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伴手禮】6家網路熱搜蛋捲評比!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喜年來、星巴克、六月初一、海邊走走、福義軒!

網路熱搜蛋捲評比

網路熱搜蛋捲評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大口一樣熱愛吃蛋捲?逢年過節的時候蛋捲禮盒更是超熱銷,尤其今年更是超流行一口小蛋捲,不僅口感紮實、不容易掉屑,而且造型可愛又討喜,吃起來很方便,小朋友也很喜歡!這次大口特別找了6間網路熱搜的蛋捲品牌來做一個開箱心得推薦,包括大武山 蛋入蛋捲、星巴克 臻選綜合蛋捲禮盒、喜年來 角落小夥伴原味小蛋捲禮盒、六月初一 8結蛋捲經典原味、海邊走走 激厚黃金蛋捲、福義軒 手工原味機能蛋捲等,就口感、食用方便度、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送禮喜愛度(回購率)等大家比較重視的點來做一個大PK,趕快來看看各家評價如何,文末也會有我們心目中比較理想的送禮回購排行喔!

(以下以★表示滿意度,滿分為5顆★,☆代表半顆星,以此類推!)

大武山牧場 蛋入蛋捲

✔品牌特色:
1.採用大武山牧場自家生產雞蛋,大武山牧場位於屏東縣新埤鄉大武山下,是受林邊溪滋養、高科技自動控管的五星級雞舍,也是目前全台最大規模的單一蛋雞飼養場其中一間。
2.堅持以健康天然的方式飼養雞隻,讓雞隻聽音樂放鬆心情,再以來源透明的頂級全素飼料餵養;從源頭開始層層把關控管,同時也符合歐盟動物福利規範,嚴選頂級AA級雞蛋,品質穩定又可靠!

3.引進德國優質的畜養設備,可自動化餵養、控溫、防疫、消毒與糞便管理,打造安心又優質的生產機制!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蛋入-大武山經典蛋捲禮盒」外盒採用溫暖的亮橘色呈現,搭配大武山、花朵、雞蛋等意象,呈現出不凡的頂級質感,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其中「蛋入」既有台語伴手禮「等路」的含義,同時也意味著將高品質AA級好蛋融入美食中,是款老少咸宜的涮嘴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裝採用綠色印刷,選用FSC紙材搭配MOF蔬菜油墨,減少印刷過程中的汙染與浪費,對生態環境也更加友善。

蛋捲推薦

▼蛋入蛋捲採盒裝設計,目前一共有經典原味、法式可可、紅玉紅茶、靜岡抹茶等四種口味,外包裝同樣走時尚又帶點童趣的風格!

蛋捲推薦

▼打開外盒就能看到裡頭放有兩包蛋入蛋捲,份量適中、方便享用,攜帶也很便利!

蛋捲推薦

▼打開內包裝,裡頭的盒裝設計還有凹槽,讓蛋捲乖乖躺好,也不容易因碰撞而碎裂,輕巧包的設計讓蛋捲可以保持最新鮮、脆口的狀態!

蛋捲推薦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採用的是100%大武山牧場雞蛋,不僅是冷藏直送的新鮮雞蛋,而且是蛋素者朋友都能開心享用~~他們家的雞蛋也有經過SGS檢驗合格,吃起來也更加安心!他們家的蛋入蛋捲是一口蛋捲,吃起來不掉屑;輕巧的包裝一次吃完也不會有太大負擔,保存上也更加方便!

蛋捲推薦

蛋入蛋捲經典原味,採用大武山頂級雞蛋製成,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香酥、脆口又不掉屑的美味,還有濃郁的蛋香瀰漫其中~~甜度也掌握得剛剛好,既能吃到爽脆口感又有迷人蛋香,微甜不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蛋捲推薦

▼採用六圈工法,吃起來外脆內鬆,不是每一口都是硬脆口感~~層層堆疊的厚度光看就讓人滿意,吃起來酥脆中又帶點鬆化口感也很讓我們驚豔,原味就很涮嘴好吃!

蛋捲推薦

蛋入蛋捲紅玉紅茶,採用嚴選南投魚池紅玉紅茶葉下去研磨,搭配大武山雞蛋製成,蛋捲還能明顯看到茶葉的身影,整個很真材實料!

▼同樣採用六圈工法,搭配茶葉入餡,吃起來既有淡雅的茶香,搭配濃郁蛋香很是合拍,尾韻還會有清新的回甘滋味,整體清爽不膩,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點心享用!

蛋入蛋捲法式可可,特別採用有巧克力界愛馬仕之稱的「法芙娜可可粉」搭配大武山雞蛋製成,一打開就有巧克力獨特的香氣撲鼻而來,巧克力控一定不能錯過!

▼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濃稠的巧克力香氣與迷人蛋香,微微苦甜的滋味不會搶走蛋香的風采,在嘴裡達到完美平衡,是比較偏大人的成熟風味!一般來說我們不會特別偏好巧克力口味,但他們家的巧克力蛋入蛋捲我們很能接受,而且一口一根剛剛好,輕鬆優雅就能享用到蛋捲的美味!

蛋入蛋捲靜岡抹茶,嚴選日本靜岡縣靜岡抹茶搭配自家產AA級鮮蛋,聞起來帶點淡雅茶香,加上獨家的六圈工法,呈現出酥脆又鬆化的最佳口感。

▼吃起來帶有清新的茶香,搭配濃郁的蛋香,清香溫潤的滋味酥脆又爽口,抹茶控的朋友一定不容錯過。

蛋入蛋捲綜合莓果,是大武山牧場跟台中優格品牌日青優格所聯名推出的限定口味,除了採用優質AA級鮮蛋之外,還選用日青優格最知名的莓果斑克鮮奶優格中的莓果粉,一次就能吃到七種不同莓果的營養,原本以為蛋捲跟酸甜滋味搭不上邊,但吃起來竟然意外的合拍,微酸帶甜又不會過於膩口,加上酥脆濃郁的蛋香很可以,很適合女孩兒享用!

▼每年中秋、春節也都會推出限定禮盒,像今年(2023年)中秋禮盒就推出莓夢成真、月見甜夢兩款,科技感十足搭配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意境設計,既新潮又帶有未來感,送禮也很大器好看!

▼莓夢成真中秋禮盒裡頭有綜合莓果、清香檸檬各10入,清爽酸甜的滋味讓人難忘,吃起來也較無負擔。

▼月見甜夢中秋禮盒則是有四種口味蛋捲外加兩款雪花餅,其中雪花餅為柚子、鳳梨口味,都是應景又帶有濃郁果香氣息的酸甜滋味,爽口又滿足!

星巴克 臻選綜合蛋捲禮盒

✔品牌特色:
1.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成為顧客手中的一杯咖啡,堅持採購並烘焙最高品質的咖啡,同時塑造出咖啡家族的獨特風味與口感特性。
2.著重人文特質與品質堅持,尊重顧客與員工,提供最佳的咖啡產品與舒適的消費場所,也讓星巴克被譽為「咖啡王國傳奇」。
3.蛋捲以優質雞蛋製成,嚴選咖啡、可可、紅茶、蜂蜜、起司、麥麩等六種不同口味,滿足喜愛多元與嘗鮮的朋友!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星巴克臻選綜合蛋捲禮盒」外盒頗有質感,上頭簡單印有LOGO,搭配側邊的亮黃色花紋,走的是簡約又帶點時尚風格~~

▼打開一看,裡頭是兩層的包裝,一層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獨立包裝,適合喜愛嘗鮮或是多元口味混搭的朋友!

▼一共有咖啡、可可、紅茶、蜂蜜、起司、麥麩等六種不同口味蛋捲,光從香氣就能大致分出口味!

▼星巴克蛋捲走的是比較傳統的口感,微酥鬆軟,但口味變化多,不管是自己吃或是請朋友享用都很適合!

▼看得出來蛋捲只有薄薄2圈,吃起來爽度比較沒這麼高,而且容易掉屑~~不過口味是還不錯,其中我們比較喜愛的就是起司口味,酥鬆又帶點微微鹹香的起司香氣,算是挺耐吃的一款;蜂蜜口味,這款比較吃不出蜂蜜香氣,稍微可惜了些~~紅茶口味也還不錯,淡雅清香帶點微甜滋味,比較不容易膩口~~可可口味,帶有可可香氣,但甜度略高一些,喜愛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咖啡口味,算是很經典的一款,咖啡香氣濃郁,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喝咖啡的錯覺~~喜愛咖啡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麥麩口味,吃起來帶點清爽的麥香,算是比較走健康路線~~長輩應該也會喜歡!

喜年來 角落小夥伴原味小蛋捲禮盒

✔品牌特色:
1.創立於1977年,因獨家秘方且製造過程不加一滴水,在當時蔚為風潮,後來改由機器化生產製造,更能符合穩定品質與衛生要求。
2.蛋捲長度為正常蛋捲1/2,更方便食用。
3.精美的角落小夥伴蛋捲鐵盒,享用完還可當作收納盒使用,裡頭附贈限量角落小夥伴貼紙一張。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這款由喜年來推出的「角落小夥伴原味小蛋捲禮盒」不僅外盒超級卡哇伊,而且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包準小朋友看到都會失心瘋!

▼裡頭還附有限量角落小夥伴貼紙一張,小朋友看到貼紙就會忘記還有蛋捲這回事啦(笑)!用鐵盒裝的好處是吃完之後還可以當作收納盒使用,可愛又環保~~目前販售通路有全家、全聯、萊爾富、愛買、OK,過年期間賣得也不錯!

▼角落小夥伴貼紙也滿可愛的,整個很吸睛啊!

▼背面也有角落小夥伴躲在這裡,底下還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

▼每包蛋捲有5支,一盒共有6包,不管是攜帶或是保存也都挺方便的~~重點是外包裝也是滿滿的角落小夥伴,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打開一看,裡頭是5支裝蛋捲,蛋捲間還有稍微隔開以免因碰撞而碎裂!

▼喜年來蛋捲就是我們印象中的傳統蛋捲模樣,只是長度少一半,吃起來比較方便,但還是會容易掉屑~~

▼一口咬下,蛋捲約有4~5圈左右,口感比較偏酥鬆軟化、不是走脆口路線,甜度也算是裡頭較高的,吃起來比較像是回味的感覺!

六月初一 8結蛋捲(經典原味蛋捲)

✔品牌特色:
1.是全球唯一專利的8結蛋捲,用心堅持、無添加防腐劑,賞味期限3個月。
2.重視食品安全,符合SGS、HACCP、ISO22000認證。
3.嚴選食材,採用洗選蛋、紐西蘭奶粉、古法砂糖、特級麵粉等,精準拿捏適當比例、剛好溫度、麵糊打發時間,再形塑出千層口感。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採用透明有質感的外盒,打開外包裝後,裡頭還有一層封膜,附有塑膠刀片方便割開享用!

▼用塑膠刀片沿著邊邊小心割開即可~~突然有種在開豆腐的錯覺啊(笑)!

▼每個蛋捲都安穩躺在凹槽裡頭,防止運送途中因碰撞而碎裂,每層有8個蛋捲,一共有40入!

▼蛋捲採用8字造型,一口一個剛剛好,帶點香酥鹹甜的味蕾,一開始吃起來很新奇,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偏鹹,比較沒這麼耐吃!

海邊走走 激厚黃金蛋捲

✔品牌特色:
1.為台灣手工愛餡蛋捲第一品牌,主打經典肉鬆蛋捲、花生愛餡蛋捲。
2.採用新鮮洗選蛋、紐西蘭安佳奶油調製而成,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
3.採用5倍厚實口感做蛋捲,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香料,蛋奶素的朋友都可安心享用。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一包裡頭有4支蛋捲,每支蛋捲都是獨立透明霧面包裝,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如果要送禮的話也有盒裝設計!

▼蛋捲都是採用每日新鮮洗選蛋,經過嚴格SOP檢查的雞蛋,不管是安全、衛生都有保障;搭配紐西萊進口安佳奶油,無人工反式脂肪,吃起來更加安心美味!

▼打開一看,激厚蛋捲真的是捲上好幾圈,是一般蛋捲5倍的厚實度,光看就讓人滿意!

▼一口咬下,酥香又脆口,帶有蛋香與微甜的味蕾,算是滿不錯吃的;不過吃起來有點硬脆,對於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吃力!

福義軒 手工原味機能蛋捲

1.福義軒為創立於1951年嘉義的餅乾製造廠,堅持重新鮮、重內涵、簡單化的理念,傳遞手作的溫度!
2.選用無抗生素殘留的新鮮鮮力蛋與天然奶油純手工製作,奶蛋素朋友也可安心享用。
✔口感:★★
✔食用方便度:★★
✔整體質感(包含包裝、平面設計、包裝方式):★★
✔送禮喜愛度(回購率):★★☆

▼老字號的「福義軒手工原味機能蛋捲」採用真空夾鏈袋裝,是不少朋友去嘉義玩耍會買的伴手禮,不過缺點就是容易破碎,稍微可惜了些!

▼包裝打開就是長長的蛋捲放在裡頭,不管是拿取或食用都很容易掉屑,吃的時候會比較困擾,尤其是小朋友吃的話更是要接好接滿(笑)!

▼福義軒蛋捲已經有點看不出來層次,因為整個邊邊都碎碎的,只好趕快來吃吃看吧!

▼吃起來香酥又帶有蛋香,奶油香氣更是濃重,吃久了會比較膩口就是!

▼而且吃的時候一定要自備盤器,才不會掉得亂七八糟(笑)~~這款自己吃是還可以,但送禮我們就比較不考慮囉!

六家PK整理一覽表

▼整理以上評比,以表格呈現方式讓大家參考。

6家網路熱搜蛋捲評比

綜合以上評比,就這6間蛋捲品牌來說,我們心目中會想送禮回購的蛋捲品牌分別為大武山牧場>喜年來>星巴克>海邊走走>六月初一>福義軒,其中大武山蛋入蛋捲是一口大小,酥脆度、甜度都挺剛好的,包裝也相當精美討喜,算是滿突出的後起之秀~~喜年來的角落小夥伴平價又可愛,加上小蛋捲的設計,吃起來也挺方便的,但是口味是這幾款裡面偏甜的,且容易掉屑!星巴克則是口味眾多,口感也做得不錯,送禮大器好看~~海邊走走、六月初一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至少送禮都很體面;福義軒則是容易吃得比較狼狽,我們認為比較適合自己吃,送禮的話好像沒這麼適合,除非是自家人比較有可能~~以上蛋捲評比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有送禮需求的朋友!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只賣起司口味曲奇餅!鹹香酥鬆,台中排隊伴手禮首選!

【台東伴手禮】超過20款伴手禮推薦名單大公開! (持續更新)

【台東伴手禮】迷你版釋迦糕點超吸睛! 金釋迦禮盒! 歐巴螞烘焙坊

【花蓮伴手禮】百年傳奇.花生酥、沙其馬、剝皮辣椒等,品項多元又好買!

【團購夯物】丹尼船長米米花.米做的爆米花神好吃!燕麥脆餅也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