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苗栗銅鑼】回角左岸咖啡.純白貨櫃屋+絕美視野+復古老件超好拍!

回角左岸咖啡

苗栗銅鑼美食「回角左岸咖啡」就位於興隆國小附近,很適合安排個銅鑼一日遊來吃喝玩耍~~純白貨櫃屋搭配大片庭園,店家收藏的老件與植栽就夠拍上一輪,加上二樓還有無遮蔽超大視野可以俯瞰後龍溪畔,用餐起來格外有氣氛!店內也有提供特色餐點,將客家小炒飯、客家爌肉飯化身異國料理,不管是燉飯、焗烤通通有,吃起來好新奇,都是週末限定的美味~~另外也有甜點、咖啡、輕食、飲料、手沖咖啡、熱茶等,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姊妹、閨蜜、家人來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相關資訊】
回角左岸咖啡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興隆村興隆167-2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79-5722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回角左岸咖啡」就位於銅鑼興隆國小附近,Google導航直接設定”回角”就能找到囉~~

回角左岸咖啡

▼「回角左岸咖啡」對面有提供免費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回角左岸咖啡

▼門口貼有入園需知,大家記得先看一下再入內消費!

回角左岸咖啡

▼還沒走進「回角左岸咖啡」,先在外頭就能拍上好幾輪~~

回角左岸咖啡

▼有復古的攤車、搖椅等,大家可以來拍拍照~~但記得要好好愛惜物品唷!

回角左岸咖啡

▼這裡有放置不少懷舊家具、車款,像是人力車、三輪車等,還有設置盪鞦韆可供拍美照,但不能大力搖晃喔~~帶小朋友的家長還是要多多注意安全!

▼一旁還有多肉植物區,看起來很療癒啊!

▼就連植栽的盆器都很特別,小巧又可愛~~忍不住多拍幾張!

▼每一個角落都很值得細細品味~~還有喵小栗領隊在歡迎大家!

▼這隻看來是店貓無誤~~毛色也很漂亮!

▼木製盪鞦韆也非常好拍,背景就是後龍溪畔,拍起來也超有網美風的啊!

▼拍了好陣子後,終於要進去「回角左岸咖啡」囉!「回角左岸咖啡」是一個純白貨櫃屋建築,有分為一樓、二樓用餐區,不過記得先到一樓櫃台拿取菜單!

▼入口在這~~感覺也挺隱密的(笑)!

▼室內用餐環境,以大量原木家具搭配乾燥花草裝飾,一進來就聞到討喜的木頭香氣!

▼同樣以復古用品做裝飾,整個好懷舊啊!

▼仔細一看,每張桌椅各有千秋,拼湊出獨特的氛圍~~

▼一旁還有以乾燥花草做為裝飾,增添幾許浪漫風情!

▼我們是坐在靠窗邊的用餐區,搭配乾燥花草與大面透明玻璃,視野還不錯!

▼戶外也有用餐區,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上二樓觀景台欣賞風景,還可以遠眺後龍溪與客屬大橋,視野寬敞又無遮蔽!此外也有二樓室內用餐區,一樓用餐區坐滿的話也會開放二樓來用餐喔~~

▼不想吹風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二樓也有室內用餐區,同樣走視野超好的路線!

▼回角左岸咖啡菜單,有提供燉飯、焗飯、輕食、點心、咖啡、飲料、手沖咖啡、熱茶等,燉飯、焗飯等餐點是中午、晚上用餐時段才有供應唷!

▼來份肉桂捲、小農蜂蜜鬆餅、拿鐵、小農菊花紅棗茶,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隨手一拍都很有氣氛~~來這裡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小農蜂蜜鬆餅,吃起來帶點酥皮微脆口感,搭配甜蜜的蜂蜜香氣、軟Q棉花糖與冰淇淋,其實還挺好吃的!

▼肉桂捲,香烤過的肉桂捲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肉桂香氣,吃起來微酥軟Q,喜愛肉桂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伯爵千層蛋糕,吃得到層層堆疊的柔軟餅皮,搭配細膩奶油、伯爵茶香,微甜清香又不膩!

▼焗烤客家小炒飯,沒想到客家小炒也能變身異國料理~~

▼裡頭吃得到豬肉、魷魚等配料,搭配奶醬其實也挺合拍的,上頭厚厚一層濃郁的起司牽絲更是超邪惡,吃起來特別又滿足!

▼裡頭配料還不少,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搭配奶醬很順口!

▼拿鐵,還帶有美麗的愛心拉花,喝起來香濃滑順,搭配輕食很可以!

▼小農菊花紅棗茶,喝起來有菊花的淡雅清香,搭配紅棗更加甘香順口,風味自然又解膩!

▼月亮蝦餅,吃起來外皮微酥,裡頭吃得到蝦仁顆粒,香Q鮮美,搭配特調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每一口都是薄酥香Q的口感,搭配醬料提味又解膩~~

「回角左岸咖啡」走的是景觀咖啡路線,搭配純白貨櫃屋與絕美視野,整個超級好拍!加上店內提供的特色餐點,很適合來放空、度假,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美景也不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一下!

【相關資訊】
回角左岸咖啡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興隆村興隆167-2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79-5722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苗栗銅鑼】天光豆漿.老宅文青風的手作早餐!芋頭糕、紫米飯糰推薦!

【苗栗景點】銅鑼一日旅遊路線.美食、交通、伴手禮、住宿推薦!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絕美炮仗花海瀑布+山櫻花小徑,免費走春景點!

【苗栗親子公園】苗栗縣議會後方‧ 巨大章魚溜滑梯! 貓裏喵親子公園!

【苗栗苑裡】借問站.走到哪問到哪,輕鬆就能旅遊去!苑裡好咖、王記鑫魚丸、稻鴨庄,好吃好買的生態之旅!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亞洲首創5D奇境體感樂園!室內版環球影城、迪士尼,不論晴雨、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進擊的巨人、魔法學校推薦必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