉汁都保留著。

30

▼紅潤的五分熟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有生肉的味道卻吃得到肉質的鮮嫩與肉汁的甜美。

31

▼稍有油花的部份吃起來相當軟嫩,沒有油花的部份吃起來較有嚼勁,但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吃起來滿口鮮甜多汁,沾附一旁的玫瑰鹽相當提味好吃。

32

▼滿滿一桌豐盛的菜吃得我們好滿足,這麼一個特級雙人餐就能吃到安格斯牛、無骨雞腿排、鮭魚、鮮蚵煎及澎湖草蝦,山珍海味一次滿足,整個就是超澎湃的啊!重點是不收服務費啊啊啊啊啊~

33  

整體來說,「燄 鐵板燒」東興旗艦店外表低調大方,內裝沉穩時尚,搭配師傅與服務人員的貼心服務與嚴選新鮮上等的食材,價位卻是如此親民,c/p值超高啊!「燄 鐵板燒」用餐環境優雅舒適,料理新鮮美味,高貴不貴的頂級享受,敲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特殊節日歡聚,都是不錯的新選擇,是不是揪大心ㄟ啦!推薦給來台中玩耍或台中在地的捧友們,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平價鐵板燒也能有頂級享受唷!

 

【店家資訊】

燄 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17號

電話:04-24752555

營業時間:11:00~22:30 (無休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ame.teppanyaki?fref=ts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