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美味食記

網購紅燒牛肉麵料理包5間品牌評比.混董創食、皇家傳承、晶華酒店、台北國賓、台北萬豪大PK!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有時突然想來碗熱呼呼的紅燒牛肉麵,這時候家裡有牛肉麵料理包最方便了,想吃隨時加熱就可以享用!大口這次特別在網路上搜尋5間五星級飯店團隊或是曾經獲獎的職人品牌牛肉麵來做5間紅燒牛肉麵料理包評比,包括混董創食 紅燒花腱牛肉麵、皇家傳承 紅燒冠軍雙寶牛肉麵、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紅燒牛肉麵、台北國賓大飯店 國賓五星川味牛肉麵、台北萬豪酒店 半筋半肉牛肉麵等5間品牌來個大PK,到底五星級飯店牛肉麵跟職人品牌有什麼差異?我們也會依照個人喜愛度來做一個綜合排名,文末也會有詳細的牛肉麵料理包推薦表格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下大口就大家比較會在意的資訊包括價位、飽足感、牛肉口感、湯頭美味度、麵條口感、喜愛程度、回購率等來做一個綜合評比,以下先列出幾個重要評分標準給大家參考,文末也會提供整體評價及喜愛程度,讓大家更加清楚明瞭:

1.價位?價位就是消費者一開始會不會購買的主因之一,畢竟牛肉麵可說是國民美食,雖然是五星級飯店推出的牛肉麵,但如果價位高的離譜,那也很有可能會影響購買意願。
2.飽足感?一般來說消費者當然希望一定要吃得飽,尤其男生更是有迫切需求,如果牛肉份量十足的話可就大大加分不少!
3.牛肉口感?牛肉口感也是相當重視的一項,其中我們比較偏愛柔軟又帶點嚼感的牛肉,既不會不好咬也能滿足咀嚼口感,在家裡就能吃到好吃的牛肉真的很幸福!
4.湯頭美味度?湯頭可說是紅燒牛肉麵的靈魂之一,像我們特別喜歡濃郁夠味又不會過於鹹重的湯頭,尤其辣度也要適中,不要蓋過牛肉或其他食材的味道為佳!
5.麵條口感?像我們比較偏好香Q帶點勁道的麵條,不喜歡過於軟爛的口感,搭配香濃的湯頭剛剛好!
6.喜愛程度?回購率?這次我們特別將喜愛程度、回購率分開來,因為喜歡歸喜歡,如果價位真的太高也是要有所考量~~或者是口味太重的話也不能太常吃,偶爾吃吃還可以(笑)!

混董創食 紅燒花腱牛肉麵

☛產品特色:
1.採用天然牧草飼養澳洲牛隻,一隻牛僅有2%經常活動的花腱肉,肥瘦適中還還帶有軟嫩油花。
2.湯頭採用多種蔬果下去熬煮10小時,搭配四川大紅袍、花椒等5種香料,喝起來醇厚不膩。
3.麵條採用手工日曬麵,吃起來Q彈有勁,還能吸附湯頭精華。
4.榮獲2021亞太十大伴手禮金獎。
✔重量&規格:520g(牛肉124g),麵條120g
✔牛肉部位:澳洲牛前腱肉
✔牛肉口感:軟硬適中,軟嫩又帶有嚼感
✔單包價格:最低249元起
✔飽足感:★★★★★
✔湯頭美味度:★★★★
✔麵條口感:★★★☆
✔喜愛程度:★★★★
✔回購率:★★★★☆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混董創食 紅燒花腱牛肉麵」採用的是牛肉湯、麵條分開包裝,都是需要冷凍保存,包裝外頭也有詳細的覆熱方式與產品說明!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覆熱方式也很簡單,將解凍後的牛肉湯包放至鍋中煮滾備用,另外準備一鍋熱水煮麵條,煮滾後再煮個4~5分鐘即可,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輕鬆加熱就可上桌!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想要吃營養一點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加個溏心蛋、青江菜,上頭再擺上蔥絲,整個儀式感十足!他們家的牛肉麵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與營養師共同研製而成,不僅少油少鹽,而且營養均衡,尤其牛肉特別多,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特別的是他們家採用的是極稀有的澳洲牛前腱肉,也就是一隻牛僅有2%經常活動的精華部位,肉質軟硬適中,吃起來軟嫩又帶有嚼感,咬到筋的部位特別軟Q~~既不會過於韌口又富有咀嚼口感,連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輕鬆享用!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每一塊牛肉都是厚實飽滿又多汁,重點每一份足足有124 g的牛肉,可說是全台最重的牛肉麵料理包啊~~像我們這一碗就有八大塊,吃起來爽度很高!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麵條採用的是七天手工日曬麵,吃起來香Q有嚼勁,就算不小心煮太久也不會過於軟爛,搭配濃郁的湯頭更是超級涮嘴!

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推薦

▼湯頭採用多種蔬果加上5種香料經10小時慢熬而成,清澈爽口不會覺得油膩,喝起來濃郁甘甜又帶有八角等香料香氣,辣度與香氣整個很協調,算是很均衡的味道,喝完也不會覺得口渴或有負擔的感覺!

皇家傳承 紅燒冠軍雙寶牛肉麵

☛產品特色:
1.採用頂級美國牛腱心、牛肋條,湯頭以牛骨下去熬煮72小時熬出紅燒豆瓣滋味。
2.麵條有寬、細兩種選擇,吃起來Q彈帶有麵香。
3.榮獲2019、2020牛肉麵冠軍,商品經SGS檢驗合格,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並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認證,品質也有一定保證。
✔重量&規格:550g(牛肉100g),麵條200g
✔牛肉部位:頂級美國牛腱心、美國牛肋條
✔牛肉口感:牛腱帶有嚼勁略柴、牛肋條軟嫩
✔單包價格:260元
✔飽足感:★★★★
✔湯頭美味度:★★★
✔麵條口感:★★★★
✔喜愛程度:★★★
✔回購率:★★★

▼「皇家傳承 紅燒冠軍雙寶牛肉麵」同樣也是牛肉湯、麵條分開包裝,採冷凍保存,上頭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牛肉湯包完全解凍後,隔水加熱7~10分鐘即可剪開倒入盤器中備用,麵條不需解凍直接下鍋烹煮數分鐘即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時間)!

▼將牛肉湯、麵條倒入碗中,簡單擺上溏心蛋、青江菜、蔥絲等即可上桌;牛肉給的厚實又大塊,足足有100 g,也算是給得滿大器的!

▼牛肉採用頂級美國牛腱心、美國牛肋條,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部位的牛肉,牛腱心帶點厚度富筋性,看起來滿不錯的,可惜吃起來有點乾柴不好咀嚼!湯頭採用紅燒牛骨高湯,喝起來帶有點香料香氣,可惜味道不夠濃郁,比較沒有層次感~~搭配刀削麵味道稍淡了些!

▼牛肋條的表現就比較好一點,吃起來軟嫩香Q,飽滿多汁!

▼刀削麵吃起來寬厚又帶有Q勁,麵心有點彈,吃久了嘴巴還挺酸的(笑)!

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紅燒牛肉麵

☛產品特色:
1.市面上第一間出自於五星級酒店的常溫牛肉麵,採用原汁原味的湯頭、Q彈麵條與柔軟入味的精選牛腩條,深受媒體與饕客喜愛。
2. 2013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勝
✔重量&規格:480g(牛肉80g),麵條80g
✔牛肉部位:澳洲牛腩條
✔牛肉口感:軟嫩入味
✔單包價格:280元
✔飽足感:★★★
✔湯頭美味度:★★★☆
✔麵條口感:★★★☆
✔喜愛程度:★★★☆
✔回購率:★★★☆

▼「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紅燒牛肉麵」是市面上第一間出自於五星級酒店的常溫牛肉麵,保存更容易,送禮也相當好看!盒側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與加熱說明,簡單加熱即可享用~~

▼因為是常溫保存的關係,所以牛肉湯包採用鋁箔袋包裝,生麵條則是另外包裝!

▼牛肉湯料理包隔水加熱或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皆可~~生麵條另行煮熟即可搭配享用!

▼同樣加個溏心蛋、燙個青江菜、放上蔥絲即可上桌~~在家就能復刻五星級飯店美味!

▼牛肉採用精選牛腩條,吃起來軟嫩又入味,可惜的是肉比較小塊,感覺碎碎的,吃起來不夠過癮啊!

▼麵條軟Q滑順,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更加溫潤順口,可惜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Q勁!

▼湯頭採用牛骨高湯搭配豆瓣醬、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喝起來帶有牛油香氣與香料香氣,可惜帶點牛肉肥肉碎在裡頭~~喝起來口感比較油膩一些!

台北國賓大飯店 國賓五星川味牛肉麵

☛產品特色:
1.採用手切美國牛肉、牛筋、牛腱搭配12種中藥材下去燉煮而成。
2.湯底用牛大骨、老母雞以文火精燉8小時,熬至骨髓完全釋放至湯頭中。
3.麵條採用爽滑Q彈的拉麵,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香麻帶辣。
4.有投保產物保險,工廠也有通過ISO22000、HACCP管理系統驗證,吃起來更加安心。
✔重量&規格:520g(牛肉80g),麵條190g
✔牛肉部位:美國牛肉、牛筋、牛腱
✔牛肉口感:牛肉軟爛較無口感,牛筋軟中帶Q
✔單包價格:280元
✔飽足感:★★★★
✔湯頭美味度:★★★
✔麵條口感:★★★☆
✔喜愛程度:★★★☆
✔回購率:★★★

▼「台北國賓大飯店 國賓五星川味牛肉麵」採用冷凍保存,盒側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覆熱方式~~

▼特別的是裡頭有牛肉湯、牛肉醬、麵條三種,都是分別獨立包裝,上頭印有內容物與保存日期!

▼加熱方式也比較特別,牛肉湯不需解凍直接放入鍋中加熱至沸騰,再將牛肉醬、麵條倒入一起烹煮至沸騰即可,省時又方便!

▼同樣擺上溏心蛋、青江菜、蔥絲,簡單就能上桌享用~~

▼採用鮮嫩手切美國牛肉搭配牛筋、牛腱,牛肉非常軟爛,就連牙口不好的朋友也能輕鬆入口,稍微可惜的是個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肉,所以這一款沒有太打動我!

▼牛筋也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軟中帶點微Q,算是不錯吃!

▼中細的拉麵麵條吃起來相對比較沒有這麼Q彈,不過倒是可以吸附滿滿湯頭精華!

▼湯底以牛大骨、老母雞搭配12種藥材以文火慢燉8小時而成,喝起來帶有濃郁的牛油、豆瓣醬香味,口味偏濃重,對我們來說辣度、鹹度都有點高,喝起來感覺負擔挺重的!

台北萬豪酒店 半筋半肉牛肉麵

☛產品特色:
1.採用美國牛小排、澳洲牛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感。
2.採用手工刀削麵條,吃起來Q滑有勁道。
3.湯頭採用紐西蘭牛肉、雞爪、牛小骨、牛大骨、老母雞等搭配多種香料熬製而成,層次多元又帶有牛油香氣。
✔重量&規格:550g(牛肉80g),麵條180g
✔牛肉部位:美國牛小排、澳洲牛筋
✔牛肉口感:牛肉入味略柴、牛筋軟嫩
✔單包價格:350元
✔飽足感:★★★☆
✔湯頭美味度:★★★★
✔麵條口感:★★★★
✔喜愛程度:★★★
✔回購率:★★★★

▼「台北萬豪酒店 半筋半肉牛肉麵」附的麵條是手工刀削麵,煮熟後即可撈起備用;牛肉湯包裡頭有大大一塊的牛油,將湯頭加熱至沸騰後即可加入麵條享用~

▼同樣放上溏心蛋、青江菜、蔥花,簡單就是美味的一餐!他們家採用美國牛小排、澳洲牛筋,一次就能吃到半筋半肉兩種口感!

▼牛肉稍微乾柴但不至於不好咬,還算滷得有入味!

▼牛筋吃起來較為軟嫩、入口即化,帶點膠質口感,表現得還不錯!

▼刀削麵份量還不少,吃起來Q彈有勁道,咬久了嘴巴也是會酸的(笑)!!

▼湯頭濃郁香甜,帶點微微辣度,喝起來既有牛油香氣也相當夠味,可惜的就是喝久了會覺得過於油膩鹹重~~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喝的!不過因為萬豪是這幾款牛肉麵中價格最高的,所以選購上會比較猶豫,因此分數沒那麼高!

5大品牌綜合評比表格一覽表

▼整理以上評比,以表格呈現方式讓大家參考。

牛肉麵評比表格

大口真心覺得紅燒牛肉麵料理包方便又好吃,在家隨時就能享用五星級飯店等級及職人美味,不管颳風下雨或是半夜肚子餓都能快速吃到熱騰騰的紅燒牛肉麵,真的是太幸福啦!!綜合以上評比,我們心目中會想回購的紅燒牛肉麵料理包品牌分別為混董>萬豪>晶華>國賓>皇家傳承,其中混董創食算是後起之秀,湯頭濃郁又不會過於油膩鹹重,喝完也不會口渴,加上超多牛肉塊吃起來飽足又滿意;萬豪酒店的湯頭也不錯,相較於混董來說比較油膩些,口味也是我們挺喜歡的一款;晶華酒店的湯頭、牛肉都還算不錯,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但可以常溫保存這點很加分!國賓飯店則是湯頭口味過於濃郁鹹重,會蓋過食材的味道稍微可惜了些,肉質軟爛但稍嫌沒口感,所以排名比較後面~~皇家傳承則是湯頭不夠濃郁,加上牛腱肉有點乾柴,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以上紅燒牛肉麵料理包評比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心目中喜愛的牛肉麵唷!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牛窩牛肉麵 老滷味.原汁、紅燒、麻辣湯頭都好吃!附湯品、飲料免費喝!

【新竹關西】福州牛肉麵館.採用在地黑豬肉,簡單樸實、平價美味的用餐好選擇!

【台中美食】洄味牛肉麵‧無骨牛小排上桌,霸王18鮮紅燒牛肉麵超過癮,繁瑣費工的好味道!

【台北忠孝敦化】食徒罌粟鮮麻鍋、川味牛肉麵‧可以喝的麻辣湯頭,涮煮海鮮也超好吃!麻辣牛尾鴛鴦鍋必吃,川味牛肉麵也是一絕!

【台北忠孝敦化】品川蘭‧頂級牛肉麵首選!環境佳、服務好,餐點選擇多元!CHOICE帶骨牛肋排麵、斤餅牛肉捲大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