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飲品】CoCo都可茶飲檸檬霸‧整顆新鮮檸檬入茶!

01

炎炎夏季到了! 快被烤焦的大家還好嗎? (其實我每天都有快中暑的fu~暈)
大家夏天期待的事情有什麼呢? 是游泳、剉冰、還是消暑的午後甜點? 有時候躲在辦公室忙東忙西,沒兩下子腦子打結就想睡覺,這時候最好能夠來點對付腦細胞衰弱的武器 ! 像我們辦公室的夥伴每到下午就喜歡訂飲料,因此只要是最近哪家有新口味或新產品都是大家想嘗試的首選,最近剛好受邀試飲CoCo都可茶飲檸檬霸,一整顆新鮮檸檬入茶的概念恰好適合激起大家下午衰弱的戰鬥力,順口好喝一試成癮,最近也成了我們的午茶名單之一,這篇來介紹給大家。

 

02

這天大口受邀來到CoCo都可茶飲位於南港展覽館的分店,也順便來看個展覽(哈),在門口發現了另一家樂莎蕾的LOGO,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也是他們的品牌,定位成甜點專賣。

03

這間店型好特別,是兩家店連在一起的方式經營,後來店員才告訴我現在台灣也有好幾家類似這樣的店型,讓消費者可以買飲料又可以順便帶一些甜點回家,

04

回到正題! CoCo都可茶飲才是今天的主角,話說都下午3點的時段生意還這麼好,幸好這裡頭有超強冷氣! (舒服)他們的店面總讓我覺得很時尚,亮面的櫃台設計清爽,到這裡買飲料好像也跟著fashion起來了(Hold住姊上身)

06

夏季推薦商品高高掛在頭頂上,

10

檸檬霸的主打DM則是放置於櫃檯旁,以整顆檸檬原味入茶為號召,一旁還擺了一杯真正的實體呢!

07

比較特別的是CoCo都可茶飲店內還設有保鮮的低溫水果櫃,今天的檸檬任務就在裡面阿!

08

一顆顆又大又綠的檸檬,光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酸溜溜的聯想充滿了我的腦袋瓜),檸檬霸主打以整顆檸檬入茶的概念,因此CoCo都可茶飲特別注重前置作業,浸、洗、浸、洗、切的五步驟,確實將果皮洗淨,

12

哇! 真的是一整顆檸檬丟進去阿! 檸檬霸製作方式是先將檸檬切開後榨汁,再將該顆檸檬一起放入綠茶中,以獨家完美比例佐以冰糖調製而成,

13

強調放入一整顆檸檬,消費者可以完整地從茶中獲得整顆檸檬的維他命C,現在的嚐鮮價為55元,如果有去市場查檸檬價格的朋友,這樣真的C/P值極高阿!

16

直接選擇建議的完美比例,喝起來順口且不會太過酸甜,

14

即使整顆檸檬都在裡頭也不會苦澀,茶與果汁的比例恰到好處,入口還有鮮明的檸檬香,清爽好喝!

17

當天與店員們聊天隨手拍一張,服務熱誠100分! (給你們一個讚!)

18

我想大家也會對一旁的樂莎蕾感興趣吧! 隨手拍了幾張讓大家參考(也太常隨手了),一旁的蛋糕櫃放了好多布丁、蛋糕與奶酪(我的螞蟻病發作了),

19

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個吸樂布丁,還有可愛的玻璃瓶,

20

吸樂布丁顧名思義就是給你一根吸管用吸的,夏天來一瓶好消暑~

21  

DM參考。

回到主題CoCo都可茶飲檸檬霸,這次的試飲我覺得相當不錯,在價位上每杯55元C/P值頗高,再者整顆檸檬入茶不僅口味好,還有維他命C的附加價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報告完畢。

【相關資訊】

coco都可
官方網站:http://www.coco-tea.com/
Facebook粉絲團
點我連結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小砂
    2013-07-04 at 16:03:39

    我渴了我渴了~加了檸檬的飲料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隔壁的布丁也好吸引人…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