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礁溪】九鼎精緻鍋膳‧頂級鍋料精彩呈現+ NO.9九號咖啡現釀好喝啤酒!

01

九鼎精緻鍋膳」是宜蘭礁溪九月新開的火鍋店,用餐採單點方式消費,這裡的湯頭及食材非常講究,湯底融入在地蔬果製作,肉品等極好、切片又大方,另外有多款獨家手工鍋料都讓我印象深刻;店內空間大,1~2樓上百個座位,也提供包廂、圓桌等獨立空間,最特別的,店家門前還有溫泉魚池,讓來客吃飽飯還可以在這裡休息聊天邊泡腳,而一樓的NO.9 Coffee&Beer 還有好喝的現釀啤酒,除了火鍋,夏夜晚風來上一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02

▲九鼎精緻鍋膳位於礁溪溫泉路上,在之前介紹過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堯川的斜對面而已,附近停車方便,例外餐廳側邊也有付費停車場,來此用餐店家也可抵扣2小時的停車費。

03

▲夜晚點上浪漫的霓虹燈,門前不似一般火鍋店,反而設計了一大區的溫泉魚池,一旁還有NO.9,等會兒吃飽可以出來享受一番~

04

▲九鼎精緻鍋膳店內採挑高設計,加上店內走道設計寬敞,因此一進入店內便可感受到他們舒適空間的優點。

05

▲還不到用餐時間,準備迎接大批饕客的二樓同樣具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06

▲圓桌、包廂一應俱全,這點店家非常專業,也適合中小型團體來此聚餐慶祝。

07

▲菜單參考,這裡的價位與我常去的老四川相比,大部分單價便宜一些(有的綜合拼盤因為份量與食材不同單價高些),後續看到店家呈現的食材及份量來看,價位還不至於太高。(另外比較特別的,裡面也可以點NO.9特製的現釀啤酒。)

08

▲湯底有四種口味可選,分別是麻辣、酸白菜、養身及蔬菜(全素),上圖為酸白菜及麻辣。

他們的酸白菜使用在地宜蘭大同鄉大白菜,洗淨瀝乾後再以米水及海鹽自然發酵,古法釀製而成,另外麻辣鍋是屬於稍微偏麻的口味,使用十多種藥材及頂級大紅袍花椒,郫縣豆瓣醬,香氣十足口味討喜。

09

▲他們家的鍋子設計得相當別緻,於側邊還有以龍為形狀的湯匙架,鍋具使用完就剛好可以卡在這裡,相當方便。

10

▲湯底鴨血與豆腐,他們的鍋料搭配湯底稍偏麻味,香氣足!豆腐選用的食材還不賴! 我喜歡~

11

▲酸白菜湯底口味雖不突出,不過與麻辣湯頭恰好成了很好的搭配,口味清爽酸中帶甜。

12

▲美國無骨牛小排,份量大厚切煮熟口感十足!

13

▲由左至右分別為手工鮮蝦漿、手工花枝漿、紅麴魚丸。

他們家的手工丸用料非常好,光是鮮蝦漿就是滿滿的蝦肉,每一口都逼逼啵啵的好美味! 花枝漿也表現不俗,與Q軟口感的紅麴魚丸不相上下,麻辣鍋必備!

14

▲華麗的綜合海鮮拼盤,size大約有10吋蛋糕這麼大!

15

▲內有軟絲、紅麴魚丸、蛤蜊、青蚵仔、海大蝦、大溪甜蝦與北海道大干貝等(秋蟹為開幕期間贈送的),奢華至極,一次嘗盡所有高級海料!

16

▲綜合鮮蔬拼盤。

17

▲綜合菌菇拼盤,令人滿意的即使不是主打商品,這裡仍有不錯的表現,而且蔬菜新鮮度沒有NG的狀況,很細心。

18

▲獨家推薦小菜「水晶南瓜」,這是將煮熟的南瓜以蜂蜜浸漬,嘗起來有南瓜香也有蜂蜜的甜,相當特別!

19

▲所有餐點大集合! 這樣四個人吃綽綽有餘了! 華麗阿~

20

▲開煮! 海大蝦新鮮美味,朋友們特愛無骨牛小排,又大又厚,一片接一片揪夭壽! 花枝漿我特愛,還有鮮蝦漿簡直是秒殺用搶的阿!

21  

▲滿滿一鍋好豐富! 在服務方面以新開的店來說我覺得也做得不錯,隨時都有店員來補湯頭及詢問要不要加鍋底,很用心。

22

▲紅通通! 夏天過了!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時節! 怎麼煮怎麼邪惡阿~ (大家不要打我,逃~)

23

▲海大蝦肉質扎實份量較大,甜蝦稍小,但肉質細膩較鮮甜,兩款都是必嘗的食材!

24

25

▲北海道大干貝及軟絲我也喜歡,但記得可不要煮過頭,要煮得恰到好處、保有Q軟的口感最好吃!

26

▲食材上桌實況! 愛吃麻辣鍋,我幾乎把所有食材都丟到紅湯裡去了! 他們的湯底小辣帶麻,煮好的食材香辣夠味,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27

▲吃飽飽可別急著走,來到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門前的溫泉泡腳池! (成人80元,兒童60元,附有擦腳毛巾)

28

▲在地朋友推薦我們一定要試試他們這裡的現釀啤酒,這間NO.9在溫泉公園路口也有一家,喝過的都說讚!(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29

▲尤其是黑麥跟小麥啤酒,特別推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0

31

▲夜晚邊喝啤酒邊泡腳好享受! 現釀黑麥啤酒帶有焦糖香,愈喝愈對味! 小麥啤酒帶有淡淡的果香,女性朋友最適合!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2  

▲溫泉魚初體驗,腳會怕癢的朋友趕緊來挑戰一下,保證讓你印象深刻! (哈哈)

初次來到「九鼎精緻鍋膳」印象還不錯,除了剛介紹優質的鍋物內容外,我覺得他們的用餐空間也設計得特別用心,吃飽後還可以到溫泉魚池泡腳聊聊天,一整天旅遊的疲勞都消除了! 就算是周末來此用餐也蠻值得的,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九鼎精緻鍋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ou.Ding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85號

電話:03-987155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1497815719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