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

【宜蘭】綠森活民宿‧來去壯圍住一晚! 附近好吃好玩恰是一條不錯的旅遊路線!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宜蘭玩耍溜!位於宜蘭壯圍鄉的「綠森活民宿」,是吉野櫻老闆娘陳姊的姊姊開的新民宿,外觀上看起來像是一般民宅,進門一看,乾淨簡潔又帶點巧思的佈置,好客老闆娘陳小姐熱情的招呼,感覺就像回家一樣舒服;來到壯圍,一早還可以先到附近的「崔記早點」吃個特別的河粉早餐,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到「旺山休閒農場」、「新南休閒農場」來一個瓜瓜之旅,跟南瓜、哈密瓜、小番茄來一個親密接觸,午餐還可以在「旺山休閒農場」一併解決唷!晚餐也可以到附近的「壯圍的穀倉餐廳」來一個古早味晚餐,吃吃農家菜,體驗農村生活,累了再到「綠森活民宿」舒適愉快住一晚吧!這麼精采的壯圍一日遊,心動了嗎?接下來趕緊讓大口帶大家來去看看「綠森活民宿」有多舒適吧!

 

▼「綠森活民宿」就位於壯圍鄉富祥路上,外觀看不出來是民宿的「綠森活民宿」,就隱身於這一棟棟的民宅裡,右邊數過去第二間就是啦!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溜!

02

▼走近一看,門口簡單乾淨,右側大門給它推開走進去就對溜!

03.1

▼一進到「綠森活民宿」裡,溫馨又繽紛的迎賓大廳讓人看了心情好好,牆面上掛著大大的「綠森活」,感覺頗有文藝氣息。

03

▼寬闊的沙發與空間讓來客可以在這裡休憩閒聊,一旁的餐桌就是早上用早餐的地方唷!

04

▼熱情的老闆娘還有準備下午茶唷!是雞蛋糕耶!而且還是老闆娘每天現烤的,就大心ㄟ啦!一旁還附有水果與奶茶,吃完也頗有飽足感的唷!

05.1

▼吃飽喝足,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房間吧!這間是「花語雙人套房」,粉紅色調的房間感覺真的很浪漫捏!

05

▼房間皆採用羽絨被、羽絨枕還有凡達記憶床墊,睡起來超速西的啦!!

06

▼房內一旁天花板還有薄紗做裝飾,還有兩人座沙發,房間空間不小。

07

▼獨立衛浴,空間非常的大啊!在這裡可以洗個開心舒服的熱水澡,才能好好出去玩耍兒!

08

▼還有乾溼分離唷!揪感心ㄟ!!

09

▼清潔用品都是採用上山採藥的,用按壓瓶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浪費,洗起來乾淨又舒服。

10

▼這間是「分明雙人套房」,整間採用經典黑白風格,超富現代感的時尚Fu!

11

▼每間房都有42吋液晶電視與直流變頻冷暖氣,冬暖夏涼,躺著看電視吹冷氣最開心啦!!

12

▼簡單的黑白線條做搭配,看起來不但不會過於沉重反而多了分簡約感。

13

▼他們的床非常好睡,軟硬適中,柔軟中帶有彈性,睡起來都不會腰酸背痛。

14

▼一旁還有電水壺、沖泡飲品與礦泉水,這樣半夜肚子餓睡不著也不用怕啦(喂~)

15

▼這間浴室的風格跟剛剛的又不一樣,多了黑色的設計,感覺頗為時尚高級。

16

▼連浴室細節也很用心唷!水龍頭頗具設計感,架上還放有毛巾,整個就真的跟在家裡一樣舒服捏!

17

▼吹風機是壁掛式的,可以邊照鏡子邊吹頭髮兒唷!特別的是除了按摩式蓮蓬頭之外,還有暖氣設備,讓來客在冬天時洗澡也比較不會著涼。

18

▼暖氣機,可以選擇暖房、乾燥還是涼風,溫度與乾濕度的控制讓來客洗起來更為舒適。

19  

▼「綠森活」總共有四個房型,除了水晶靈是親人房之外,其他三間都是雙人房唷!小精靈會跟水晶靈一次可供五個人入住,且兩間房都在三樓,共同使用一個衛浴,所以通常客人會一次訂兩間一起住宿。他們家的每一個門牌都是自製的,獨特又可愛。

20

▼這個也都是老闆娘的小捧友做的,每一間房間都不一樣,圖案不但可愛還是立體的,大口也好想要一個(扭)。

21

▼房間外的天花板還有螃蟹跟滿天星裝飾著,整個好有童趣唷!!

22

▼這間是「水晶靈親子房」,共有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是裡面所有房型中最大的唷!

24

▼房間顏色很活潑繽紛,藍天的牆面感覺有天空的fu。

23

▼抱枕與床單的顏色非常一致,繽紛的佈置讓人看了好想跳上床去翻滾。

25

▼房間布置也都非常童趣,很適合大人帶小捧友來宜蘭玩耍兒,每間房都有提供wifi無線上網,非常方便唷!

26

▼一樣也都有提供礦泉水、沖泡飲品與電熱水壺。

27

▼這間是「小精靈雙人房」,就在「水晶靈親子房」隔壁,共同使用一個衛浴唷!

28

▼看起來簡單典雅,顏色頗為溫暖的。

29

▼這個衛浴就是水晶靈與小精靈共同使用的,也有做乾濕分離,浴室空間也是頗大的。

30

▼一到「綠森活民宿」老闆娘就會很熱情的拿出這份地圖與玩樂指南,跟來客分享有哪些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景點。

31

▼登登登!睡了一夜好覺,起床後就有這麼澎湃的早餐迎接我們溜!

32

▼早餐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唷!地瓜稀飯、高麗菜、香腸、麵筋、九層塔蛋、筍乾與肉鬆,整個超級適合搭配稀飯搭!!一旁還附有水果與飲料,十分大心!!

33

▼配菜營養又美味,大口是好孩子乖乖的把這些都吃光光惹!吃了這一大盤,整個超級有飽足感的!!(嗝~)

34

▼樓梯間也都有不少可愛的公仔做擺飾,來「綠森活民宿」果然可以放慢步調,感受度假的美好。「綠森活民宿」就位於富祥路上,因為還沒有顯目的招牌,經過時千萬不要錯過溜!

38  

來到壯圍鄉的「綠森活民宿」,寬闊的空間讓人放鬆,乾淨又舒適,讓人像是回家般的舒服;老闆娘的細心款待,親切又熱情,讓人覺得有種遇到老捧友般溫暖的感覺;住在「綠森活民宿」,可以好好地放鬆,什麼都不想,暫時忘卻城市的喧囂,感覺度假的悠閒氛圍。來到壯圍,一早先吃個「崔記早點」的河粉特殊早餐,再來不能錯過的是到「旺山休閒農場」與「新南休閒農場」去當一日農夫,跟瓜果來個大自然的交流,還可以到附近的「壯圍穀倉」去吃頓農村菜,感覺農村氣息,夜晚累了就到「綠森活民宿」好好放鬆休息,簡單的鄉村輕旅遊正流行,有興趣的捧友們來宜蘭壯圍鄉別忘了來「綠森活民宿」輕鬆度過悠閒的假期唷!!

【旅遊資訊】

綠森活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has.com.tw/

訂房專線:0988-328903.陳小姐
E-mail:m030872@yahoo.com.tw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Oo㊣舞oO。★
    2014-04-27 at 01:15:17

    看起來好棒啊~~~超想去度假!!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